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以後交了男友,他想帶我去外地旅遊,可以他人住旅館,我去自己親戚家住嗎

時間 2021-05-03 21:15:48

1樓:

這個想法是對的,女孩子要自尊、自愛,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現在有好多戀人出外旅遊玩耍,隨意開房住在一起,這種做法是對自己(女孩子)極不負責任的,年輕人比較衝動容易做出錯事,如出現意外對女孩子的傷害最大,建議不要住在一起。

2樓:來自天一閣風流蘊藉的百里香

當然可以了。你們又沒有結婚,應該這樣。女孩子應該自重自愛。這樣才不會吃虧。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男朋友。

3樓:hktv電電

如果你那個地方有親戚的話,這樣也是可以的。可很多的時候,畢竟出去玩時了沒有親戚,那麼只能開兩間房間了,這樣是最好的。

4樓:京水戎

乙個大腦正常的人都知道,他帶你出去的母親就像你和你**住的,要不然陪你出去那麼遠干啥。

5樓:悄悄美

可以的,因為你們沒有結婚還是不要住在一起的好,因為你們還在相處,萬一分手你們住在一起不就不好了嗎?所以作為女孩子還是要自重的比較好,我是不建議未婚就住在一起的,如果你們之間已經都相處的成熟,覺得不會有大的閃失的話是可以的,所以你考慮清楚。

6樓:杞陽飇

女孩子自愛一點挺好,個人建議,不要早早的就同居,你這樣做是對的,要是他反對,證明不尊重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你。

7樓:吹雨打芭蕉扇

這看你個人的意願了。 如果你可以接受,那麼**是沒有關係的。第二,如果你們沒有結婚。我建議盡量不要去外地旅遊。因為萬一出了問題。很難解決。

8樓:斜陽紫煙

如果你外地都有親戚,為什麼不讓男朋友在親戚家分房住呢?

9樓:大海

可以的,這個要看看你們怎麼商量的了,如果去的旅遊地方有親戚的話,可以住在親戚裡,和親戚一塊敘敘舊,聊聊天,畢竟是好長時間沒有見了。我相信你的男朋友會體諒你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什麼都可以。

10樓:

這個不可能男朋友讓你住親戚家會讓你和他一起住旅館的

11樓:

你外地每個地方都有親戚嗎?住親戚家是不是大打憂人家了。你們可以開兩間房,女孩子把持住自己就好。

12樓:

沒啥的,感情基礎沒到點上,還是不**比較合適。女生要自愛千萬時時要記住,千萬不能太草率。

13樓:錦語良言

這樣做既冷落了男朋友,有干擾了親屬的正常生活,很不理智的選擇。

14樓:

那就不要去旅遊了。如果沒有達到同床共枕的關係就不要兩人出行。

15樓:

其實你們可以在賓館分開住,既然是男朋友,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外出的時候再住親戚家裡就有點傷人了

16樓:孤獨的靈魂者

想帶你出去旅遊,就想和你過兩人世界的,你把他丟了,他晚上怎麼辦?

17樓:望曉霜

既然你都願意和他一起去旅行了,然後你這樣的樣子有何意義?

18樓:來自湖田窯能說會道的雨樹

這個問題問得好,要取絕雙方意見,彼此之間互相尊重灰一塊也無妨

19樓:超管

沒啥的,感情基礎沒到點上,還是不**比較合適。

20樓:接傲厹

當然可以這樣做了。這就證明你是個對感情特別在乎的人。而且證明你是乙個非常認真的人。把自己最美好的留給自己最愛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趕不上變化 真的交了男朋友的話 心境跟現在是不一樣 再乙個你要去旅遊 旅遊的地方太多了 你能保證都有親戚嗎!

跟男友'一起去旅遊,我說我乙個人住一間房可以嗎?他說可以。當時他沒有表現生氣,不知道到時候真的去了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特別不想現在和他發生關係,建議你再考慮考慮這次旅行,到外面旅行晚上分房睡會讓男友很難堪,不但感情得不到加深甚至會產生矛盾,好好和他聊聊,如果他真的同意分房睡再決定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愛的女孩才會得到別人珍惜。明說,或者帶閨密一同去。

24樓:為妳活

到時候他會找一堆理由和你一間,建議去的時候自己那點錢,不行的話,自己開個房,到天明自己回家

25樓:德古拉

給他說說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他真的愛你,並且懂得珍惜你,我相信晚上會1人睡1間的

男生回答,剛剛談的男朋友,現在會叫我去他家吃飯,他乙個人住,我該去嗎?

26樓:新悅我愛你

可以去,找個朋友跟你一起,這樣安全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不要太快發生關係,否則自己吃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的,不然他就找另外乙個女人。

29樓:落山野

你沒想多,應該來說,你是對的,自己注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去了你肯定是他的獵物自己想清楚你們到這個地步沒有

31樓:lz人心像海

可以去,但是他的性格各方面把握好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兩個月,他乙個人住兩室的房子,讓我去他家住,可以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自己了,你懂得起住在一起是什麼意思,不過我建議女孩子不要太輕易的那個,這樣顯得自己太隨便了,不好。白天有空的時候你可以去幫他收拾收拾,不建議這麼早就住在一起,或是輕易把自己叫給乙個人,你看這上面不是經常有男生提問說自己介意自己女朋友不是處啊怎樣怎樣的,你們如果能一直相處下去還好,萬一不能呢?你要對你未來的老公「負責」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如果是收拾房間,完全可以白天去呀,更何況也不一定非要住在那裡呀。如果沒有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女孩子一定要有自保底線的,不能在他那裡過夜,不論他是否有非分之想。如果他是珍惜你的話,也不該隨意提出這樣的要求,或者你委婉拒絕時,他也應該明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在你沒有確定他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時,最好保持適當的距離尤其是你們認識又不長,他就不應該提這個要求。幫她收拾家可以,但是堅決不去住。

35樓:一伊小寶貝

好呀!好處是可以了解他的生活習慣,從而思考他適合還是不適合你!你住一間房他住一間房,但是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不要跟他發生關係。

36樓:ada智美

取決是認識了多久了,最少談了半年一年了再去收拾吧,非得晚上去收拾嗎?這明顯的想幹嘛的節奏嘛,哈哈,你男朋友想:不管怎麼樣先哄去再說

37樓:曉爽小幸福

這個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這事情是自願的,就看自己怎麼想的了,如果你認為他是你的結婚物件,就去,要是你認為還需要再了解了解,就不去。

38樓:gg的愛在哪

不好 ...小心 他吃了你哦

男友總想來我家,他我乙個人住 20

39樓:l番茄炒西紅柿

哈。說明他想對你有不一樣的行動。

40樓:內子笛子

佔便宜啊!男人都有這心思

男友乙個人住.為什麼不帶我去他家參觀

41樓:姵晴

時機未到吧,可能他覺得你們還沒到那一步,所以耐心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要求看他怎樣回答

43樓:

我乙個人住也不想帶任何人回家,自己都嫌自己髒怎麼可能帶人回家。

我男朋友要求去我親戚家,因為我乙個人住在宿舍(也怕黑),不願意去親戚家。他說「 我不開心了,你不聽

44樓:san_安逸致死

你可以先假意的騙他你去了.說個善意的謊言

45樓:寺械奪

次數去的多了,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男的,你慢慢的就會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家人,慢慢的就融入了這個家庭,成為一員,

46樓:各地貌

告訴她你為什麼不去的原因!再來問這個問題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愛你的他陪著你去,你還怕什麼呢

48樓:鄧鵬聰

讓你男朋友去陪你不就好了嗎

我男朋友想讓我搬去他家,他說乙個人住很孤單,我跟他沒有發展到那一步,他說我可以住客房,這樣會不會

49樓:沒有新的沙漠

當然不合適,你推說以後再說吧,現在不可以。你有閨蜜和朋友,沒有感覺到孤單。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動了,就說明你已經做好了別的準備。你心裡的想法很重要,如果心裡想的是如何解釋,又不影響感情,說那樣的話,你就好好跟他說下吧。因為你確實愛他,而還沒有做好準備

5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不要去,去了不值錢了,建議。

52樓:90後小

這個說不准吧,得看你們是開放一點的還是傳統一點的那種,傳統的話就還是先別同居吧

53樓:哈羅式

很不合適。他太猴急。

男友說如果以後不娶我那他全家人死光,我相信嗎

yax獅子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破嘴!你跟你男友家庭條件相差大嗎,你男友收入咋樣,如果你男友家比較有錢 而且他工作穩定收入高的話 你就當聽聽算了 如果你男友是個屌絲 那他說的差不多是真的 估計以後除了你也沒別人願意嫁給他 感性的桃花依舊 呵呵,這你也相信?不信的話,你就對他說,不用他...

我想挽回前男友,他不接受我,我如果去他家裡照顧他的父母,會有機會麼?怎樣才能感動他們?不喜勿噴幫忙

炫瘋奇 既然已經分開了,那就還是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情緒吧,就算你想要挽回,也會無濟於事的,他已經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然不會那麼絕情的什麼都不接受的,所以你做什麼都會讓他反感的,還是學著放下,然後往前看吧,你一定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那個疼你愛你的他的 是他,是她,還是它?去吧 如果你爸媽不反對的...

我現在交了農村合作醫療,養老保險,如果以後我單位幫我交了醫療

不需要拿走,將來轉移你的單位醫療,養老回農村的醫療和養老保險帳戶,合併一起享受即可。 ly南海之夢 先參加了農村居民養老保險,後因就業又參加了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參保人員,在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時,可將農村居民養老保險個人賬戶儲存額按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規定折算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年限並繼續繳費。到達退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