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在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嗎,一個人能在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嗎?

時間 2021-07-24 09:37:06

1樓:愛到骨髓老師

一個人是可以在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的,如果有親人有其他人的話,是可以同時去上墳的,是代表一種祭拜之情

2樓:樵夫劉海哥哥

當然可以了設定一天之內給你倆個人第三個人四個人上很多,可以了,有的時候你一天還要上無數多人的飯都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傳統習慣,掃墓是不會限制次數的。

4樓:君哥爰生活

來回答這個問題,一個人能在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嗎?這個是無所謂的,不要那麼太講迷信。

5樓:最快的蝸牛

這個完全是可以的,都是一份心意,當然能給兩個人,同時上班。

6樓:春羽婉晴

這個是可以的。現在是清明節了,一個人一天都可以給所有以故的長輩親人上墳的。

7樓:李振利

一個人能在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的,這個是沒有關係的。

8樓:心中嘹亮

一個人能在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的。只要這個人心火旺盛,陽氣足裕。

9樓:fvs之驕子

一個人當然可以,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了,有的時候一天還可以,同時給很多人上墳,這個是沒有什麼講究的,主要是看你需要上幾個墳

10樓:風行天下

可以啊,別說一週內就一天內也可以的,放心好了,沒問題

11樓:你若不離不棄

為什麼不可以呢?假如說你家裡面有好幾個長輩都是挨著的。不是都可以同時去給他們上分嗎?

12樓:善良的

跟著他/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跟他/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他/她。

13樓:芝麻九將

這個是可以的。上墳是沒有講究噠。一週之內上兩個人的墳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週內給兩個人上墳嗎?那有什麼不能的,可以呀

1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這個沒問題啊,

一個人一天或者一週裡給幾個人上墳,

都是沒有問題的呀,

家裡去世老人多了,

肯定都要去上完墳的呀。

16樓:望覓雙

這個沒有相關的習俗,應該是可以的。不知道你們那兒有沒有特殊的習俗。

17樓:律醉鑲

是可以的,這個是沒有什麼講究的,只要盡孝心就行。

18樓:安樂閒散人

可以的,這個沒有什麼講究的,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那麼正常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19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我覺得是可以的,這個我覺得應該沒有任何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以說去吧。

清明節,有一男一女兩個人去上墳,哭的是同一個人,男的哭是丈人的女婿,女的哭的是女婿的丈人,請問這兩

21樓:老屋嚴家大壪

男的和死者是姨夫!(丈人的女婿);

女的和死者是夫妻關係!(女婿的丈人);

女的是男的姨姐(姨妹)。

22樓:尋心者者心尋

夫妻關係,那女人是二婚?

23樓:超級

小姨子與姐夫 或者妹夫

兩個人去上墳 一男一女 二人同哭一個人 一個哭丈人的女婿 一個苦女婿的丈人 問!二人什麼關係

24樓:一老夫

什麼來關係也沒有,荒誕源命題。

《神龍見首不見尾》節選

耿天彪故意拿嗆囁調,乾咳兩聲道:

一男一女去上墳,兩個人哭的是一個人,一個哭他丈人的女婿;一個哭他女婿的丈人。

說罷哈哈一笑,道:“諸位請猜,這兩個上墳之人和那已故世之人之間究竟啥關係。”

這一來可真難住了眾人,大夥你看我我看你,揣摸了好一會兒,也沒有一個人能夠猜得出來,看來只有甘心受罰了。於是每人各自飲酒三杯。喝罷讓耿天彪說出謎底來,耿天彪咧著個大嘴直笑,笑聲中帶有幾分得意。

原來,這耿天彪也弄不清楚,不知道從**聽來的這些鬼名堂,誠心難為大夥。可惜這一幫出口成章能文善武之人,卻被一個文盲給懵住了。且聽耿天彪道:

“你等要想知道他們之間究竟是啥關係,我暫時無可奉告,啥時候你等想起來了告訴我一聲,我也就知道了。”

眾人一聽,才知道上了當受騙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姨夫和侄女

女人(侄女)哭的是自己老公的丈人,也就是她自己的父親。

男人(姨夫)哭的是他自己老丈人的女婿,是他老婆的姐妹的老公,也就是這個女人(侄女)的父親。

26樓:逗比的無敵史

男(姐夫)女(小姨子)

男哭丈人的女婿,死者就是他老婆姐妹的老公

女哭女婿的丈人,死者就是她老公

27樓:凱豐吊裝

應該是母子關係,他是指死者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哭的是女婿的丈人,那女的和這個丈人應該是夫妻關係,男的哭的是丈人的女婿,那這個男的應該是所謂女婿的孩子,所以女的和男的的關係應該是姥姥和外孫的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兄妹.死的是他們的父親:男的是哥或弟,女的哭的是他老公的丈人,也就是女的父親:所以是兄妹關係

給大家出個題:有一天,兩個人去上墳來到一個墳前一個是在哭他女婿的丈人一個是在哭他丈人的女婿。請問上

30樓:tmy寧靜致遠

男的是女的女婿,女的是男的丈母孃~

兩個人去上墳,一個人哭的是丈人的女婿,一個人哭的是女婿的丈人。問三者的稱呼?

31樓:活寶小雄一號

前面哭的和死者是連襟,後面哭的和死者是親家,兩個哭的人可以沒關係~如果有,最親近的就應該是夫妻了。那麼他們都有雙重關係,前面哭的和死者除去連襟的關係還是親家,後面哭的既是親家又是姐(妹)夫。

32樓:手機使用者

丈人,女兒,女婿。死的是女兒

喔問一個問題,一男一女去上墳,兩個人哭的是一個人,一個哭的是他丈人的女婿,一個哭的是她女婿丈人。

33樓:天才夢想

首先,只有男人才有丈人,所以男人哭的是自己丈人的女婿,女人哭的是自己女婿的丈人。

然後,女人女婿的丈人,必然是自己的丈夫。但男人丈人的女婿,可不一定是自己,也可以是連襟(方言叫“挑擔”,就是雙方的妻子是親姐妹,這個應該懂吧),這裡明顯是後者(因為自己還活著)。

所以,墳裡住的是女人的丈夫,又是男人的連襟。

所以,男人和女人的關係是姐夫和小姨子的關係,或者妹夫和姨姐的關係。

兩個人都不在同乙個地方,兩個人還能在一起嗎?

看情況。不過兩個人如果真心相愛距離就不是問題,而且距離會讓雙方更加思念。而兩個如果沒有堅定的感情還不如早點分手。免得自己受苦。要努力。兩個人不在乙個地方,會產生很多的問題,俗語說 距離產生美 但是我覺得距離產生的隔閡大於美。兩個人在異地,彼此之間會少了很多了溝通,產生問題也不利於解決,只有 來溝通,...

這兩個人是不是人,這兩個人是不是一個人?

惲曼利 這兩個人的話,我仔細對比了他們的五官,眼睛,鼻子還有嘴巴,還有耳朵的話,看起來就是同一個人,而且他一個是生活照,一個是拍戲的 所以應該就是同一個人。 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兩個人是一個人,一個是化妝以後穿上古裝的 另一個是穿上現代裝的 所以看起來是有一點差距的,但是人還...

人能在兩個單位領取工資不,一個人能在兩個單位領取工資不?

小人物 1 全日制勞動者不能同時與兩個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 非全日制勞動者可以簽訂兩份勞動合同,領兩份工資。2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