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機器配置如果打魔獸世界應該怎樣設定遊戲的畫面效果

時間 2022-03-29 15:55:13

1樓:手機使用者

玩魔獸世界佔最主要的乙個條件是記憶體 樓主的機器 cpu可以不換 記憶體少了點 768的可以比較順暢的執行 1g更好 而顯示卡也並不是不重要 記憶體決定了畫面突然複雜時機器反應的速度 小的話會卡幾秒 1g的話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 但是樓主的顯示卡是低端的 效能不能盡如人意 雖然記憶體大了可以緩解大卡 但是在人多的地方 也就是畫面比較複雜的地方 比如主城 會體現在轉視角的時候微微的顫動 感到不是很順滑 這就是顯示卡效能問題了 以樓主的機器再加乙個512條的效能來講 效果最好還是不開 開了會不爽的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話您的機器完全可以執行魔獸世界 但是為了玩的爽 首先要加的就是記憶體 256 和512都可以 256的比512的便宜幾十快錢吧 建議來個512的 但注意要頻率和原有的相同 要不也許會有相容行不好的問題 顯示卡換的必要不是很大 如果換成7300的話基本就沒有卡的時候了 相當爽 樓主看經濟情況來定吧

2樓:

其實魔獸世界吃的是記憶體,和cpu,顯示卡的關係不是很大!

我的電腦就是明顯的例子。在沒公升級之前,cpu是2.4g,記憶體是256,顯示卡的獨立的64m。

在這個配置下玩魔獸,進是能進去的,在主城裡釣釣魚都沒什麼問題,就是不能走動,一走動就卡的不行了!而在野外雖然也卡,但是打打怪還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的。

我對cpu和顯示卡都沒有更換,唯一做改動的就是把記憶體加到了768m!也就是加了一條512m的!再進去的話明顯的速度提公升了很多,進遊戲之前的進度條讀取就是明顯的例子。

進去後不用改設定,就採用預設的設定,一點問題都沒有,有時候在主城內還是有點小卡。再後來記憶體被我加到1g,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了!40人的大副本也能流暢執行!

所以說!只要公升級記憶體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活能玩了 ,不去主城和大副本 不會卡的太厲害的 把記憶體公升到1g 顯示卡也最好換個好點的 音效卡無所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記憶體,建議1g,或者512+256也勉強可以

5樓:

能動就不錯了,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主城等)

我這機器配置可以玩魔獸世界嗎?

這配置如果先卡是64mb以上的,網速1m的在大多數地方不太很卡,主城一定很卡。勉強可以 但是不流暢!會卡。記憶體不夠,一定很卡。512記憶體有點卡 我就是512的。cpu和記憶體都可以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所以你還要看看顯示卡,不知道怎麼查的話可以給我發訊息。玩魔獸世界需要什麼配置...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機器配置玩魔獸世界有問題麼?一下顯示卡

聽說的沒用就自己抄刀來解決問題啊。呵呵 在任務管理器中看程序一欄應用你可以看一下360安全衛士保險箱有沒有保護你的魔獸,我經常因為那個被qq和 配置基本沒問題,看看後台是不是執行了什麼大型的軟體,可能是隨機自動啟動的。又或者是防毒軟體的問題,關掉試試看會不會順暢。魔獸世界對顯示卡的壓力並不大 關鍵是...

我這配置玩魔獸世界為什麼還會卡

最近反映這個情況的人很多,很多人的配置比你們二位還要nx,也不同程度的出現了卡畫面的情況,究其原因,我認為是九城的伺服器目前並沒有達到3.0版本的流暢程度配置,並不是各位的機器配置問題。同求,我也一樣,機器配置和你差不多,但是記憶體是2g的,去有些地圖還是很卡 那很可能是你的網路不好 可以先關掉迅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