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世界,人的歌,兩個人的世界,乙個人的歌

時間 2021-06-08 21:23:08

1樓:歐陽蓋琳

她的男友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呢?如果你真的喜歡,何不妨去試試呢?或許真的像樓上說的,你們只是萍水相逢。

不過,能從素不相識變成朋友也算一種緣分。不過這種緣分能不能牽引你們,不試試怎麼知道呢?再說,如果真的失敗,又有何妨?

就當是用時間收穫到了經驗。其實,只要事實沒定,一切都不是不可能的。就算那些人們怎麼說,又會怎樣,一切不定呀!

朋友,真愛面前,這一切,都是渺小的。

支援你,出發~~~

2樓:匿名使用者

萍水相逢 止如初見 過客

3樓:

呵呵 感情問題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哦

你的愛不是為被人談的

有時候順其自然也很好

你會找到你的真愛

建議你和她先保持聯絡,就算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也可以,會有轉機的,只是在你說的這種情況下來的可能慢點,堅持啊

4樓:巍巍小

哎``總算看完啦!可以說你和她是萍水相逢!也不知道怎麼說,你想也太快了吧,以後慢慢來吧!還是要靠自己的!!!

5樓:祿木勤佳思

我錯了嗎

你這樣說

愛是倆個人的世界

你嫌我太鑼索

分手好嗎

我不挽留

:每次這樣的糾纏不會有好結果

你要的我乙個人的世界我全給了

我給了我乙個人的世界你卻走了

你走了我乙個人的世界多寂莫

.我寂莫乙個人的世界怎樣過

…我活在我乙個人的世界我哭了

我哭了我乙個人的世界你別管我

你管了我乙個人的世界崩潰了

崩潰了我乙個人的世界再折磨

愛了又(再)錯

貌似是網路上的歌手的原創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喜歡就努力追求.不必在意別人的說法

7樓:我少愛啊

愛就不要放棄,跟他男朋友爭

8樓:邱冬9月

同第一樓.把自己的心態擺正.

9樓:軟綿綿的花糖

她先給你**?為什麼阿?莫非想...

10樓:

醒醒吧,她愛的是她的帥哥男友,你只是她用來和男友賭氣的工具!你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可能她剛剛跟男朋友吵了架,所以她主動給了你**號碼,並說自己沒有男朋友,她只是想稍微地放縱一下自己,以此來報復他。但兩人重歸於好之後,你對她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了,她才不管你痛不痛苦呢。

所以你的痛苦完全建立在一種一廂情願的虛無的感情上,太不值了。

11樓:活著的共享

他愛的是他男朋友,你呢!只不過是她在想到男朋友不好的時候的乙個報復工具.放開吧!玩玩可以別動真感情!

支援樓上!

12樓:成紅伊龍

看你介紹她,我能想象出來她是乙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很有自己的主意的那種,她有男朋友了想得到他的確很有難度,和她相處會很費腦筋的,你會隨她的意願做每一件事嗎?她感情不會善變的而且善解人意,想得到她確實不容易,需多努力啊!

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

要好好的認識下自身因素適合嗎?

雖然喜歡,但也許只是一時的衝動

或者說成是投緣而已

這不是愛情

14樓:等待_未來

我相信世界存在一見鐘情!

順便宣傳一下,希望挽留我的愛情~~~

15樓:

我是女生 站在她的立場來看 你請她吃飯 她再三推脫 還帶上了乙個自己的姐妹 說明她對你有提防 而且並不是很願意應你的邀請 所以 她似乎不喜歡你 只是萍水相逢吧 她的經歷似乎也有些複雜 我也看的出你心裡很喜歡她也很在乎她 把你的心裡話告訴她吧 讓自己沒有遺憾 為了自己的幸福 自己努力過就ok了 即使被她拒絕了 也不要太沮喪了 感情有時就是靠緣分的

16樓:κiζs汏渁硧

看這篇的時候剛好在聽挺悲傷的歌,一邊又看著這篇,感覺樓住很專情哈,現在這種人很難找了,她不選你是她的損失……再找個更好的吧```

17樓:

認真看完了你的文章,感觸很深,現在的社會很複雜,要面對現實的,已經擁有的就該好好的珍惜,不屬於自己的強求也得不來,放開是最理智的選擇,因為你對她不了解,她的話也不可信,這樣只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傷害,相信你會從中走出來的,支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男朋友了,你還是找過吧,不管你是不是喜歡上了她。她和她男朋友吵架,所以心情不好。也許她男朋友不喜歡她在那樣的場所工作,不喜歡她和別人吃飯什麼的。

之前她說沒有男朋友,又說掛名的,大概只是不想太絕吧。這樣的女孩子多得是。一般都不喜歡說自己有男朋友。唉……

19樓:奇夢冰凌

感情的事不可以勉強。不要怪自己,也不要怪別人,別人不喜歡你那是他們的損失,你要這麼認為才行啊,我支援你,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乙個為好的未來,看看哥哥我,還窮還沒有女朋友不是也一樣很開心!!放開心扉世界都是美麗的

20樓:頹廢___丨

你如果真的喜歡就努力追求.不必在意別人的說法幸福是自己把握的/.

老婆是自己爭取的. 如果你喜歡她 雖然說只是萍水相逢.

擺在你面前的2條路.

要麼走人別想.隨著時間的消逝慢慢就忘了

要麼你就努力的去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複雜,你能不能冷靜點,人家根本就不喜歡你,你這樣一直狂熱下去有什麼用,我看她是不會感動的,因為她不單純。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沒有了解她,你只是喜歡你心裡的那個她,真實的她來到你面前你了解她的時候,你也許就沒有這麼深的感情了。

冷靜!冷靜!冷靜!

冷靜!冷靜!

兩個人的世界歌詞什麼意思,兩個人的世界歌詞什麼意思 5

兩個人的世界 詞曲 張志同 編曲 彭俊淞 演唱 羅永娟 想起分手的那天 落葉飄散的季節 匆匆離開我身邊 不留給我一絲眷戀 曾經感動我的街 卻解不開這個結 可是留下的還是放不下的昨天 想起離別的那天 迎來寒冬的時節 漸漸消失我身邊 不允許我一絲眷戀 曾經感動我的眼 讓我看不清昨天 從此踏上了 兩個人的...

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歌詞,乙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歌詞

乙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作詞 樂風 作曲 波拉 編曲 波拉 演唱 麗丹 竹林.竹影.形影不離 說好了一起走 風雨相伴不回頭 愛你我願意去等候 那怕再過幾年秋 為愛情孤軍奮鬥 拋開世俗的信守 相信真愛天長地久 到最後卻一無所有 乙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的錯 愛她為何還要選擇我 注定沒結果 還許下的承諾 讓...

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問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方面的問題?

你們的感情都六年了,在磨合中發現了彼此的缺點。幹嘛不互相包容,如果你現在分開,那重新在談,你和你的下一位也接觸幾年,也會發現彼此的缺點,那你還要分開麼?人有完美的麼?兩個人相處,總會有乙個人是忍耐,包容對方的。那作為男子漢,是不是應該多承擔一些,對女人多關愛一點。我相信,女人肯定會更加體貼你的。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