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求生作文,森林求生的作文

時間 2021-05-06 08:16:16

1樓:東方旭起

在的話hi我,告訴我郵箱,給你記得加分啊

森林求生作文

2樓:三匝克

我、呂相天、齊格,還有同班的吳晨迪和**豪組成荒島探險小隊。我們選擇的是阿波埃島。在大輪船的護送下,我們安全地到達了阿波埃島。

這是乙個氣候溫暖、食物充足的小島。在島上有許多椰子,魚類也很豐富,可淡水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有。

我們在島上,尋找著合適的搭帳篷的位置。帳篷的位置,一定要在地勢較高、而又平坦的地方,這樣不容易被大水淹沒。我們找遍了整個小島,終於發現了合適的位置。

齊格讓我們男生來搭帳篷,自已去找一些柴火來。帳篷搭好了,齊格也撿了一大堆柴火來。這時,已經下午了。

大家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於是我拿出刀子,把三根長長的樹枝的頭便尖。我對呂相天和齊格說:「你們先管好家,我和吳晨迪、**豪一起去海灘上捕魚。

回來時,順便會帶幾個椰子,哮喘病的藥在我包裡的塑膠袋裡。」

於是,我們三人行動了。來到海灘上,我們的眼睛就緊盯著海面。突然,一條很大的鯿魚遊了過來,**豪眼疾手快,刺了下去。

差了一點,鯿魚遊走了,不一會兒,它又游回來了。**豪又一刺沒刺中,自已差點掉進大海。我心想:

終於輪到我大顯身手了!我看見一條鯿魚,猛地刺過去,鯿魚被刺中了。我們就這樣接二連三地捕到了二十多條鯿魚,大家可高興啊!

露出了一臉的笑容。雖然剛才**豪在捕魚時,沒出什麼力。可下面的就是他的絕活。

我們走上山,看見幾棵椰子樹上結滿了又大又圓的椰子。**豪立刻跳上了椰子樹,慢慢地向樹頂爬去。到了樹頂,他用手拍打這椰子,乙個個又大又圓的椰子,從天而降,我和吳晨迪手忙腳亂地撿著地上的椰子。

**豪看那麼多椰子已經夠了,就一點一點地向下爬。

接著,我們把食物交給小廚神——呂相天,呂相天把火生了起來,把魚串了起來,做成了烤魚。一陣陣香味隱隱飄來,我知道一定是晚飯燒好了。我們一起吃了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為了不讓有毒的動物接近帳篷,我們就兩人一組輪流守夜,每組守夜三小時。就這樣漫長的五天終於過去了。

第五天的下午,終於大輪船來把我們接回去了,告別了荒島。

3樓:黃卓悅

森林求生(選我的!)

我,作為乙個森林的考察隊員,與別的隊員一起探搜看似和藹卻嚴峻冷酷的森林。森林中,有許多人類不知道的東西,我一直處在極度興奮之中,一直考察到天黑,現在抬頭一看,周圍全是陌生的景物,我大驚:難道我迷路啦?

在森林裡迷路可不是好玩的,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天越來越黑,我首先得找乙個住處,在陸地上容易遇見外出捕獵的野獸,最終我決定,在樹的枝丫上睡一覺,我睡得很沉。

醒來時,天已大亮,迷迷茫茫不知道在**,突然想起了,我是在森林裡迷了路,渾身打了乙個激靈,我清醒了過來。

我開啟手機,看看與外界是否有聯絡,令我傷心的是,手機沒電了,對講機也沒了訊號。不能指望別人來救我了,想要活下來,必須自己走出去。

所幸的是,因為考察,我身上有許多荒野求生的物品,另外還有乙隻牧羊犬。在森林裡,牧羊犬是十分重要的,它可以幫你對抗野獸,捕獲獵物,何況這只牧羊犬已經跟隨我多年了。

好了,不說這麼多,我現在要開始辨別方向,拿出指南針一看,是南面,憑著多年來到這個森林的經驗,我知道,南面是最危險的一面。

二、遭遇野獸

我知道眾多野獸生活在南面,但我還是願意鋌而走險。給槍裝上彈藥,自己也隨身裝一點,然後給牧羊犬塗上防傷的藥品,背上自己全部的家當,便上路了。

周圍的樹木鬱鬱蔥蔥,鳥鳴聲接連不斷,溪水聲也時遠時近,這麼寧靜,怎麼會有野獸出沒呢?正想著,邊上的牧羊犬「汪汪汪」兇猛地叫了起來,樹上的小鳥也紛紛飛上了天,就在不遠處的前面,有一雙綠幽幽的眼睛盯著我。我打了乙個寒戰,舉起槍——槍這個東西,不瞞你說,我沒有怎麼玩過,平時揹著也是嚇唬嚇唬,真的倒沒派上用場——我胡亂地往眼睛那個位置**一槍,只聽得它叫了一聲,便「嗖」的逃走了。

我看到,那是一匹狼。

三、食物問題

經過幾個星期的跋山涉水,我的乾糧就要吃光了,但令我欣慰的是,我的牧羊犬不再向我討食物,而是開始自己打獵了。

終於,我彈盡糧絕了,從牧羊犬向我討好的叫聲中,我覺察到什麼——它要帶我去打獵。從現在這個情形來看,也只能這樣了。我扛著獵槍出發了。

第一次打獵,我幹什麼都不知所措,從一次次的失敗中,我知道了技巧,終於打到了乙隻野兔。牧羊犬也高興地叫了幾聲,跑回了暫定的住所。我拿出刀,笨拙地開膛剖肚,把肉一塊塊分割好,烤好,吃掉了一點,其餘的放進包裡以後吃。

第一次,在這個荒野上,我覺得自己很富裕。

四、奮力求救

幾個月過去了,我依然沒有出去,我雖然在這森林裡過得很適應了,但我還是渴望回到文明社會中去。

乙個早晨,我在湖邊醒來(因為要尋找出路,沒有乙個固定的住所),突然耳邊聽到直公升飛機的轟鳴聲。我一驚,難道有人來救我了?抬頭一看,兩輛直公升飛機在頭頂上盤旋,卻沒有發現我。

我驚喜地又叫又跳,馬上爬上樹,正要拿出小鏡子時,飛機卻已經飛走了。我一下子癱倒在樹丫上,到頭來的希望就這麼活生生地飛走了,因為堅強從來沒哭過的我一下子嚎啕大哭。

正在咽噎之時,沒想到***又回來了,我來不及細想,立即點燃火把,又喊又叫。他們終於看到了我,一時間,我欣喜得反應不過來。

在***裡,面對著茫茫森林,我激動萬分,大喊:

感謝你,給了我更大的勇氣,更多的挫折,我以後還會來挑戰的!

是啊,我還會來的,這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輝煌,是一輩子刻骨銘心的回憶!

森林求生的作文

作文原始森林,作文原始森林100字

山上一棵棵高大而挺拔地而起,它那麼茂盛 蒼綠的樹葉隨風飄著,就像大海中的一水一樣。那粗壯的枝幹,支撐著整棵樹,好比柱子撐起整棟房一般 山上的那一株株嫩綠的小草,遍佈原始森林的每一個角落,為平靜的地面增添了色彩,增加了情調 山中的幽徑,襯托出森林變幻莫測,充滿神祕色彩。林木倒映下來,樹葉的影子左右搖晃...

童話作文 森林晚會,童話作文300字 森林晚會

小白兔當了蘿蔔店的經理。小狐狸很羨慕 哼,我要變成小白兔!於是,他唸起咒語 一二三四五六,狐狸變成小白兔。嘿!小狐狸變成了乙隻小白兔了。早晨,乙隻小白兔一蹦一跳來到蘿蔔店。店裡的小灰兔一見,驚叫起來 咦?小白兔經理剛進去,怎麼又來了乙個小白兔經理呢?裡面的小白兔走出來一瞧,大叫 你是 外面的小白兔也...

森林的小鳥作文本怎麼寫,森林的小鳥作文250個字怎麼寫

張華甫 在一片小樹林裡,住著乙隻小鳥,它每天在樹林裡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它的乙個朋友來了。它高興地跟朋友介紹這裡 的好。最後,朋友笑著說 老朋友,我真不知你怎麼在這裡生活的?我那兒可好了 有甜甜的漿果,有肥嫩的蟲子,有清澈見底的泉水等等許許多多。小鳥聽了,很是羨慕,便請求去朋友那兒住一段時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