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遊,這幾個地方怎么安排呢,杭州旅遊,這幾個地方怎麼安排呢??

時間 2022-11-02 16: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建議你取消掉靈西和雙溪兩個景點,不在杭州市,路上時間是個問題,你預算的時間又不是很多,加上確實季節有點不合適,所以建議取消。把兩西玩好就可以了,如果像上面說的上午西湖下午西溪的話,太趕時間了,而且根本玩不下來。建議你們用兩天的時間在西湖景區玩玩,然後再用一天的時間玩玩西溪濕地。

西湖景區包括很多的景點,西湖本身就很多的,稍微原點的你向飛來峰靈隱寺等也都值得遊玩。另外,市區的南宋御街,清河坊(河坊街)等等,這些可以晚上去,別有一番風味。包括西溪濕地在晚上也有開發的地方。

2樓:石廟李

上午去西湖,下午西溪濕地,建議你晚上去清河坊街去逛逛,相當不錯的。其他的你看看地圖哪個近就去哪個。

3樓:沒有湖水

去西湖邊坐坐就行了,這個季節最美的。其他地方都是人造的……除了靈西洞,不過不在杭州,在富陽。有問題再問……而且,這些地方交通也不怎麼方便。漂流和靈西洞這個季節去有點cool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是一定要去的。說在多也不好形容至於雙溪竹梅漂流你34.。其餘的沒去過沒意見。

春節旅遊好去處這幾個地方景美人少

啊往事知多少 連州一點也不廣東,在這裡你可以盡覽北國的雪景,欣賞湟川三峽如畫的山水風光,還可以深入神祕的地下河探奇!是不是很心動?春節旅遊景點 小w哈哈哈哈哈哈 三亞 三亞是最適合春節旅遊的目的地,有亞龍灣 大東海 鹿回頭公園 天涯海角 海山奇觀 南山文化旅遊區等聞名中外的旅遊景點。她不僅具備現代國...

重慶到杭州,烏鎮,蘇州,西塘,上海的旅遊路線,這幾條路線走下來需要多少天時間,這些景點各有什麼景區

去過杭州,烏鎮,上海。杭州綠化很好,樹很多,很茂盛,西湖旁風景很好,西湖有遊湖等專案,空氣挺不錯的。烏鎮都是以特色民房為主,買特色產品特別多,當然人也比較多,不過要看你什麼時候出去了,那裡有小河,兩岸都是房子,好像茅盾故居在那,還有很多特色小型博物館,也有烏篷船。不過挺貴。上海,我特別喜歡,但具體的...

請問富陽龍門是屬於杭州還是桐廬的這幾個地方的關係式怎麼樣的我是地理盲分不清楚

龍門古鎮是屬於富陽管轄的哦.去龍門的話除了古鎮裡面參觀,也可以爬一下龍門山.一般一天就能玩下來.富陽有直接到上海的車 不過班次比較好 建議你坐動車到杭州城站然後在城站附進的清泰立交橋下面換乘杭州到富陽的公車 只要7塊就夠啦 到了富陽然後轉車到龍門 特產的話龍門有龍門麵筋 味道超讚的 在富陽還可以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