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去上海玩世博會,求高手支招

時間 2022-05-15 08:00:05

1樓:超級茜仔

可以坐火車 也可以坐飛機 西安到上海的機票打完折還是挺便宜的 建議在西安的時候就買好門票 可以買三天的聯票 也可以買7天聯票 還是7天的划算 然後可以在世博附近的旅館住 或者地鐵一號線 附近住 因為一號線直達世博園區 建議你早上早點去 因為人太多 一路都得狂跑 這些天比較熱 並且現在人也多 所以 白天肯定看不了幾個館 你可以選擇晚上看晚一點 因為晚上**相對較少 有的小館就不需要排隊 還有 如果喜歡世博印章 那麼記得買一本世博護照 這個還是很有意義的啊 世博園區很大 還是多逛幾天的好 還有記得多備一塊電池 這樣就能拍到晚上的夜景 嘿嘿 祝你玩的愉快 !!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找好旅館,世博館,三天也看不完,排隊老長了,熱門館排隊三小時也不一定能進,不熱門的估計你也覺得沒什麼意思,怕你到時候走不動,或者失望不想看,如果不打算看看上海其他地方的話,也要做好提前打道回府的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玩世博的介紹吧,我覺得寫的挺不錯的,分享一下:

西安人回答

帶女孩子去玩的話,做為一個西安女孩給你幾條建議。白天可以去小寨那邊逛街,到了下午的時候到鐘樓那邊去,吃飯和逛街的地方都很多,想吃中式快餐或者西餐,或者是特色小吃都有 西大街和南大街到處都是 現在東大街重新開了很多不錯的賣衣服的店鋪,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 晚上可以在鐘鼓樓廣場轉轉 最後去南大街!那裡到了...

誰跟西安人接觸過?感覺西安人怎麼樣

西安第一帝國 呵呵,西安也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安人民也是勤勞勇敢能歌善舞的中華民族的一部分嘛 客觀的講,西安人,是很實在的,很好客的,是很仗義的。當然每個人都是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的,只能說,生活中是需要有發現美的眼睛的。呵呵 我也碰到過很多型度惡劣的生意人,不過都是河南 湖北口音,尤其是 路...

長安大學在西安人心中的地位,長安大學在西安人氣高嗎

長安大學在西安人心中地位很高,很好的學校。長安大學 chang an university 座落於陝西省會西安,直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是教育部和交通運輸部 自然資源部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陝西省人民 共建的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國家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