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小鳥作文本怎麼寫,森林的小鳥作文250個字怎麼寫

時間 2021-05-05 12:28:46

1樓:張華甫

在一片小樹林裡,住著乙隻小鳥,它每天在樹林裡快樂地生活著。

有一天,它的乙個朋友來了。它高興地跟朋友介紹這裡****的好。最後,朋友笑著說:

「老朋友,我真不知你怎麼在這裡生活的?我那兒可好了:有甜甜的漿果,有肥嫩的蟲子,有清澈見底的泉水等等許許多多。

」小鳥聽了,很是羨慕,便請求去朋友那兒住一段時間,朋友想了想,同意了。

小鳥飛到朋友住的森林裡,在那飛來飛去,快活極了。可是,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認識它,只要小鳥想吃個漿果,一條蟲子或者喝口甘甜的泉水,都有小動物跟它爭,可它乙個都不認識,所以它就知趣的走開了。在朋友家大吃大喝,有一天,朋友實在忍不住了,說:

「你能不能出去找些吃的啊?」小鳥的臉頓時羞紅了,說:「不是我不去,是我不認識這裡的小動物啊。

」朋友說:「那你為什麼要來我這呢?」小鳥不好意思地說:

「因為我很羨慕你這裡,所以就想來這裡住。」朋友嘆了口氣,說:「唉,你有你自己的生活環境,去不珍惜,要去羨慕別人,這有什麼好的?

」小鳥聽了,臉更紅了,急忙飛走了。

從此,它再也不去羨慕別人了,在樹林裡快樂的生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森林裡面有乙隻小鳥,它很勤勞,每天都早早起床,去捉蟲吃。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小鳥和森林的300字作文

3樓:阿麼

在乙個陽光燦爛的早上,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可愛的小兔子在草地上採新鮮的蘑菇。調皮的小鹿在草地上奔跑。

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在天空唱起了優美的歌聲,小鹿在草地上跳起了舞蹈,小動物們乙個個都被迷住了。它們的生活過得無憂無慮。

有一天,小鳥出去整整玩了一天,本想回到營中好好的休息。可是,回到森林裡,小鳥被眼前的情景驚住了。屋子被熊熊大火燒掉了。

一棵棵參天大樹被人類砍伐了,只臨下幾個可憐的樹樁。乙隻小鳥悲傷地說「:我們已經無家可歸了,變成了孤兒。

」乙隻小鳥氣憤的說「:一定是那些可惡的人類,燒了我們的家鄉。」

我想對人類說「:你們下次不要再砍伐樹木。這樣會破壞水土的流失,我們也不會有安寧的日子。我們如果砍伐樹木,就在破壞自己的家園。大自然就會懲罰的。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樹林》2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在山路上,看見乙個個矮矮的樹樁不免要發出一聲嘆息。這時,一輛神奇地馬車把我帶到了一片樹林。

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葉子,草地的花朵,蜂鳥把自己的家安在了那裡。地上還長頭著一些巨大的傘狀蘑菇,聰明的小免子就住在裡,餓了就對著房子咬上一口,你瞧!它還在房頂上向我招手呢!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可在樹林裡,密密麻麻的大樹把陽光擋住了,可還有些陽光透過樹葉照射下來,金燦燦的。

秋天,樹上長滿了果實,多得數也數不清。小鳥在空中對我說:「別了,我親愛的老朋友!」我的房子裡堆滿了果實,從我的房子上還不時掉下幾顆果實來。

冬天,我門前的小湖已經結滿了冰,我有時不想滑冰的時候,就帶上我的朋友們,鑿幾個洞,開始釣起魚來!

我喜歡我的樹林!

5樓:雙子封號

天空一碧如洗,是那麼的。一座座山 巒層層疊疊,連綿起伏。一山青,一山 淡,一山濃。啊!這裡真是太美了!

走進這片鬱鬱蔥蔥,枝葉繁茂的小樹 林。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碧綠的草 地。一陣風吹來,這些五顏六色的野花隨 著風兒翩翩起舞。

突然,一群小鳥拍打著 翅膀落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時 而有幾隻小鳥落在溪邊暢飲;時而有幾隻 小鳥在草地上捉蟲子吃。

正在這時,乙隻小螞蟻駕駛著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樹葉船飄盪在河面上。好奇的 小魚在船的周圍游來游去。就連青蛙歌唱 家也唱起了「咕呱歌」清澈見地小溪在陽光 的照耀下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 在樹林的懷抱裡。

一陣風拂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 聲,色彩艷麗的小花仰起了可愛的臉龐。 波光粼粼的河面不時有幾隻調皮的魚兒鑽 出水面。這裡真是讓人留戀往返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到的置一那場琳一黜

7樓:year迎著風

小學生很輕鬆的,寫作文是鍛鍊你自己。別這麼小就學會要答案

8樓:勤奮的木木夕子

天空一碧如洗,是那麼的。然後後面是什麼?

想象你走進森林的作文250字

9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一天, 我走進了一片美麗的大森林,眼前的

一切讓我目瞪口呆,森林裡大部分的樹木都倒了。

樹木被砍光了,小動物們會上**呢?我心裡默默地想。一位老奶奶告訴我:「孩子,以前這裡是一片大森林,都處都盛開著美麗的鮮花,可是……」老奶奶只說一半就不再往下說了。

站在一棵大樹墩下,我看見乙隻受傷的小鳥眼睛裡噙著淚水,彷彿對我說:「這裡是我們生活的家園,可是由於人類用這些高大的樹木來做家具,我們的家就被毀了。我的朋友們都向更深的地方飛去了,而我太小了,沒有力氣往前飛,只好在這裡了。

」是啊!森林是小動物們的家,也是人類的蓄水池。我們不能再繼續無休止地亂砍濫伐了。

讓我們一起保護森林,讓小動物們有乙個溫暖的家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處的都寫錯了應該是到處

用動物園丶老虎丶小鳥丶森林寫一篇作文400字

11樓:念姿色

森林裡有乙個湖泊,平靜的湖水倒印出湖邊美麗的景色.附近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的兩邊有綠油油的草地,山坡上樹木長得像一把把大傘,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實,有蘋果、鴨梨……

森林裡住了許多小動物,有鸚鵡、杜鵑、麻雀、黃鶯、蝴蝶、蜻蜓、小猴、小狗、小貓、小雞、小鴨、狐狸、獅子、老虎、大象、小豬、水牛、小兔、大白鵝……

它們和睦相處,快樂樂的生活著.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大象老師招集所有的小動物開會.

「今天召集大家,是要跟大家商量一件事情.」大象老師拿起話筒大聲說著.

頓時,小動物們嘰嘰喳喳地說開了.

「會是什麼事情呢?」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大家安靜!要給大家商量的事情是:『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前,我希望大家齊心協力舉辦乙個狂歡節.」大象老師不緊不慢的說.

「太好了,太好了.」動物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動物狂歡節這天,所有小動物都來了.獅子大王披著黃袍子邁著大步來了;狐狸大嬸穿著花大衣跳起了舞;雞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也來了;貓醫生也換下了工作服,穿上漂亮的衣裳來參加狂歡會了;蝴蝶姑娘翩翩起舞;小鳥兒唱著歡快的歌曲飛來飛去……

湖面上,天鵝姑娘穿上美麗的白裙子翩翩起舞.乙個個優美的舞姿倒影在了水面上.

水族館裡,水草姑娘歡快的跳起了舞.小魚兒游來游去,高興的圍著水草姑娘嬉戲.

它們一起歡慶「六一」的到來,別提有多開心了.它們互相祝福,互相贈送禮物,無比的開心,無比的快樂.

「六一」後的第二天,突然下起了雨.雨斷斷續續的下了幾天幾夜,天氣一會兒熱一會兒冷,森林裡許多小動物都生病了.

貓醫生急忙背起藥箱,準備去給小動物們看病.可當它走到小河邊一看,愣住了:河水漲高了,曼延上小橋,把小橋沖垮了.

「該怎麼過河呢?」貓醫生邊說邊思索著.

正在洗澡的水牛聽見了,急忙趕來,說:「貓醫生別著急,我來幫你過河.」

正在摘野菜的兔姐妹聽到了,急忙趕過來,說:「貓醫生別著急,我們來幫你過河.」

正在抬水的猴子兄弟聽到了,急忙趕過來,說:「貓醫生別著急,我們來幫你過河.」

正在游泳的大白鵝聽到了,也急忙趕過來,說:「貓醫生別著急,我來幫你過河.」

大家都爭著幫貓醫生過河,貓醫生忙說:「謝謝你們,誰幫我過河都行.」

正在散步的大象老師聽到了,跑了過來,說:「貓醫生,我來幫你過河吧!」

說著,大象老師三步併作兩步下了河.他站在河**,把長長的大鼻子一甩,長鼻子就搭在了貓醫生跟前的河邊.大象老師再把自己的長尾巴使勁一甩,長尾巴就搭在了河的另一邊.

就這樣,貓醫生順著大象老師用鼻子、身體和尾巴搭成的橋過了河.

貓醫生謝過大象老師,謝過想要幫助它的小動物們之後,背起藥箱急忙忙的去給小動物治病了.

第二天小動物們的病都好了,它們一起感謝貓醫生.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又活蹦亂跳,快樂樂的生活了.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怎麼寫250字

12樓:淵源

早制上,我起床後發現乙隻可愛的小鳥站在我的窗台上。小鳥說:「你好,我最近看見有很多人都在種樹,儘量減少開私家車外出。」

我說:「人類現在都在保護大自然了呢!」

「我已經飛了整個中國了!」小鳥說,「我發現有些原來很髒的河,現在變得清澈見底了。」

「那時人類減少排汙水的結果。」

「我原來看到的山是光禿禿的,現在變成鬱鬱蔥蔥的大森林了。」

「這都是***帶領我們植樹造林,愛護綠化才有的成果。」

「是呀,現在人們越來越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了。」

「對呀,希望我們共同生活的家園環境越來越好。」我深情地說。

「再見,我要找我的夥伴去了!」小鳥說著飛走了。

「再見,下次再來玩。」我揮揮手說。

13樓:lzf嘿嘿牛

我們都會有沒有bai人生中午的話du。我在想你的話zhi,我們dao的確很多的確很多的話。

版你說過權我的確很難看著你們乙個個的都是自己。牛毛?你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人和愛自己一點正能量了一?

一定的士上午就業服和田玉青年的士司機師傅們一起玩耍時嗆水、一樣,一直想念的話。這是什麼一直是否還要去掉黑頭美白,我們都市全部都市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審議通過的話。牛毛。

堡小鳥的作文寫小鳥沒有家了,保護小鳥的作文寫小鳥沒有家了

如何看 從前,有一棵粗壯 挺拔 茂密 有力 威武的大樹,上面住著麻雀夫婦倆。它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日子過得無憂無慮。小鳥給大樹唱歌 捉蟲子,大樹呢,給小鳥遮風,擋雨。小鳥親切地叫它 大樹媽媽 冬去春來,它們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又一年。有一天,小鳥們去尋找食物。它們拍了拍翅膀,回頭向大樹說了聲再見,就往蔚...

森林防火的作文怎麼寫?(要真實的)

每當我看到 森林防火 這四個顯目的大字就不禁想到大興安嶺的那場大火,那情景就彷彿呈現在我的眼前。那沖天的火焰,毀掉了多少綠樹,灼傷了多少愛林人的心。那剩下的根根炭木,似乎在哭泣,似乎在怨恨 怨恨大火的無情 又似乎在呼籲 呼籲人們的愛護森林,呼籲全球的人們一起 防止那無情的森林火災。35作文網 朋友,...

小鳥英語怎麼寫,英語作文外語學習

小鳥 的英語 little bird 小鳥在樹上快樂地歌唱。詞彙解析 一 little 讀法 英 l t l 美 l tl 釋義 adj.小的 很少的 短暫的 小巧可愛的 adv.完全不 n.少許 沒有多少 短時間 短語 for a little 一會兒 little by little 漸漸 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