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溝閱讀短文寫出葡萄顏色的詞有哪些

時間 2021-10-23 11: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葡萄、大山、奇異花草和各種水果的地方,它就是昌黎的葡萄溝。那裡景色優美,襯托著點點花香和一首首優揚的歌聲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和世外桃園不相上下了。就讓我帶你們領略這裡的美吧!

走進了葡萄溝,吸吸鼻子,一陣葡萄的清香讓你感到心曠神怡。抬起頭,一派美麗的景象映入你的眼簾:一串串紫色的、晶瑩剔透葡萄搖搖欲墜,顆顆都飽滿無比,那可愛的綠葉襯托著它,會讓你讚嘆,又讓你沉醉。

前面,是綠緹,和葉子並肩長,如果你不仔細看還真分不清哪個是葡萄,哪個是葉子呢?好奇心強的我忍不住偷偷摘了一顆,手感潤滑,怕別人發現,我趕緊放到嘴裡,嗯,酸甜中帶著一絲清香。葡萄的甜美和大自然的清香混合在一起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了這裡。

下午,我們去爬葡萄山,登到半山腰,直視前方,白色的雲好似伸手就能碰到。放眼望去,遠處的幾座山有的被霧籠罩著,有的比較清晰,藍色的天好像被山頂著,真神奇!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登上了山頂,我大喊一聲,回聲連綿不斷地響起。

我飛跑著,山上的空氣好似清新中也夾雜著一絲香甜,一塵不染的山頂也讓我陶醉!

天黑了,吃著冰涼甜美的葡萄,望著繁星閃爍的夜空,我想:「葡萄溝,你要永遠留住這清新的空氣和美麗的景色,我會記住你的美!」

我愛你,美麗的葡萄溝!

2樓:南漪漁

寫出葡萄顏色的詞語有:

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

《葡萄溝》裡描寫葡萄顏色的詞語有哪些?五光十色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光十色是描寫顏色的詞語。

4樓:李怡安

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

5樓:吉祥飯莊

吉祥飯莊 還有五顏六色

葡萄溝裡葡萄熟了除了五光十色還有什麼詞來表示

6樓:沐雨蕭蕭

《葡萄溝的葡萄熟了》,

除了五光十色還有:

五顏六色、萬紫千紅,

來表示。

寫小作文葡萄溝的景色,怎麼吸引遊客

丨千里快哉風丨 還記得嗎?我們二年級學過一篇課文 葡萄溝 那裡描寫了葡萄溝的美景,水果的香甜和葡萄乾的製作方法。我真想真實的見識一番。8月1日,我們全家去新疆遊玩。第一站我們就來到了葡萄溝。這是我向往己久的地方。一下車,我就奔進了葡萄溝。我一眼就看到了葡萄架上垂掛下來的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它就像玉...

新疆吐魯番葡萄溝生產什麼水果,新疆吐魯番有個地方叫葡萄溝,那是盛產水果,還有什麼句子照樣子補充完整

新疆吐魯番葡萄為什麼這麼甜?新疆地處我國西北內陸地區,遠離海洋,是大陸性氣候。這種氣候冬冷夏熱,雨量少,氣候非常乾燥 晴天多,日照充足。雖然氣候乾燥 降雨少,但由於日照充足,使高山冰雪消融,給農作物輸送來寶貴的水。白天溫度高,可以加強農作物的光合作用,有利養分的積累。夜間溫度低,農作物的吸作用減弱 ...

英語閱讀短文,英語閱讀小短文

用easyreading試一試看。從一條一條句子開始,由易到難,快速增加詞彙量和閱讀速度。全選c,錯了我頭割給你 英語閱讀理解答案 看不見具體題,請發圖!你可以找到語言汙染當你開啟報紙或開啟你的電視set.listen,在不同的advertirements的一首很流行的歌 不論何時你開啟報紙或是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