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遊戲公司為啥不用國外的遊戲引擎開發國產電遊

時間 2022-01-05 1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古劍》使用虛幻3開發的?明明是上古4的引擎啊。

回答樓主:國內現在已經有很多網遊用國外高階引擎開發遊戲了,但是開發出來的影象效果很不樂觀。第一,花的錢少,並不能完全使用高階引擎的全部功能。

第二,二次開發實力差,虛幻3 的引擎也能做出紙片一樣的效果。第三,優化差,高階引擎對電腦資源的利用率是很高的,多邊形多了優化又不好,就會出現畫面不好但是對機器要求高,如《古劍奇譚》,所以降低多邊形數量,畫面也好不了。綜上,既然**買國外高階遊戲引擎開發出來的遊戲畫面不好,還不如用國內用爛的遊戲引擎開發,至少多出來的錢可以花在美工和宣傳上。

2樓:紫天逸

汗,慚愧了,記錯了,古劍用的是輻射3的引擎,而不是虛幻3,而輻射3的引擎就是上古4的 ⊙﹏⊙b

3樓:匿名使用者

2010最新網遊的《醉·逍遙》很流行

客戶端很小,才300m,10分鐘左右就能下完。

99fd

遊戲特效很華麗,尤其是技能設定,方便操作,還講求技能和職業的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貳是用澳大利亞的bigworld引擎開發的

為什麼感覺國產遊戲不如外國的好玩?

5樓:無雙の八神小弟

1、街機、單機、網遊曾經被稱作「電子毒品」,國家明令禁止了十幾年。

2、市場缺乏競爭,導致缺少精品。

3、近幾年遊戲市場越來越開放,賺錢容易,既然粗製濫造就能賺錢,自然缺少精製的動力。

4、國產遊戲風格單一,頁遊大多仿傳奇,網遊多是仙俠風,手遊以卡牌為主,缺少變化,品質自然沒有突破。

5、國外遊戲市場成熟,技術完備,底蘊更多,高投入,高售價,形成了良性迴圈。

6、國內遊戲市場需求很高,儘管消費總量很高,但是一次性消費能力低,而且玩家流動性非常大(相似遊戲太多,玩家隨時換遊戲)。導致單機遊戲幾乎沒人支援正版,網遊也總會出現因為玩家大量流失而導致突然關服,這樣的環境,怎麼可能會有公司願意花高成本、長週期做遊戲。

6樓:犁恬

我個人覺得使命召喚ol還是不錯的,使命召喚ol畫面效果什麼的都比之前的射擊遊戲要好太多了.包括模式多,還有劇情給力.坦克,飛機什麼的應有盡有.

然後最主要是設定的有等級,開啟裝備和技能什麼的.玩法大大的提高了.還有全新pvp模式雷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

建議樓主快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

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它是一款免費的現代戰爭遊戲。它是一款續神作遊戲,其細膩的畫面,真實的遊戲場景,震撼的聽覺效果,猶如自己親臨現場。

新手登入有豐富的禮包,可以使你裝扮自己。還有簽到和通關的禮包也很豐富。

這樣的遊戲,難道不值得我們玩玩嗎。趕快親身體驗一下吧。

8樓:但禎

加工一模一樣容易,但金屬材料、熱處理工藝、組裝工藝各方面都一樣就難了,中國的仿造技術不低,但形似容易做到,神似就難了。

在國外玩國內遊戲卡怎麼辦,在國外玩國內遊戲卡怎麼辦

立港娜娜 因為網路延遲高的原因。基本簡介 單位 毫秒 ms 如何定義網路延遲程度 網路延遲ping值越低速度越快 1 30ms 極快,幾乎察覺不出有延遲,玩任何遊戲速度都特別順暢。31 50ms 良好,可以正常遊戲,沒有明顯的延遲情況。51 100ms 普通,對抗類遊戲能感覺出明顯延遲,稍有停頓。1...

國外與國內遊戲製作的不同是根軟硬體有關嗎

更重要的是態度 有些公司追求產品,有些公司是要打造精品!國內和國外遊戲在核心消費點上有哪些不同 現在國外的遊戲廠商還只是學會用dlc坑錢而已,還意識不到免費遊戲的吸金性。所以現回在主流還是和單 答機遊戲差不多的,加入多人遊戲部分。我們先把dlc出完的一款遊戲拿來舉例,我購買了遊戲本體和所有的dlc,...

國外充值國內手遊,怎麼國外購買遊戲點卡充值

青石網路 一般都會找唐人街裡的網咖充,現在流行網上第三方了,搜谷歌 多游卡 duogamecard com 是全網最低。支援你國外購買遊戲點卡充值 這種情況除了讓人感到可笑以外實在沒有其他什麼好處了,因為沒有人會因為你打乙個大招牌,就真的會以為面前這個小飯館是 大酒樓 所以,餐館的經營者在確定自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