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縣到都江堰怎麼走,郫縣到都江堰有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4-10 21:20:11

1樓:湝稍

郫縣到都江堰市的距離是非常近的,直線距離15公里左右。主要有以下幾條途徑有幾條途徑: 1.

從郫縣坐公共汽車直達都江堰,每天都有很多班次,票價10元; 2.從郫縣犀浦鎮或者紅光鎮坐動車直達都江堰市,票價15元。 當然也可自駕遊,行車線路有:

成灌高速、成青快速通道、成青旅遊環線、213線。 都江堰青城山5a級景區門票價90元一張,兒童減半45元一張,全國任何地方的老年優待證都是享受門票免費。

2樓:木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有以下三條路線,①從郫縣快鐵站乘坐成灌動車到都江堰站下。

②從郫縣快鐵站乘坐p40路公交到界牌站,轉都江堰201路公交可到都江堰李冰廣場。

③從郫都區客運中心坐p48路公交到唐昌北橋站,轉739路可到都江堰車站。

更多1條

3樓:牛煦關興業

到郫縣客運中心直接買到都江堰的車票,很好買的!沒必要坐公交車!從郫縣到都江堰只有33公里!公交也太慢了!也沒必要轉唐昌再到都江堰!

郫縣到都江堰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8.3公里

起點:郫縣

1.郫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科化一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望叢中路2) 沿望叢中路行駛430公尺,右轉進入蜀新大道3) 沿蜀新大道行駛9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蜀新大道2.沿蜀新大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成灌高速公路3.

沿成灌高速公路行駛32.1公里,直行進入成灌高速公路4.沿成灌高速公路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迎賓路5.

都江堰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路行駛1.3公里,進入彩虹大道2) 沿彩虹大道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都江堰大道3) 沿都江堰大道行駛4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都江堰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38.2公里,最短35.9公里。

都江堰簡介,都江堰介紹

穆子澈想我 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遺產 2000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 世界文化遺產 名錄 世界自然遺產 四川大熊貓棲息地 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都江堰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城西,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始建於秦昭王末年 約公元前256 前251 是蜀郡...

都江堰到成都怎麼坐車,成都到都江堰怎麼坐車

娛樂君 1 可以坐汽車,從都江堰到成都坐汽車的話需要1.5個小時,早上06 00第一班車,下午17 30最後一班車 2 可以坐火車,從都江堰坐火車到成都需要20分鐘,07 05最早一班列車發車,最晚一班列車是22 16發車。擴充套件資料 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遺產 2000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 世界文...

都江堰都江堰中學。(高中),關於都江堰的幾所高中

百小度 你說的是灌中吧 都江堰前身叫灌縣 這邊的高中沒有幾所 據說 初中好點的有玉壘,外實,光亞 高中最好就是外實了吧 成都外國語實驗中學 灌中排第二 我家教的學生 成績好的,家裡有錢的就讀的外實 據說一年公升學率還是不錯,不過是那種好的很好,差的靠不起大學的也大有人在.所以 學習不是看學校,人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