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聖徒3英文版的,怎么變成中文

時間 2022-10-05 00:45:15

1樓:生活小助手章魚

他本身沒英文可能被人安裝了中文補丁。

《黑道聖徒3》是volition inc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2023年11月18日發行。本作是系列故事第三部,承接前兩代故事劇情。玩家扮演一位犯罪組織中的成員,遊戲場景從1,2代的史提瓦特城轉到鋼埠。

第三代遊戲扮演來自前作的自定義英雄,引入名為「聖安地列斯風格」的公升級系統。

《黑道聖徒3 完全版》於2023年5月10日登陸ns平台。《黑道聖徒3 完全版》包含全部dlc任務與服裝。

遊戲背景

thq官方正式公布了《黑道聖徒》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黑道聖徒3(saints row: the third)》。thq確認,這部作品於2023年11月15日登陸ps3、xbox 360和pc,開發商依然是volition。

該遊戲也將作為四月號的《game informer》雜誌的封面遊戲。

儘管遊戲中還出現各種讓人浮想聯翩的道具和物品,但這些東西似乎並沒有人引起太大的爭議,原因就是這些東西會讓你發笑,而這也是整部遊戲的主體風格。遊戲核心就是逗玩家發笑,但做起來卻比說起來難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乙個漢化的裝進去不就行了

3樓:

他本身沒英文可能被人安裝了中文補丁

黑道聖徒3英文版怎麼在遊戲中選擇語言

4樓:小溪趣談生活

1、解壓縮;

2、複製全部檔案到遊戲目錄,執行exe安裝漢化;

3、開始遊戲。

《黑道聖徒3》是volition inc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2023年11月18日發行。本作是系列故事第三部,承接前兩代故事劇情。玩家扮演一位犯罪組織中的成員,遊戲場景從1,2代的史提瓦特城轉到鋼埠。

遊戲特點:

享受完整的復刻版體驗。充斥著性、毒品和槍械的罪惡之都"鋼埠市",將以前所未有的絕佳面貌登場。第三街聖徒握有至高權力,盡在你的掌握之中這是你的城市,規則由你決定。

而談及遊戲本身,bilson說《黑道聖徒3》不會在2010的e3出展。「我們多花了一年去重新構建這個遊戲所要用到的技術。」這位核心遊戲專案副總裁說道,「新作必然非常完美,而且依然會很瘋狂。」

如何在黑道聖徒3裡調畫質 我的是英文版的 50

5樓:雨穹

請看這哥**:

求黑道聖徒3鍵盤操作設定中文對照。

6樓:孔天不亂

我的改過了,不是預設的。

通用動作:

走路汽車

***滑翔飛機坦克

7樓:看我不把你打禿

裝個新漢化省事,最終漢化都出來很久了

8樓:

負擔鬼地方鬼地方規範的

求冰與火之歌1 4 英文版 pdf

冰與火之歌 英文版1 5 a song of ice and fire pdf uvcy 求 冰與火之歌 1 4英文原版 pdf,txt均可,十分感謝。親 您要的資源已成功上傳 by 我愛電子書。的的caca 求冰與火之歌 a song of ice and fire 英文版pdf版或txt版1 4...

誰有《黃昏》的英文版歌詞, 《新年好》英文版 誰有歌詞

ake city amounted to only t 新年好 英文版 誰有歌詞 新年好 的英文 bai版歌詞 duwe are singing,we are dancing,we are singing,we are dancing,新年好 的中文版dao 歌詞 專 新年好呀!屬新年好呀!祝賀大家...

請問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黑道聖徒3的最低配置嗎

要求不高!黑道聖徒3 推薦及最低配置公布 在 黑道聖徒3 遊戲的城市中,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超現實,比如隨隨便便停著超強的飛機卻沒人看管,大街上還有各式格言莫名其妙的汽車,有的可以把人吸進去在跑出來,這些看上去都非常有趣,但也只是一開始而已。最小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xp cpu 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