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款手機那個好

時間 2022-08-02 1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n76和v3i有的拼,和v8沒可比性。說到作業系統玩過智慧型手機的都知道塞斑反應遲鈍經常宕機。智慧型機要屬多普達和奔邁的天下,何時輪到nokia出來吹水了。

nokia只有8800系列和n93i還不錯,有自身特點。其餘都是垃圾。n95敢稱機皇?

功能到是很多沒乙個合格的。拼音質沒v8好,拼導航沒p800速度快`精確,拼照相拼不過320w的k790,垃圾皇吧。n76買回來正常用乙個月不掉漆我是你們孫子。

做工比v3i還差,v3i好歹還是金屬外殼,國外抗衝擊實驗v3從10樓扔下來一樣可以打**。v8唯一缺點電池待機時間不夠長。n76唯一優點是做的像v3。

順便問下樓上哥幾個哪個用過n95?我用了乙個月就換v8的2g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8外形不錯,設計也新穎,摩托的智慧型機最好不要考慮了,還是諾基亞的symbian好用,而且v8價效比太低,現在買了一降價肯定又後悔,有錢人另說。

n76處理器挺快的,不知道你用不用的慣那種平板的按鍵,用得慣就買吧5610不是智慧型,這點上明顯差一檔次,不過其他方面不錯,320萬的拍照,**出色,不過5系列的機子做工都一般。

總的來說推薦n76,諾基亞定位高階的一款超薄智慧型機。

3樓:

推薦v8

智慧型手機 處理器很強

比n76好看大方 5610不是智慧型機就不說了

4樓:

n76不好

買81吧 挺好的

5樓:

5610阿。

紅色的比藍色的好看喔

這兩款CPU那個好?cpu選那個好?

1 從跑分上看,ryzen 5 1600x的多核效能高很多 因為核心多 執行緒多 不過由於是第一代的銳龍處理器,單核效能不是很高,比i3 10105f低了19 2 如果你主要是玩遊戲,建議選擇i3 10105f 如果注重多工處理,可以選擇ryzen 5 1600x。按cpu z跑分看。i3 1010...

那個手機好,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小公尺9說到口碑最好的國產手機,首先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小公尺9,小公尺9是前不久小公尺推出的旗艦機,採用的是6.39英吋水滴屏,外觀時尚顏值高,亮眼的配色很吸引人。它搭載驍龍855處理器,記憶體夠用,並配備屏下指紋解鎖,解鎖速度快。另外,它在拍照上也相當出色,後置4800萬畫素索尼鏡頭,價效比在國產手...

這四款電源哪款好,這四款電源哪款好?

的爺們好像再拍好迪廣告啊!我看還是海盜船 cx400w 這款好,其餘的可能是咱們有眼不識泰山吧,看看這款的做工挺細,外線都是在負一層絕緣套的。在包裝的一角印有80 plus認證的徽標,說明電源通過了80 plus能源效率認證,節能環保方面比較出色。外殼採用了磨砂噴漆工藝,風扇是什麼無刷的風扇,這個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