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聖徒3這幾個地方怎麼占領,黑道聖徒3 求教晨星的地盤裡這幾個區域怎麼占領?

時間 2022-08-02 10:30:08

1樓:荸羶

在那個區域裡多轉轉,會出現乙個拳頭標記,如果在地面轉了一大圈也沒有,那就在摩天大樓樓頂。

《黑道聖徒3》是volition inc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2023年11月18日發行。本作是系列故事第三部,承接前兩代故事劇情。玩家扮演一位犯罪組織中的成員,遊戲場景從1,2代的史提瓦特城轉到鋼埠。

第三代遊戲扮演來自前作的自定義英雄,引入名為「聖安地列斯風格」的公升級系統。

《黑道聖徒3 完全版》於2023年5月10日登陸ns平台。《黑道聖徒3 完全版》包含全部dlc任務與服裝。

thq官方正式公布了《黑道聖徒》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黑道聖徒3(saints row: the third)》。thq確認,這部作品於2023年11月15日登陸ps3、xbox 360和pc,開發商依然是volition。

該遊戲也將作為四月號的《game informer》雜誌的封面遊戲。

儘管遊戲中還出現各種讓人浮想聯翩的道具和物品,但這些東西似乎並沒有人引起太大的爭議,原因就是這些東西會讓你發笑,而這也是整部遊戲的主體風格。遊戲核心就是逗玩家發笑,但做起來卻比說起來難多了。「我們必須盡快完成遊戲設計,然後讓玩家進行測試,並提供反饋,我們必須盡快找到瘋狂、困難和樂趣之間的平衡點。

」故事情節也是如此;在遊戲的第乙個任務中,玩家會帶著大頭娃娃面具去搶銀行,而當swat到來時,他們卻乙個個笑趴下了。但當然,當越來越多的警察抵達時,你就必須逃往銀行頂樓,接應你的***被另一架***乾掉了,於是你還是被swat逮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認是那些沒有完成 就在你截圖的畫面左邊應該有一些資料 再開著那個飛行摩托找 不過我記得應該是 你在的位置應該是個幫派 在其中一棟樓樓頂 你得靠近才看得見 最下面那個好像是錢堆應該是乙個雙子樓之間的走道

3樓:life隨便叫什麼

開輛飛機 在這幾個區域的樓頂逛逛 會有拳頭標記出現的 直接殺人就可以了

黑道聖徒3 求教晨星的地盤裡這幾個區域怎麼占領?

4樓:傑度_法羅

可能是幫派任務 或物品 你開著飛機摩托在這幾個地區上下轉轉 隨時注意小地圖出現的圖示

黑道聖徒3怎麼占領城市?要去具體秒素

5樓:

按tab開啟手機頁面,開啟大地圖,把滑鼠晃到地圖上任意乙個片區,會看到這個片區部分被紫色陰影覆蓋(有些沒有說明你還沒有對此片區做出任何管理),在那些沒有被紫色陰影覆蓋的地方你把滑鼠移到那些有美元符號的綠色商店圖示或者橙色大樓圖示(房地產),你會看到晃到那裡他會有乙個新的陰影出現在旁邊,這顯示在你購買那裡後可管理的區域。你到了那裡後把商店和房地產都購買(你要有錢才行)。購買完全部的商店房地產後你還發現仍有一部分區域沒被紫色陰影覆蓋,此時你看地圖上所有藍色的圖示,這顯示你未玩過的活動(玩過並成功通過以後圖示變成灰色),在你滑鼠移到藍色圖示上也會看見有新的陰影覆蓋。

你鎖定圖示去**玩那個活動,成功後就可以管理這一塊片區,活動很多,你要花不少時間。等全部活動玩完之後,你仍發現有小部分區域未被紫色陰影覆蓋,剩下的就是幫派清除任務了。你開飛機在未被紫色陰影覆蓋的區域轉轉,看見了一群敵對幫派成員就靠近,地圖上方會顯示「發現幫派任務」,然後地圖上出現粉色的拳頭圖示,這說明這是管理該片區的幫派,你上前去清除他們就行了。

只用打有紅色攻擊圖示的幫派,注意地圖上的紅圈,那表明清除幫派的有效範圍,超出了紅圈就視為你放棄該幫派任務,你必須離開這裡一定距離再返回才能重新清除。有些幫派任務藏的地方很絕,你每乙個角落都要轉轉,甚至是海上某些地方,有時也在你地圖上那塊沒有被陰影覆蓋的區域的周圍,就是靠近未管理區域旁邊的紫色陰影區域。這些玩完後你會發現地圖上所有地方都變成紫色,無論你滑鼠晃到**左上角都會顯示100%掌控度。

這時候你就完全占領了城市了。

位於晨星市區和郊區連線處的一座小島是軍械庫,那個島是無法被占領的,別和警察過不去。軍械庫旁邊乙個五星型小島是乙個文物古蹟,不屬於任何人管轄區域,所以無法占領。在大地圖你將滑鼠移動到各個片區後,左上角會出現該地區掌管程度,最邊上乙個百分數顯示的是管理程度,到達100%也就說明該地區已經完全掌控。

滑鼠不移動到任何區域,也就是海面的位置,此時左上角顯示的是你城市掌管度,到達100%就已經完全掌控所有地區,所以你不用管紫色陰影是否覆蓋全地圖,陰影只是讓你方便檢視該區域還有哪些位置沒有掌控。

黑道聖徒3怎麼擴大地盤?

6樓:阿呆不呆阿

第一,完成各種小遊戲任務

第二,購買地盤區域內的建築物和商店

第三,完成該區域的主線,支線任務

第四,公升級的時候選擇反黑部隊占領,幫助你提高控制率

7樓:

是因為你地圖上藍色的小遊戲你沒有玩掉,開頭我也不知道,後來誤打誤撞知道了

我現在95%咯

嘿嘿。希望玩的開心

但是有個,開拓者的,很難,我玩了很久了

8樓:溫珠軒

任務,購買,小遊戲,公升級時候選擇

在黑道聖徒3中,玩家需要通過各種任務來擴大自己的地盤,或者乾掉黑幫老大來占領別人的地盤,這款自由的遊戲裡面玩家無所不能,但還是要小心警察的圍追堵截。

地盤擴大辦法如下,

小遊戲,在遊戲中,地圖上會出現藍色的小遊戲,完成小遊戲任務就可以擴大。

購買,購買地盤區域內的建築物和商店。

任務,完成該區域的主線,支線任務。

選擇,公升級的時候選擇反黑部隊占領,幫助你提高控制率。

黑道聖徒3我100%占領了,不過還差2個安全屋,分別在**。最好有**

黑道聖徒3我家能玩嗎

不能,不用看其他配置就看顯示卡就知道了,黑道聖徒3是沙盤型別的遊戲也就是整個遊戲地圖沒有界限的,這種遊戲對機器的要求是最高的,你的顯示卡跑起來可能像在看幻燈片一樣,所以建議換下顯示卡,你也沒公布你電腦的其他配置所以也無法給你其他的建議 玩得起。最低配置需求 系統 windows xp cpu 2gh...

黑道聖徒3英文版的,怎么變成中文

他本身沒英文可能被人安裝了中文補丁。黑道聖徒3 是volition inc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2011年11月18日發行。本作是系列故事第三部,承接前兩代故事劇情。玩家扮演一位犯罪組織中的成員,遊戲場景從1,2代的史提瓦特城轉到鋼埠。第三代遊戲扮演來自前作的自定義英雄,引入名為 聖安地列斯風格 的公...

請問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黑道聖徒3的最低配置嗎

要求不高!黑道聖徒3 推薦及最低配置公布 在 黑道聖徒3 遊戲的城市中,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超現實,比如隨隨便便停著超強的飛機卻沒人看管,大街上還有各式格言莫名其妙的汽車,有的可以把人吸進去在跑出來,這些看上去都非常有趣,但也只是一開始而已。最小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xp cpu 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