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森林的,保護森林200字的

時間 2021-09-18 21:0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節約型社會”是我們珍惜、節約資源時喊的一個口號。可是,又該怎樣才能真正做到節約資源呢?為什麼要大力推薦節約呢?下面請聽聽我的心聲吧!

先說水資源。我國水資源總量為2.8萬億立平方米左右,居世界第六位,人均佔水量為2100多立方米,只佔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屬於缺水國家,全國600多座城市中就有400多座缺水。

特別是西部地區缺水非常嚴重,一些山區地方連人、畜飲水都非常困難。

我國的用水面臨著嚴峻的問題,所以我們要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比如:用完水後,要擰緊水龍頭,以免造成“一江清水向東流”的浪費現象,如果發現水龍頭壞了,要及時修理,避免損失大量的水,大家也別小看廢棄的電池,因為一粒鈕釦電池會汙染600噸的水,如果你把它扔到水裡,水將無法飲用。

我們應該把電池收集起來,送往**站,這樣既可以避免汙染水源,又使電池得到**,一舉兩得。大家不能只是口頭說說而已,要行動起來呀!

不僅僅要節約用水,還要節省森林資源。我國森林資源總量不足,森林覆蓋率只有18.21%,相當於世界森林平均覆蓋率的61.

52%;全國人均森林面積和人均森林蓄積分別不到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和六分之一。森林質量不高,平均每公頃蓄積量只有84.73立方米,相當於世界平均水平的84.

86%。

這就是森林資源向我們發出的警報!我們要節約利用森林資源,首先,不能亂扔稿紙,也不拿沒寫過的紙張折飛機之類的小工藝品,更不要亂砍亂伐,任意踐踏花草樹木,要植樹造林,愛護花草樹木;不使用一次性的東西,如紙杯、木塊等等。在學校,我們要建立“綠色銀行”,撿起以前丟棄的紙屑、小手帕等。

外出就餐時,自帶勺子、筷子。同學們,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節約利用我們有限的森林資源。

保護森林的一篇作文18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是我們的父親,他,一直在幫助人類。是森林為我們製造氧氣,使這個星球生機勃

回勃,是森林答

為人類遮陰擋雨,森林是那麼偉大,他一直在呵護著人類。  可是,如今人類卻過度砍伐森林。一排排大樹的倒下,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座座汙染環境的化工廠。

人們的過度砍伐終於使大自然憤怒了!一場場沙塵暴、一場場泥石流,使許多人都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可是,無知的人類卻還不醒來,繼續破壞環境。

霍金預言,地球將在200年內毀滅。到時候,我們的子孫就得“移民”到外星。但是,如何搬家呢?

  再這樣下去的話,人類就會親手毀了地球!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就得要愛護地球,平衡地球的生態環境!種多點樹可以製造多點氧氣,減少沙塵暴、泥石流,還可以為勞動中的人們遮陰乘涼。

  人類,醒醒吧!

保護環境的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我母親到菜市場去買菜時,看到每個攤子都有一把把塑料袋,人們都認為它對我們和有幫助,其實它是一種白色汙染。不管走在哪條街道上都會看見汽車排放出來的煙霧,這種煙霧對人非常有害。走在池塘、河流時,會聞到一股臭氣熏天的味,朝下望去,河流發黑。

我們生活在這樣惡劣的環境當中,你說難道每人的壽命不會減少嗎?

呼籲大家共造綠色家園,讓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

章丘白雲湖黃塘學校六年級:陳延濤

4樓:星海

吹頭髮填充圖冊探出頭

5樓:xieshuping安安

同學們你們今要出來吃啊千萬別別的不會是真的吧led喇叭

保護森林資源作文三百字

6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今天,我看見了一幅漫畫,上面畫著: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但是森林那一片的樹木已經露出光禿禿的木樁,另一半的樹木還在茁壯地成長,他們不只道自己長大後也會像它們那樣,被人砍斷。這時,來了一個人,他嘴裡叼著一根菸,嘴上還說著:

“這段木頭一定有蟲。”說罷,便拿起大斧頭朝一棵樹砍去。這時來了一隻啄木鳥,落在那個人的脖子上,嘴上說著:

“這段樹裡一定有蟲。”還不時啄那個人的頭。

這幅漫畫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森林王國失蹤之謎,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王國叫“森林王國”,在一個老國王的呵護下,森林裡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

這裡有充滿生命力的植物,它們能阻擋風沙,調節大自然的溫度,使生態得到平衡。但是,那個新草包國王卻為居住高樓大廈,顯示自已的“聰明”,而以驚人的速度砍伐樹木,最後那個草包國王面對大自然的“雨怪”、“沙妖”、“雹魔”的報復,卻束手無策,但他仍執迷不悟,竟然禁止種植小樹苗,就這樣黃沙把整個王宮連同這個愚蠢的國王一起吞沒了,整個國王變成了沙漠。

讀了這則小故事,我深受啟發,我們不應該像草包國王那樣為了顯示自己的“聰明“而不顧生態平衡,最後導致了這個國王的毀滅。森林是居住在地球上的生靈不可缺少的朋友,她是“地球的肺”,可以吸收二氧化碳,產生人類生存必須的氧氣。她是“地球天然的大水庫”。

那個砍樹的人太可恨了,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砍伐樹木,破壞生態平衡。我們要愛護森林資源,愛護環境,保護地球。

愛護我們的家園 保護森林作文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題目 保護森林 看 熊出沒 有感為例 正文 暑假期間,少兒頻道播出了 熊出沒 這部動畫片。熊出沒 這動畫片主要講了熊大 熊二兩隻熊,每當光頭強來伐木的時候,它們都會來干擾 阻止光頭強伐木,扞衛森林保護自己的家園。保護森林,熊熊 有責 這是它們的口頭禪,我想...

我們能為保護森林做些什麼,為了保護環境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李李李 1 健全森林法制 加強林業管理 2 合理利用天然林區 3 分期分地區提高森林覆蓋率 4 營造農田防護林,加速平原綠化 5 搞好城市綠化地帶 6 開展林業科學研究 7 控制環境汙染對森林的影響。拓展資料 保護森林 即保護森林資源,是國內外常見的一種宣傳口號,森林是由樹木為主體所組成的地表生物群...

描寫冬天的森林,描寫冬天的森林300字?

80年的老風扇 僅供參考。天的樹木各有各的形態 各有各的韻味 各有各的看頭,與其它季節比起來,雖乾枯卻不失尊嚴,雖單調卻依舊豐盈,雖蕭疏卻仍然美麗。那白雪壓枝頭,青蒼蒼 濃鬱鬱的是樟子松 那眨著迷人笑眼,直立挺拔 傲視群雄的是白樺 那精瘦枯乾,長著一頭亂髮 藏著精巧鳥巢的是楊柳。看那柞樹葉子還沒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