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浦東機場乘機需要提前多少小時

時間 2021-07-24 02:23:49

1樓:向日葵

安檢需脫鞋,建議提早2小時到。

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航空公司發布資訊,建議旅客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候機。有航空公司在網上發布告示:「根據民航局加強安全管理的有關規定,維護民航運輸秩序,保護旅客生命財產和航空器安全的要求,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將對旅客的託運及隨身行李進行更高階別的安全檢查。

規定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物品(包含手提袋、塑膠袋等隨身攜帶物品)。隨身行李物品多於規定的乘機旅客機場安檢將不予放行。

一般順序是這樣:

1、拿著機票、身份證(非典期間多了個健康申報表)到指定櫃檯(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乙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給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記住拿回來的東西裡至少應有三樣:身份證、機票、登機牌,別落下了。

2、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要)。

3、安全檢查:到這裡需要提供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

4、到指定登機口等著上飛機,注意廣播通知。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

2樓:hyuk王

要是第一次坐飛機的話,還是提前2個小時到,

如果經常坐飛機的話,也建議提前1小時30分到,浦東機場太大了,人又多。

3樓:是不是

值機提前45分鐘結束,所以最好至少提前乙個小時以上到達。

浦東機場國際航班提前多久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逛免稅店的話至少兩小時。乙個半小時實在不保險。因為國際航班的人數都比較多,值機隊伍可能比較長。當然商務艙頭等艙就另當別論,因為不用排隊。有免稅店需求的酌情延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要求提前2小時到就可以

請問:坐飛機通常要提前多少時間到達機場?

6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坐飛機最好提前兩小時到。

機場會在航班起飛前2.5小時開始辦理該航班的登機牌,在航班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就是說假如你不需要排隊辦票、託運行李和安檢,你至少得提前45分鐘到機場,但一般都需要排隊。

各機場一般建議旅客在航班起飛前1.5小時到達機場。

登機前過程如下:

1、託運行李、換登機牌:到國內航班資訊顯示屏或前往問詢臺查詢您的航班所對應的辦票櫃檯號及其它資訊,憑有效身份***理登機手續,託運行李並領取登機牌;

2、安全檢查:準備好登機牌、有效身份證件,並交給安全檢察員查驗。為了飛行安全,旅客必須從安全門通過安全檢查,隨身攜帶的行李物品必須經x光機檢查。

3、候機及登機:經過安檢後根據登機牌指示的登機口到相應的候機區休息候機。通常情況下,航班起飛前約30分鐘開始登機,請您留意航班資訊屏或注意廣播提示。

登機時需要出示登機牌,請提前做好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請提前至少一小時到機場,國內航班的值機手續,在起飛前半小時停止,還有的機場,提前40分鐘就停止了,而且到了機場以後還需要有很多的事情去做,所以為了保證一切都能來得及,並且能夠有足夠的時間處理突發的事情,請提前兩小時到達機場。

8樓:正午的葡萄

國內航班提前1-2個小時,國際航班提前2-3小時,因為要提前出登機牌和做安檢,特別是一些大型機場登機口遠的還要算上你移動距離的因素。

目前支線機場一般是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值機,大型機場國內航班起飛前40分鐘,超大型機場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值機,國際航班起飛前60-75分鐘。超過這個時間航空公司就不再給出登機牌了,你也就無法安檢和登機了

還有就是大型機場飛機多,等待值機和安檢的乘客就多,機場安檢又非常嚴格,速度就會相對比較慢,排隊時間長,所以建議是能提前盡量提前。

一些大城市的機場,你還要考慮到早晚高峰堵車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習慣提前一小時到機場,吃點東西,過安檢,也等不了多久就登機了。有時間觀念還是很好的,免得趕時間慌裡慌張的。

10樓:一路領先

飛機比火車晚點還嚴重。

上海新客站去浦東機場是幾線,從新客站乘機場線到浦東機場需要多少時間

公交線路 機場五線,全程約49.2公里 1 從上海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 南廣場 站2 乘坐機場五線,經過4站,到達浦東國際機場t1出發 下客站 站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磁懸浮,全程約45.2公里1 從上海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上...

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最慢需要多少時間

乘坐地鐵2號線,全程2小時。預留安檢 2小時。四個小時足夠。 招平寧 有直達地鐵,路上最多不超過2個小時。你的轉機時間很充裕,完全沒有問題。 乘地鐵2號線從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正常情況要1.5小時,保守一點兩個小時完全足夠。最安全的路線就是乘地鐵。走地面道路的話 乘機場一線 打的之類 狀況難預料,說不...

請問如果我要從上海浦東機場到達虹橋機場應該怎麼搭車才比較划算

潮之客 浦東機場和虹橋機場間有兩條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8元,車程2小時,而且只到虹橋2號航站樓 1號樓只有春秋航空和國際航班,2航站樓之間有免費擺渡車,15分鐘一班,車程10分鐘 還有一條線路,浦東機場有直達虹橋機場的機場大巴 機場一線 票價22,車程1小時。虹橋機場在飛機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