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初一進行時語文作文!2天時間好的給15分

時間 2021-11-04 19:05:40

1樓:

軍訓的收穫

乙個月之前,我有幸參加軍訓,這對從小嚮往軍旅生活的我來說,不能不說是充滿**的。可是來到軍營,我才發現,睡的是塵封的木板床,用的是涼徹骨髓的水,踏的是一踩就會粘滿鞋底的黃泥土…我的心頓時一沉,「天啊,這就是夢中的軍旅生活?我該如何面對?

」一切,都從問號開始…

當端了板凳直挺挺的端坐在空曠的操場上時,當寒風嗖嗖的從耳邊刮過直逼胸肋時,當面對矮矮的軍帽簷脊梁痠痛到無法直立時。我覺得我挺不過去。可是,真的就放棄自己嗎?

靜默的坐著,我在迷惘…這時,教官的命令無端闖入我的耳朵:把你們的腰都挺直!我疑惑了,孩提時,我不是總在幹完活之後嬌滴滴的對媽媽說我腰疼,而媽媽總會反問道:

「你還有腰啊?」但今天,我終於找到了答案,而且我不光有腰了,我要用我的腰撐起永恆的毅志,我的腰是直立的!於是,我坐姿挺拔,任憑冷風直入眼簾…

軍訓將至尾聲,雨一直淅淅瀝瀝下個不停。淒冷的夜晚,我們圍坐在篷下學唱軍歌。一首《軍中綠花》讓我聲淚俱下:

親愛的戰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站崗執勤是保衛國家」樸實的歌詞在我耳際縈繞,我常常貪玩,不思進取,怎麼對得起母親?於是,從那刻起,我暗下決心努力學習!

通過軍訓,我在泥濘艱澀中戰勝了淚水,在寒風凜冽中戰勝了畏懼,在堅苦卓絕中戰勝了挑剔,在默默承受中戰勝了驕躁…短短幾天,濃縮了人生的精華…

2樓:北方亞龍灣

已發,386154898是我

現在進行時英語作文,單詞左右,初一水平,多謝

today is friday,our holiday,at home.my father sat on the sofa reading a news and humming a song my mother was cooking in the kitchen,it smells very fr...

初一語文作文,初一語文作文,500字最好8篇

當我 歲的時候,她照著食譜做了十幾次才熬出一盤鮮美的肉粥 而作為報答,我一下子把那盤肉粥打翻在地 當我 歲的時候,她給我買了一套漂亮的新衣服 而作為報答,我穿上後就和小朋友們到泥水窪裡玩的一身髒 當我 歲的時候,她給我買了小籃球 而作為報答,我擲碎了鄰居窗戶上的玻璃 當我 歲的時候,她省下了半個月的...

初中初一作文 怎樣學好語文,初中初一作文700字 怎樣學好語文

海風教育 初中是乙個為高中打基礎的過程,初中最後的學習是為了以後的高考.當然,學好語文的技巧能夠讓你在考試中比別人高一等.下面就來一起看看關於怎麼學好初中語文的方式方法吧 初中語文古詩 生活的過程當中是離不開語文這個科目等,因為語文會顯得人們很高雅,會說話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人們都說,語文當中想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