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都江堰地鐵票價,成都到都江堰怎樣坐地鐵?

時間 2023-05-08 01: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車站終點發車時間里程車型票價備註西門汽車站都江堰 6:30-20:30每5-10分一班 11元高速6.

5元普快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都江堰青城前後山 8:40-12:00滾動發班 各類中高型空調25元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都江堰青城前後山 8:

40-12:00滾動發班 各類中高型空調25元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都江堰青城前後山 8:40-12:

00滾動發班 各類中高型空調25元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都江堰青城前後山 8:40-12:00滾動發班 各類中高型空調25元旅遊客運中心(新南門汽車站)都江堰青城前後山 8:

40-12:00滾動發班 各類中高型空調25元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滾動發車 49 成灌高速普客——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

30滾動發車 49 成灌高速中客——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滾動發車 49 成灌高速中級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

30滾動發車 49 普客——成灌高速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滾動發車 49 中客——成灌高速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滾動發車 49 中級16.

00成灌高速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每5-10分鐘一班 55 普客——成灌高速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每5-10分鐘一班 55 中客8.

50成灌高速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每5-10分鐘一班 55 中級——成灌高速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每5-10分鐘一班 55 成灌高速普客——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

30每5-10分鐘一班 55 成灌高速中客茶店子車站都江堰 早6:30每5-10分鐘一班 55 成灌高速中級——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10日起,成都至都江堰市域鐵路每日開行客車15對,票價分為三個檔次元。其中成都至犀浦為5元,成都至郫縣西為10元,成都至都江堰、成都至青城山為15元。

3樓:這條街說生活

成都火車東站到都江堰有三個選擇 一:出站坐地鐵二號線到犀浦(終點到起點)然後乘坐動車到都江堰(都江堰有都江堰站和離堆公園站,看你怎麼選擇) 二齣站坐地鐵二號線到茶店子客運中心,乘坐客車到都江堰客運中心(這是為了怕你沒有買到動車票的比快的選擇) 三出站坐4路公交車到茶店子客運中心乘客車到都江堰(這個最慢但有個優點要走成都市中心路過) 這些是最佳線路,你看看自己選擇。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³é¶¼µ½¶¼½­ñßôõñù×øµøìú£¿

如何坐公交,地鐵去成都的都江堰景區

4樓:

摘要。1、成都北站乘坐動車到都江堰快鐵站,換乘都江堰4路、9路公交直到都江堰景區。

2、乘坐地鐵2號線到犀浦,換乘動車到離堆公園站,出站100多公尺就是都江堰古城區 ,穿過古城區就是都江堰景區。

3、如果在犀浦沒有買到到離堆公園站的動車票((因車次較少)、就買到都江堰快鐵站的票,到站後換乘都江堰4路、9路公交直到都江堰景區。

4、乘坐地鐵2號線到茶店子客運中心,乘坐大巴到都江堰客運中心,車站對面換乘都江堰公交7路,可到都江堰景區。

遊覽都江堰景區, 感受秦代修建的都江堰工程的壯麗偉大。 建議按以下路線遊覽:離堆公園大門——堰功大道--伏龍觀--寶瓶口--出公園後門--碑亭--飛沙堰。

然後到魚嘴,過索橋。**「道解都江堰」表演。(11:

00——12:00),參觀二王廟,登秦堰樓。走松茂古道回城。

途中景色美麗,有玉壘關、西關、鬥犀臺、玉壘閣、城隍廟等景點,出玉壘山後 還可以去逛逛西街、文廟 ,楊柳河, 當天乘坐動車或大巴回成都。

如何坐公交,地鐵去成都的都江堰景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成都北站乘坐動車到都江堰快鐵站,換乘都江堰4路、9路公交直到都江堰景區。 2、乘坐地鐵2號線到犀浦,換乘動車到離堆公園站,出站100多公尺就是都江堰古城區 ,穿過古城區就是都江堰景區。3、如果在犀浦沒有買到到離堆公園站的動車票((因車次較少)、就買到都江堰快鐵站的票,到站後換乘都江堰4路、9路公交直到都江堰景區。

4、乘坐地鐵2號線到茶店子客運中心,乘坐大巴到都江堰客運中心,車站對面換乘都江堰公交7路,可到都江堰景區。 遊覽都江堰景區, 感受秦代修建的都江堰工程的壯麗偉大。 建議按以下路線遊覽:

離堆公園大門——堰功大道--伏龍觀--寶瓶口--出公園後門--碑亭--飛沙堰。然後到魚嘴,過索橋。**「道解都江堰」表演。

11:00——12:00),參觀二王廟,登秦堰樓。

走松茂古道回城。途中景色美麗,有玉壘關、西關、鬥犀臺、玉壘閣、城隍廟等景點,出玉壘山後 還可以去逛逛西街、文廟 ,楊柳河, 當天乘坐動車或大巴回成都。

³é¶¼ôõã´è¥¶¼½­ñß

成都到都江堰怎樣坐地鐵?

5樓:漢玄

成都站坐城際鐵路到犀浦站 換乘城際鐵路到都江堰站。

都江堰到成都怎麼坐車,成都到都江堰怎麼坐車

娛樂君 1 可以坐汽車,從都江堰到成都坐汽車的話需要1.5個小時,早上06 00第一班車,下午17 30最後一班車 2 可以坐火車,從都江堰坐火車到成都需要20分鐘,07 05最早一班列車發車,最晚一班列車是22 16發車。擴充套件資料 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遺產 2000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 世界文...

成都到都江堰多少公里

大概是公里。1982年,都江堰作為四川青城山 都江堰風景名勝區的重要組成部分,被 批准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名單。2000年聯合國世界遺產委員會第24屆大會上,根據聯合國 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 第一條第二款有關文化遺產定義的規定,由於都江堰水利工程歷史悠久 規模巨集大 布局合理 執行科學,...

成都到都江堰的石羊鎮有多少公里

平底鍋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1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西路 2.沿人民西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蜀都大道 3.沿蜀都大道行駛120米,直行進入少城路 4.沿少城路行駛310米,過右側的青羊區佳興航空售票處約200米後,朝一環路西三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