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旅遊遊遍全中國,需要花費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孤陋寡聞

用不了20萬!有20萬都夠雙人情侶旅行了!呵呵!

要是你一個人的話,有個10萬的銀行卡帶上就夠了!

2樓:

一個人遊遍中國,要看你怎麼玩了,比如住什麼星級的酒店,吃什麼擋次的食物,坐什麼樣的車子,?比如本人吧!一退休工人,月退休金四千,家裡還有些負擔,吃住玩都要便宜的,用兩三個月的什時間,玩遍大江南北,祖國各地。

少說也要五六萬吧。如果上檔次的話,大概得十幾萬到二十萬元之間。吃住行全包。

當然這只是走馬觀花而已。如果要細緻的玩的話,那費用和時間都需要增加的。

3樓:百份之九十感覺

如果是退休的,建意買臺房車,兩口子開著房車慢慢遊……那就不用花住宿錢,想走就走,想呆就呆,隨季節走,一走就一年半載……想想都逍遙!我已經有打算等孩子長大,一定會買臺房車,帶上愛人遊遍全國……不過現在才三十幾,不知道到那個時候還有沒有這個心思了,夠不夠精力開車了?現在想又不現實……

4樓:巴黎聖日耳曼

二三十萬吧。前提有錢啊,還要有時間啊,沒有半年一年的你能玩遍中國好玩的地方麼。

遊遍中國至少花多少錢?

5樓:張賽磊

樓主您好!波波遊戲工作室誠心為您解答。至少要500萬,包括交通餐飲等雜費。波波權威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遊bai了 如果是汽du自行車 不進旅遊區的話 估計zhi1w不到dao就可以 就是艱苦點回 時間長點

如果是坐車坐飛機答 一個省最少1w吧 你準備30w吧如果你想豪華遊 遊得更細緻 你準備100w也不多啊各有各玩法 你選擇

旅遊走遍中國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交通和食宿標準了。幾十萬的花費是正常的。

8樓:他是我年少時

看你怎麼遊了 有的不要錢

獨自遊遍中國大陸大概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遊大概二萬元就夠玩遍全國的名勝古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80快環遊世界麼,很不錯的一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做到自己喜歡那才不容易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哪有不花錢的

具體的開銷要看自己的經濟基礎、消費能力及消費習慣而言。

但是如果選擇好的出行路線不僅可以遊覽好的景點,觀光美麗風景之外。最主要的是可以節約money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包括吃的嗎?應該會不少把,

我想游完全中國,我是自駕車啊,還是自己坐火車啊

火車。你自己開車的話很累,費用也不低,壞在路上了你自己能搞定不,關鍵是危險,很容易出事。乙個城乙個城的的話a你只要買份地圖,打車,公交均可。不用考慮開車怎麼走,在哪停車,加油一系列問題,乙個人就不不要給自己找麻煩了。還是坐火車好點啊!自駕遊應該是有目的地的旅遊,在之前就對形成做好計畫,還有對車的保養...

我想知道全中國有多少美式家具品牌

1 伊莎利諾家具 伊莎利諾 yslno 家具 隸屬於華龍建築工程配套 公司集工程裝飾設計 家具設計產銷為一體,擁有高水平的家具設計師團隊 工程配套設計施工團隊和高水平的家具生產工廠。伊莎利諾從品牌創立之初就特別關注中高階群體對家居品質和文化內涵的追求,並時刻追隨時代發展,在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 能展現...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如果旅遊的時候東西丟了能索賠嗎

那要看你買的保險裡面有沒有財產保障這個專案,一般來說,如果你買的旅遊意外險裡面如果有財產保障這一塊,只要保險公司確認你發生了財產損失,都會給予理賠的。至於具體的賠償金額,保險公司會根據實際的損失來定。像我之前就買的是平安保險 上的旅遊意外險,是有財產保障的,結果旅遊途中手機被偷了,後來保險公司賠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