日本帶回來的西鐵城e610 t016251光能手錶老是快15分鐘是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16 07:55:03

1樓:詩歌兒

您好,建議您重新調整手錶的基準位置,調整方法如下:(4點為a鈕,2點為b鈕)

一、零位置確認:

柄頭1段,把功能針調到‘0’位置,柄頭推回0段。(時、分、秒針回到12點,24小時針指在24點,星期針指在mon位置,日期停在31~1號)。

柄頭1段,把功能針調到tme上,回到時間。

二、清零調整:

柄頭1段,把6點功能針轉到‘0’位置,把柄頭拔到二段,同時按a、b鈕,試運針。轉柄頭把秒針調到12點,按b鈕,時、分針擺動,正、反轉柄頭把時間調到11點,24小時針指在23點(國內使用)。按b鈕,星期針動,正、反轉柄頭把星期針調到星期一(mon)位置,日曆停在31~1號之間(31號佔多些)。

三、時間調整:

柄頭一段,把6點功能針調到tme位置,把柄頭拔到2段,按一下b鈕,秒針停在12位置,轉柄頭對好時間(分清上、下午)。

四、調整年月日:

柄頭一段,把6點功能針調至cal位置,把柄頭拔到2段,秒針停在1點(1月=1點,潤年停在字粒上,一個小切分為1年),按b鈕轉動柄頭調年、月。

按b鈕,功能針轉動,轉柄頭調日期。(正、反轉都可以)

按b鈕,功能針在星期內擺動,轉柄頭調星期(正、反轉都可以)。

五、鬧鐘設定:

柄頭一段,把6點針調至alm位置,把柄頭拔到2段,轉動柄頭調整需要的鬧鈴時間(注意上、下午),按a或b鈕使秒針指向on(開)或off(關)。

2樓:易水寒

因為日本用的是東九區的時刻表,也就是比中國北京東八區要大一個時區,相差一個時區就是十五分鐘,所以日本要比中國快十五分鐘。

西鐵城光表時差調整朋友在國外給我帶來一塊手錶,背後是e610-t016251,急需一份e610機芯的中文說明

3樓:紅鬍子

e610 電波表簡要調整方法

1、本表僅接收日本電波塔傳送的時間訊號,在

tme 模式下預設指示日本時間。

在中國使用時請把模式針轉換到l-tm 位置並把它調整到北京時間。

2、本表具備萬年曆功能,即使不收訊號也可以自動轉換小月末的日曆。

3、與傳統結構的手錶不同,指標和日曆都是依靠電子方式轉動的,若發現秒針每隔兩秒跳動, 則表示電力不足,無法再調整手錶。在下列環境中照射充電,可使電池的電量大致充滿:

a. 夏季直射陽光下約 9 小時;b. 陰天環境約 45 小時; c. 在距離 20cm 燈管下照射約 150 小時。

【二】檢查和調整手錶指標的基準位置:

柄頭拉出到(1)位置,轉動柄頭,將模式針指到 0 處,柄頭推回 0 段。指標位置如右圖所示為正確,如正確柄頭一段將模式針指向 tme,柄頭推回。如指標或日期位置有誤,請依照下列步驟進行調整:

1、拉出柄頭到(2)位置,轉動柄頭,將秒針調整到 00 位置

2、按一次上側的 b 按鈕,轉柄頭,把時、分針調整到夜間 24 點整

3、按一次上側的 b 按鈕,轉柄頭,轉動功能針,先把日期調整到

31~1 之間,然後把功能針也調整到下側的 mon 位置。

4、推回柄頭,指標的基準位置調整完畢。

【三】調整時間

指標的基準位置

1、拉出柄頭到(1)位置,轉動,把模式針轉到任意 tme 處,再拉出柄頭到(2)位置

2、按一次上側的 b 按紐,使秒針返回到 00 位置

3、轉動柄頭,把時、分針和 24 時針調整到比北京時間快一小時的時刻(東京時間)

4、推回柄頭到(1)位置,轉動柄頭,把模式針調整到 l-tm 處,再拉出柄頭到(2)位置。

5、轉柄頭,把時、分針調整到北京時間。推回柄頭,北京時間調整完畢,以後就固定使用此模式。

【四】調整日曆

1、拉出柄頭到(1)位置,轉動,把模式針轉向cal 位置

2、再拉出柄頭到(2)位置,轉動柄頭,將秒針對到當前的年和月【注】

3、按一次上側b 按鈕,轉柄頭,將日曆調整到當天

4、按一次上側 b 按鈕,轉柄頭,把星期調整到今天,推回柄頭, 日曆調整完畢。

【注】秒針指到幾點範圍就表示幾月,字面上的大刻度表示閏年,之後的小刻度表示閏年過後的第※年,2018 是閏年過後第二年、2019 是閏年過後第三年、2020 年是閏年… …,

例如:把秒針指向 17 秒位置則表示 2018、2022 或 2026 年的 3 月… …,其餘月份依此類推。

【五】調整鬧鐘

1、拉出柄頭到(1)位置,轉動柄頭,將模式針指到 alm 處

2、再拉柄頭到(2)位置,待指標停止後轉動柄頭,將指標調整到需要鬧響的時刻,注意區分上、下午

3、按動上側的b 按鈕,把秒針移動到 on(開)或是 off(關),推回柄頭,鬧鐘調整完畢。

未盡事宜,請詳見隨表配送的《說明書》

4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以下為您提供日本光動能電波表e610機芯的調整方法:(4點為a鈕,2點為b鈕)

功能針說明:

tme:時間顯示

chr:計時功能

cal:年月顯示

alm:鬧鈴功能

l—tm:異地時間

“0”:基準位置

一、零位置確認:

柄頭1段,把功能針調到‘0’位置,柄頭推回0段。(分、秒針回到12點,時針回到11點,24小時針指在23點,星期針指在mon位置,日期停在31~1號)

柄頭1段,把功能針調到tme上,回到時間。

二、清零調整:

柄頭1段,把6點功能針轉到‘0’位置,把柄頭拔到二段,同時按a、b鈕,試運針。轉柄頭把秒針調到12點,按b鈕,時、分針擺動,正、反轉柄頭把時分針調到11點,24小時針指在23點。按b鈕,星期針動,正、反轉柄頭把星期針調到星期一(mon)位置,日曆停在31~1號之間(31號佔多些)。

三、時間調整:

柄頭一段,把6點功能針調到tme位置,把柄頭拔到2段,按一下b鈕,秒針停在12位置,轉柄頭對好時間(分清上、下午)

四、調整年月日:

柄頭一段,把6點功能針調至cal位置,把柄頭拔到2段,秒針停在1點(1月=1點,潤年停在字粒上,一個小切分為1年),轉柄頭調年、月。

按b鈕,功能針轉動,轉柄頭調日期。(正、反轉都可以)

按b鈕,功能針在星期內擺動,轉柄頭調星期(正、反轉都可以

五、鬧鐘設定:

柄頭一段,把6點針調至alm位置,把柄頭拔到2段,轉動柄頭調整需要的鬧鈴時間(注意上、下午),按a或b鈕使秒針指向on(開)或off(關)。

西鐵城光能手錶快十五分鐘怎麼調?

5樓:流星雨的天空

可能受磁或者沒電了,找一下售後啊,我還是喜歡用天王表,感覺走的比較準,效能也好。

6樓:

大結局大家小雞小雞咯咯噠!

剛從日本買的西鐵城光動能手錶一天跑慢20幾分鐘是怎麼回事?

7樓:

3個小時?很奇怪。 和日本的時差是1個小時。

我覺得,你的表有調整時差的功能,現在顯示東6區的時間。日本是東9區,所以3個小時的時差。中國是東8區。

所以你應該吧你的表調整到東8區。

上墳的貢品可以帶回家嗎?上坎貢品帶回來還是留下

上墳嗎貢品,是貢給祭奠的人的。是不能帶回家的。若是要俗話講,貢品帶回家,對家裡人是不不利的。可以的。一 給小孩吃。上墳的貢品可以帶回家給小孩吃。受到香薰的貢品,得到了親人的庇護,我們帶回去給小孩吃。可以保佑小孩在生活中無病無災,受到逝去親人的保佑,這也是中國的一種習俗。小孩子可以通過吃上墳的貢品,從...

俄羅斯帶回來的香腸應該如何烹飪,超市買回來的冷凍扇貝該如何烹飪?

火爆香腸 將生香腸 也可用煮好的香腸回鍋 切片準備好後,先往炒鍋裡放入少許菜仔油 或色拉油 潤鍋,等鍋溫比較高時將香腸倒入鍋中爆炒熟後加入蒜苗翻炒,再加入少許味精起鍋即可。蒜薹香腸 做法 將生香腸切片,放入醋中研製10分鐘,倒掉醋,準備好後先往鍋中倒入適量的油,再將切好的香腸片下鍋爆炒,然後加入蒜薹...

從澳洲帶回來的愛樂維EXp230520是什麼意思

上海東大葉子 exp230520是指保質期到2020年5月20日。exp是英語單詞expiration的縮寫 expiration中文翻譯是 終結,截止,期滿 的意思,用來表示產品保質期或有效期的截止日期。exp230520就是說這個愛樂維的有效期或者保質期截止到2020年5月20日,過了這個時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