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森林防火的作文開頭和結尾,要優

時間 2021-05-04 06:48:26

1樓:公考路上的人

開頭 地球是人類生存的家園,是人類的母親,森林被喻為地球之「肺」之美稱!愛護每一片綠葉,保護每一棵綠樹是我們公民以及小學生應盡的義務.

「火」是多麼不起眼的乙個字,它卻可以讓人從富到貧,也可以使人家破人亡;火有益也有害,像一把雙刃劍,我們應該防止森林火災發生,最大限度地阻止在林山上用火.

結尾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森林防火,人人有責.一點星星之火,則有可能會造**民巨大的損失:生命、財富、親情、環境……所以,保護森林,就是保護自己;保護森林,就是保護了無數個生靈;保護森林,就是每個人的義務;保護森林,就是做了一件非常非常大的好事;如果人人都保護森林,那麼就會沒有火災,世界將更加美好、愉快!

2樓:您的回憶到了

開頭:我們身邊離不**,我們炒菜需要火,天冷了需要火,總而言知,火對我們很重要。可誰又能想到,火除了給我們帶來好處的同時,還給我們帶來了危害。

結尾:大火無情人有情,所以,我們要保護好美麗的大森林,不要讓火焰毀了它!

求森林防火作文結尾!現在!急用!!!!

3樓:昔韋茹

森林防火 人人有責

森林作為地球上可再生自然資源及陸地生態系統的主體,在人類生存和發展的歷史可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它能大量地吸收二氧化碳,不斷製造人類和其他生物所需的氧氣。 森林是氧氣製造廠、是粉塵過濾器、是天然蓄水庫、是天然空調……森林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好處!

森林是整個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的基礎,它在國家經濟建設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

森林和人們的生產生活有著密切的聯絡,可是森林卻時刻面臨著火的威脅!火可以使寶貴的自然資源化為烏有!火可以導致人們失去寶貴的生命!

有多少人類文明在火中消失?有多少寶貴財富在火中消失?

請看以下幾個可怕的教訓:2023年,在福建省某鎮乙個山場。因有乙個農民在菜地裡燒雜草不小心引發森林火災,受害森林面積達28公頃,火災延續19小時,撲火直接費用2.

6萬元!造成8人死亡!2023年,某國有林場因村民因抽菸引發森林火災。

森林草地受害面積1000多畝,4名撲救人員死亡!

森林火災發生的原因有人為因素和自然因素兩種,其中,人為因素佔了主要比重。人為因素主要有野外用火開荒;野外用火取暖;野外用火驅獸;野外抽菸亂丟菸頭等。水火無情,可不是鬧著玩的,有句古訓說得好:

玩火者必**!人們乙個不經意的舉動,就可以給森林帶來滅頂之災,給人類自己帶來不盡的傷痛!是人們薄弱的防火意識導致了一次次慘痛的後果!

作小學生的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想應該先從我們自己做起,嚴格遵守小學生守則,不在野外玩火。並要做好小小森林防火宣傳員的工作,走進各自的村莊,和保護森林的叔叔阿姨們一道,宣傳防火的重要性,告訴人們森林防火重在預防。

幫助提高人們的防火意識。在此我要向各位叔叔阿姨呼籲:森林防火人人有責!

森林防火貴在預防!

4樓:刀紅葉孤

結尾:森林這位母親由我來守護。保護森林媽媽就要從我做起。呼籲大家:防患於未"燃″,人人有責!

5樓:

在結尾最好是號召一下,並再次強調防火的重要性,結尾要精練不可太羅嗦,並且一定要再次凸顯你的主題,和文章開頭再次呼應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3132465w4d32sa1d5w64d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一定不要玩火哦。

8樓:呀哈哪

為了我們,為了地球,請保護森林.

誰有關於飛翔的作文的開頭結尾,要適合初

放飛夢想逆風飛翔 夢想是乙個人一生的追求,夢想是迷失方向時是指南針,引領我們向前進的步伐 夢想是當你自暴自棄時讓你看到希望,夢想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有的人則想成為一名默默無聞的人們教師,但是,可想而知,這些獨道的夢想背後,暗藏著怎樣...

有關森林防火的作文,是書信,給爸爸媽媽的

卻覓風 森林作為地球上可再生自然資源及陸地生態系統的主體,在人類生存和發展的歷史可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它能大量地吸收二氧化碳,不斷製造人類和其他生物所需的氧氣。森林是氧氣製造廠 是粉塵過濾器 是天然蓄水庫 是天然空調 森林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好處!森林是整個國民經濟持續 快速 ...

誰有關於藝術的作文,關於藝術的作文

藍穗穗穗君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一尊銅像面前,那個銅像雙手交叉,全身沒穿一件衣服,頭往下垂,跪在了地上,身子好像別人拉過似的,非常長,光看他那樣子就知道,他很孤獨。再看看銅像的名字 跪著的人 解說員說,這個銅像的作者為了表現出戰爭讓廣大人民背井離鄉的痛苦,才製造了這尊銅像。作者故意把這個人身體的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