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題,挺雜亂的,希望高手回答,問幾道英語題,希望高手回答,並說明理由

時間 2022-08-02 10:30:06

1樓:

1老子 范蠡 商鞅

2《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里》、《神秘島》

3體液中的殺菌物質和吞噬細胞是人體的第二道防線4美國 在2023年費城會議上起草的《聯邦憲法》,是世界上第一部成文的憲法

5 與時俱進方能生生不息

6紅色旅遊是指旅遊的路程是抗戰的根據地,旨在加強革命傳統教育,增強全國人民特別是青少年的愛國情感,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帶動老區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的政治、經濟和文化工程

7南昌(南昌起義)

2樓:茅通

第一部憲法誕生於哪個國家?

巴比倫王國《漢莫拉比法典》

3樓:奇蹟大家

1戰國時有縱橫家蘇秦.劉禹錫(公元772年——公元842年):唐代著名文學家、哲學家,洛陽(今河南洛陽)人 司馬懿 玄弉

2《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里》、《神秘島》

3體液中的殺菌物質和吞噬細胞(白細胞的一種)是保衛人體的第二道防線4巴比倫王國《漢莫拉比法典》

5強國要方

6「紅色旅遊」是指以中國共產黨成立以後、新中國成立以前,包括紅軍長征時期、抗日戰爭時期、解放戰爭時期等重要的革命紀念地、紀念物及其所承載的革命精神為吸引物,組織接待旅遊者進行參觀遊覽,實現學習革命歷史知識、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和振奮精神、放鬆身心、增加閱歷的旅遊活動。紅色旅遊經典線路,革命聖地延安,楊家嶺七大革命舊址、延安時期的中南海—棗園、革命聖地延安寶塔山下,延河大橋邊、中華民族的人文始祖—軒轅黃帝陵、軒轅廟,參觀黃河壺口瀑布

一、瑞金(紅色之都)贛州井岡山(紅色的發源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就是在這裡寫的)

二、南昌(八一南昌起義,打響武裝革命第一槍)井岡山三、赤石暴動武夷山九曲漂流

四、洪湖、長沙、韶山(***的故鄉)、張家界五、桂林、百色(***領導的百色起義)、靖西、德天六、北海、百色、越南

七、濟南泰山曲阜微山湖台兒莊戰役紀念館

八、青島、沂水、蒙山、棗莊(地道戰)

7 中國共產黨打響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統治的第一槍,指的是:南昌起義

4樓:陽光省事人

巴比倫王國《漢莫拉比法典》

【c++程式設計基礎題】幾道簡單的選擇題和填空題,希望高手回答並且指導答題方法!

5樓:有你的晴天

1. a

2. c

3. a

4. d

5. d

6. d

7. d

8. b

9. c

10. c

填空題:

(1) a * b / 2.0

(2) ;

(3) 迴圈

(4) 4

(5) stdio

(6) 值

問幾道英語題,希望高手回答,並說明理由

6樓:淼之一水

固定用法。

turn to

does any 疑問句中用anyneither;nor either;or not only;but also 這些都是遵循就近原則。neither是2個中全否定。either是2個中否定了乙個。

not only but also 一般連用的,用單數。

7樓:偶是來砸場滴

第乙個不太對吧,改一般疑問句的那個用助動詞,some和any那個應該用any吧,疑問句和否定句用any,肯定句用some,委婉表達,請求對方肯定的疑問句也可以用some。我不確定,應該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就填 aren't i ,語法上就是這麼規定的,第二個填at ,on第三個填does ,some

neither;nor either;or not only;but also 的單複數問題都是就近原則,也就是謂語動詞和nor,or,but also後面的人稱保持一致。

關於word2003的一些問題 希望高手解答 看回答問題多少 採納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1.word、excel等檔案要放置sd記憶體卡裡才能直接開啟。

2.暫時無法解決,等新固體公升級吧。

3.說明書上說的支援windows系統,是指windows能夠識別w12為可移動儲存的裝置(既8g容量的u盤),並不是能夠安裝windows。

10樓:黨姐姐

看來你得從初級計算機基礎開始學起了

高數一道問題,希望高手來回答,萬分感謝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方法錯誤! 理論性的錯誤.

dxdy≠dx*dy

前者是求混合偏到,

後者只是兩個偏導數進行簡單的相乘!

注意:dxdy只是表示對x求導然後再對y求導,如果偏導數連續,還可等於先對y求導,在對x求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證太難了,估計證不出來。

一些vb的題,求高手回答 。

13樓:秋果

1、c2、d

3、5.25

4、(cos(a+b))^2+5*exp(2)5、sin(25*3.14/180)

6、(t>1.7) and (w<62.5)7、題目不懂,什麼是windows編碼,沒聽說過。

8、09、12345.68

10、shanghai

14樓:

1、c2、d

3、54、(cos(a+b))^2+5*exp(2)5、sin(25°)

6、t>1.7and w<62.5

7、strconv()

8、x=0

9、12345.68

10、shanghai

一道關於債券的題,希望高手給予解答,回答成功,追加100分,越快越好 7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看了你的問題,這道題有問題,實際利率不可能這麼低

債務成分=20000000*10%*(p/a,8%,3)+20000000*(p\s,8%,3)=21030645

相當於權益成分是負數了,不合常理。 實際利率肯定得高於8%

一些保險題目,麻煩高手回答(都是單選,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憑經驗啊,不能保證正確率呀,不知道是什麼考試,感覺不簡單喔。

「例外承保」是 風險的個別承保。

通常情況下,為客戶比較類似保單的最佳方法是:比較各自的特點並將其與客戶的需要聯絡起來。

在評估風險管理策略的好處時,公司需要:結合不利事件發生的潛在可能性及其後果考慮該策略的成本。

在決定接受什麼風險時,核保人的第一資料來源通常應該是《best核保指引》或其它指引。

「第一損失」保險是這樣的保險:保險金額低於財產價值。

風險管理」的最佳定義是監控和管理某個組織中存在風險的過程。

責任保險可能會受到下列哪一種危險的影響?道德危險可變資料(如將要投保的財產)被包括在保單的下列哪一部分中:一覽表。

最後一題確實沒碰到過,猜的。

一些簡單的數學題,求人回答,一些簡單的數學題,求人回答

1 18 5 4 0.9m 2 這個題沒有給高啊 如果高度夠就是 480 3 160 如果不夠高就是30 20 高 3 3 40 25 4 40 30 25 30 2 4 19600 4 10 1 2 6 1 2 2 1 30希望你滿意 1 18 5 4 0.9公尺 2 480 3 160分鐘 3 ...

我今年18歲了,感覺人生挺迷茫的希望一些有經驗的長輩能給些我指條明路謝謝了

現在知道迷茫證明你知道自己要想立足於這個社會還不夠能耐,不安於現狀,知到這一點,你下一步就是就是突破自己,不整天胡思亂想,18 歲還有太多的路選了,可以再去學校讀書,也可以學一門你自己感興趣的技術,不過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半途而廢什麼事都做不成 最關鍵還是對自己要有信心 18歲還太年輕了,趕快為自...

一些難的數學題高手幫忙解決下

第一題漏條件。2.兩車每小時行全程的 1 8 8分之1 相遇後2小時兩車行了全程的 8分之1 2 4分之1 還剩下全程的 1 4分之1 4分之3 這4分之3是 250 350 600千公尺 總路程是 600 3 4 800千公尺 3.設現在共有學生為x 1 3 x 8 181 547 x 8 解得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