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像樣的超市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5-15 08:00:07

1樓:2925953880專案

不得二十萬啊,(二百平左右)還得不算房費,其實開超市本身資金沒有我少錢。資金都花在了房租上,裝店面門臉可以問一些廠家。有時候很多廠家都樂意給你免費做牌子。

因為本身他們也把自己的廣告也打了進去。其實就是超市內部的貨架與電腦收銀機。貨物本身沒有多少錢。

但如果你沒有那麼多資金,還想開一家很像樣的。那你首次進貨就少進。不需太多存貨。

夠把貨架上罷滿就行。但一定要記住 ,一定品種其全。因為當你開業的時候一定要給客人最好的一面。

如果您的貨物少且不多。那顧客來過一回我想他是不會再來第二回了。因為你不是缺這兒就是少那的。

我想換你你也不會再去的吧!你可以象滾雪球一樣,以少到大慢慢的來,只要地點人多就不怕賣不出去。而且再你首次進貨的時候一定要全部入帳。

這需要一些時間,以便以後缺貨少貨。還有超市內的冰箱冰櫃都可以直接找廠家給你投。只需一些押金就可以,而且都不太貴。

還有開業前一定要把個個廠家找好。因為貨物的擺放他們也會給你一些陳列獎的。錢雖不多,但也是肉。

而且以後月月都會給,算起來也是不少的數目。其於的就等開業了自己摸索吧。我家就是開超市的,但是辦理相關的證件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是承包廠子裡的。所以沒有那證啊什麼的。少了不少煩人事,這些就得需請位高手來解決了。

我也只知道以上這些。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2樓:容琭

怎麼都想開奶茶店啊·····錢不多的話當然是自己做啊,加盟費都要好貴的自己做口味好的話一樣賺錢

開小超市需要多少錢

華律網 當今在全民創業的激情鼓舞下,許多人也想開一家小超市或便利店,覺得做這個傳統的行業技術簡單,而且店鋪賣的食品 日用品是剛需,肯定旱澇保收。但其實開超市或便利店雖然看似簡單,經營管理也不復雜,但其實成本並不少。那麼開一家小超市 便利店到底有哪些成本呢,總共需要投資多少錢?第一,辦營業執照 稅務登...

開奶茶店一般要多少錢,想開家奶茶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云云小達人 你好,首先你的固定投入如下 房租 流動房的 我不清楚,租個小房子也要不了多少錢 冰箱 在1000 1500之間,全新的,二手的大概在800以內吧 封口機 建議選擇全新的不貴200元左右,二手的問題比較多 保溫桶 帶加熱功能的300元左右,冬天用來做熱奶茶的 電磁爐 在200以內可用可不用...

鯉魚紋身大概多少錢,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313傾國傾城 建議不要去紋身。紋身的壞處之一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紋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 紋,對人體 細胞 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不利於健康的行為。其次,紋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甚至可能傳播乙型肝炎 艾滋病等病毒。再次,有些特異體質的人做了紋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