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蜂蜜質量有保證?什麼蜂蜜適合女性飲用的

時間 2022-05-15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的牌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蜂蜜的成份。至於價錢嘛,一般的蜜都不貴的。

像市面上一般的適合女生的蜜有:

1.龍眼蜜 南方特有蜜種。具有龍眼的香氣。本品取龍眼益心脾、補氣血的作有養血安神、開胃益脾、養顏、清熱、潤燥、補中之功效。特別適宜女人食用。

2.紫雲英蜜 又名紅花草蜜或草子蜜,是我國南方春季主要蜜種。具有大自然清新宜人的草香味,甜而不膩,鮮潔清甜,色澤為淺琥珀色。

本品有清熱解毒、祛風明目、補中、潤澡、消腫利尿之特殊功效,對風痰咳嗽、喉痛、火眼痔瘡等有一定的輔助療效。是虛火旺盛人士之保健佳品。

3.益母草蜜 益母草蜜來自我國西南高原無汙染藥用益母草產區。本品有去瘀生新、調經活血等作用,適合月經不調,經血過多,產前產後女性食用,充分體現出對女性的呵護。

4.菜花蜜 淺琥珀色,略混濁,有油菜花的香氣,略具辛辣味,貯放日久辣味減輕,味道甜潤,極易結晶,結晶後呈乳白色, 晶體呈細粒或油脂狀;性溫,有行血破氣,消腫散結的功能,和血補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冠生園不錯。蜂蜜本身對女性都不錯,但是不同型別側重點不同,建議根據體質需要再行選擇。

什麼牌子的蜂蜜比較好?

3樓:田野牧蜂成熟蜜

挑選蜂蜜可以先從自己的口味喜好和滋補需求入手,選擇適合自己的蜂蜜,購買前檢視商家的檢測檢驗報告,確保買到的是真蜂蜜好蜂蜜。

4樓:盛然蜜園

蜂蜜的好壞跟牌子沒關係,如今蜂產品行業比較亂,不能完全相信牌子,因為國內蜂蜜加工企業幾乎都不養蜂,只是中間商。

喜歡喝蜂農養蜂採釀的純天然洋槐蜜,沒有經過任何加工,雖然沒有牌子,但是比有牌子的蜂蜜喝了感覺還好些。 盛然蜜園的就還不錯,有正宗天然原蜜的味道,小時候在農村吃過。

5樓:投降認叔

在養蜜蜂人家去買,絕對的純正,純蜂蜜是黃色的。有些是白色的就是不純的,冬天凍起來也是黃色的

6樓:低調的鋼琴

現在市場是有很多是摻假的蜂蜜,建議找到可靠的渠道,直接去產地買蜂蜜

哪種蜂蜜適合女人喝?

7樓:上善若水可行

棗花蜂蜜最適合女人喝,它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8樓:琦手機

要看什麼體質的女性,是陰陽虛實,最好去醫院找乙個老中醫看看,蜂蜜有很多種,諮詢醫師就行。

9樓:小大人

洋槐 益母草 棗花 荔枝

買什麼牌子蜂蜜比較好?

10樓:夕玉蓉鈕妝

去火的:黃連蜜、枇杷蜜、荊花蜜、紫雲英蜜、槐花蜜美容養顏的:雪脂蓮蜜、野玫瑰蜜、益母草蜜

對肺有好處的:枸杞蜜、柑橘蜜、枇杷蜜

對胃有好處:桂花蜜、五味子蜜、棗花蜜、柑橘蜜、芝麻蜜對失眠有好處的:龍眼蜜、五味子蜜、棗花蜜,(最好是蜂王漿)對通便有好處的:凡是蜂蜜都有通便的功效。

11樓:偶孤丹玄代

去蜜蜂窩裡榨出來的蜂蜜最好

原汁原味

吃了身體倍棒

\(^o^)/

12樓:務玉花姬戌

蜂蜜肯定買最正宗的那種,一般要

在鄉下買,這樣的蜂蜜沒

摻加任何東西的。很純。我常常泡水喝。

13樓:止恆鈕羅

最好的蜂蜜就是汪氏蜜蜂園的產品,早晚空腹,溫水沖泡,每日堅持2-4杯,可以清熱祛燥,美容排毒,潤腸通便,增加免疫力。

蕎麥蜜保護肝臟,增強胰島素分泌

雪脂蓮蜜

護膚養顏,改善膚質,調節代謝

益母草蜜

舒經活血,**良品,也是心血管疾病腎病的滋補品枇杷蜜止咳化痰,清熱潤喉,利尿降火

黃蓮蜜清熱解毒,消炎滅菌,瀉火化痰,潤腸通便龍眼蜜補腦益智,增強記憶,補氣血,安神

黨參蜜補中益氣,調理失眠頭痛、神經衰弱,健脾養胃五味子蜜

清痰火、護肺腎、改善自汗盜汗、調理睡眠,養胃紅棗蜜護脾養胃,滋補氣血,潤心肺、治虛損、和陰陽紫雲英蜜

清肝明目,清熱利尿

蒲公英蜜

清熱利炎,芳香健脾、消腫散結、利尿通淋

兒童蜜開胃健脾,消食化積,促消化增食慾

野玫瑰蜜

養顏、調節內分泌,提神醒腦

銀杏蜜改善心腦血管微迴圈,止咳平喘,潤理腸胃荊花蜜祛風散燥,清熱解毒,潤腸通便

椴樹蜜退腫降壓,排毒養顏,嫩白肌膚

枸杞蜜滋陰壯陽,潤肺明目,肝腎虧虛,腰膝痠軟洋槐蜜提高免疫,祛斑美白,調理失眠頭痛、神經衰弱

14樓:申微蘭尋汝

蜂蜜品質差別較大,劃分等級的方法也不相同。或按花種分,或按上市季節分,或按顏色、按濃度分等。

1.按花種分類:桂花、荔枝、洋槐、棗花、枇杷等花種蜂蜜為一等蜜;棉花、瓜花、芝麻、葵花、油菜、紫雲英等花種蜜為二等蜜;蕎麥、烏柏、皂角、大蔥等花種蜜為三等蜜。

2.按濃度分級:通常以波美氏比重計,濃度450為1級,440為2級,以下每低10度下降1級,370為9級,360及360以下為等外級。

3.按採收季節、顏色和產地分等:春蜜(多為洋槐、橙花、梨花、油菜、紫雲英等花蜜),白色至淡黃色,黏度大,氣清香,味甜,質量較好;伏蜜(多為葵花、瓜類等花蜜),色澤多為淡黃色、深黃色至琥珀色,黏稠度大,細膩,氣清香,味甜,質量較次;秋蜜(多為棉花、蕎麥等花蜜),深琥珀色至暗棕色,氣微香,味微酸,質黏,不透明,質量最次;冬蜜(產在南方,多為桂樹、龍眼、荔枝等花蜜),水白色或白色,質量最佳,其中以野生桂花蜜為上品,素有「蜜中之王」的美稱。

15樓:字林莊季

市場上銷售的蜂蜜大致分為兩種:純天然蜂蜜和加工濃縮蜜,那麼究竟哪種蜂蜜好?毋庸置疑,當然是純天然的蜂蜜好。

純天然蜂蜜中最好的就是自然成熟蜜,通常需要經過蜜蜂7天以上時間的採集釀造,具有真正意義上蜂蜜應具備的營養成分;而未成熟蜜是採回不久的花蜜未經充分釀造,大多是1-2天取蜜,許多營養物質不全面,不充足,不穩定。在銷售時還要經過機械脫水濃縮,這種蜜一般稱之為濃縮蜜,加工蜜,目前超市銷售的蜂蜜多為濃縮蜜,其並不具備蜂蜜應有的營養價值。

在超市挑選蜂蜜時,要注意檢視蜂蜜的貼瓶標籤,有些標籤上面的配料表,直接標明蜂蜜含量60%、含蔗糖、白糖、果葡糖漿、高果糖漿等,而純正的蜂蜜產品是不允許加入這些物質的。還要注意帶「蜜膏」的蜂蜜製品,這些不是蜂蜜,而是在真蜜或糖漿中新增了植物的提取物,比如:枇杷蜜膏、蘆薈蜜膏、洋槐蜂蜜膏、人參蜜膏。

長途轉場趕花的蜂農根據蜜蜂採的蜜源植物不同,可以將蜂蜜分為很多種。不同的蜂蜜其口感和功效也不同,可根據自己喜歡和需求來挑選蜂蜜。經常喝苗子蜂情的荊條蜜,潤肺止咳效果蠻好,其家人在養蜂,應該是純正的天然蜂蜜。

蜂蜜還根據花蜜的色澤、滋味也分等級,洋槐蜜、荔枝蜜、椴樹蜜、白荊條蜜屬於一級蜂蜜,另外,還跟成熟度有關,符合自然成熟蜜標準的一級蜂蜜當然是最好。

16樓:卯秀愛念畫

一、常見

蜂蜜的種類

冬蜜:調理腸胃,養氣潤肺。

桂花蜜:消腫止血,潤喉通腸。

龍眼蜜:補腦益智,增強記憶。

柑桔蜜:生津止渴,潤肺開胃。

荔枝蜜:安神鎮痛,活絡止血。

黨參蜜:養氣補血,靜心安身。

枸記蜜:明目清肝,滋陰壯陽。

棗花蜜:補血和脾,養胃療損。

黃蓮蜜:清熱解毒,消炎祛火,潤腸通便。

人參蜜:通經活血,養顏安神。

枇杷蜜:止咳化痰,清肺和胃。

蜂巢蜜:消炎止痛,**炎症。

蜂蜜醋:消食除膩,降低血脂。

玫瑰蜜:健脾護肝,理氣解毒,適合月經不調,肝胃氣痛。

洋槐蜜:性清涼,有舒張血管、改善血液迴圈、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血壓等作用,臨睡前服用能起到催眠作用,常服本品能改善人的情緒,達到寧心安神效果。

紫雲英蜜:

清熱解毒、祛風明目、補中潤澡、消腫利尿之特殊功效。對風痰咳嗽、喉痛、火眼痔瘡等有一定的輔助療效,是虛火旺盛人士之保健佳品。

益母草蜜:

活血去風,滋潤養顏。喉痛、聲沙可直接含服,每天兩次效果佳。

17樓:農向南逯婭

★目前超市、專賣店等銷售的品牌蜂蜜基本都是人工濃縮的蜂蜜。

▲小劉建議你食用沒有經過任何加工的純天然成熟蜂蜜,拒絕濃縮蜜。

18樓:商玉枝弭甲

1汪氏蜜蜂園

(中國馳名商標,蜂產業領導品牌,江西名牌)2百花牌

(全國蜂產品龍頭企業,北京名牌,中華老字型大小)3冠生園

(建立於2023年,中華老字型大小,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特大型集團)4蜂之語

(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標,浙江蜂之語蜂業集團)5老山牌

(江蘇名牌,南京老山藥業股份****)

6頤園牌

(蜂產品行業龍頭企業,

19樓:封梓珊扈維

北京同仁堂出品的蜂蜜,種類多而且非常純正,不過**較其它蜂蜜高一點.。

20樓:鳳雷閣

一直都在喝妙語的蜂蜜,感覺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蜂蜜分兩種,1、天然純蜂蜜。2、濃縮蜂蜜。在歐美,濃縮蜂蜜不算蜂蜜,但是國內算,因為國標裡寫著濃縮蜜算,為什麼寫,因為品牌蜜都是濃縮的,產量大,國標基本就是他們起草的。

還有一種不算蜂蜜的,那就是摻假蜜。濃縮蜜喝不喝沒什麼用,就是個甜味。買天然純蜂蜜大概50-60一斤,這是品質較好的。

30以下的天然蜂蜜都不好說質量。我就是賣蜂蜜的。

哪種蜂蜜更適合女性?

22樓:go切切切

喝蜂蜜可以美容養顏,但是也要根據個人體質來選擇,一般年輕女士比較適合喝益母草蜂蜜。

⑴百花蜜:採於百花叢中,匯百花之精華,集百花之大全。清香甜潤,營養滋補,具蜂蜜之清熱、補中、解毒、潤燥、收斂等功效,是傳統蜂蜜品種。

⑵冬蜜:**於中藥樹種鴨腳木花蜜,是嶺南特有冬季蜜種,故俗稱「冬蜜」。色澤為淺琥珀色,較易結晶,質地優良,味甘而略帶特有苦味。

除具有蜂蜜之清熱、補中、解毒、潤燥等功效外,還有發汗解表、祛風除濕之功效,對感冒發熱、咽喉腫痛、風濕關節痛有較好輔助療效。是帶有中藥特色的蜂蜜品種,深受東南亞地區人們喜愛。

⑶龍眼蜜:是南方特有蜜種,具有龍眼的香氣。本品取龍眼益心脾、補氣血的作用,有養血安神、開胃益脾、清熱潤燥,養顏補中之功效。特別適宜婦女食用。

⑷荔枝蜜:盛產南方,荔枝被譽為「果中之王」。荔枝蜜採自荔枝花蕊之花蜜,氣息芳香馥郁,味甘甜,微帶荔枝果酸味。

有其特殊的生津益血、理氣補中、潤燥之功效,既有蜂蜜之清潤,卻無荔枝之燥熱。是嶺南特有的蜜種,饋贈遠方親友「不辭長作嶺南人」的特等蜂蜜。

澳洲有哪些知名的蜂蜜品牌,澳洲什麼牌子的蜂蜜好

一 澳洲頂級蜂蜜品牌 康維他 康維他不僅是紐西蘭的老品牌,更是最早把 manuka 抗菌蜂蜜這個概念帶入中國的品牌,它創立於1974年,口碑很好,但是 偏貴。我們都知道,umf一直都被用作麥盧卡蜂蜜分級的依據,例如 umf5 umf10 等,這個商標確保著康維他麥盧卡蜂蜜的質量 純度和真偽,而在每個...

想買鑽戒,哪個牌子的好?質量有保證的

伍鴻羲 我覺得買鑽戒是貴重物品,要去正規門店,選正牌了。我覺得周大福還不錯。還有謝瑞麟也很好,再設計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我感覺這些可靠, 卡珀卡帕 推薦周大福。周大福珠寶為全球最大鑽石毛胚供貨商英國鑽石 公司dtc diamond trading company 全世界78個特約配售商 sightho...

蜂蜜什麼牌子的好,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冠生園的牌子挺好的。什麼蜂蜜牌子好 蜂蜜的牌子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到這種農村的地方,或者是專門種蜂蜜的那個地方,他們的這個勾兌會比較小,相對來說比較不錯。在每個行業都有做的還可以的品牌,當然蜂蜜行業也不例外。但是由於品牌蜂蜜的銷量很高,有些商販就想投機取巧,市場上流出了一些假的品牌蜜,蜂蜜畢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