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超重行李該怎麼付費

時間 2021-07-24 02:23:49

1樓:我不會玩魚人

超大行李:大於158cm,小於203cm,收取cny1000/每件;

大於203cm,收取cny2000/每件,但應徵得東航批准。

超重行李:三邊之和大於158cm,小於32kg,收取cny1000/每件;

單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32kg;

超件行李:超出的第1件收取cny1000;

超出的第2件起,收取cny2000/每件。

注意:超大、超重和超件費累加計收。

擴充套件資料:

不得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

在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危險物品航空安全運輸技術細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危險物品運輸規則》和我國法律、法規或者明令禁止運輸的以及東航規定中列明的可能危及航空器、機上人員或者財產安全的物品。

包括但不限於:**品、易燃和非易燃無毒氣體、有毒氣體、易燃液體、易燃固體、自燃物質和遇水易燃物質、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毒性物質和傳染性物質、放射性物質、腐蝕性物質等危險品。

槍支、彈藥、軍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管制刀具;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榴蓮等; 容易汙損飛機的物品; 磁性物質; 具有麻醉、令人不快或其它類似性質的物質。

國家法律、法規和東航規定不適宜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對於本項所列物品,旅客不得將其放置在行李當中或攜帶進入客艙,否則,東航有權拒絕為之提供運輸服務。

不得作為托執行李運輸的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旅行證件、電腦及配件、個人通訊裝置及配件、個人電子數碼裝置及配件等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以及個人需要定時服用的處方藥等。

限制運輸的物品

管制刀具以外的鈍器、利器和類似的物品,乾冰,電動輪椅,導盲犬、助聽犬、輔助犬等服務犬類,含有酒精的飲料,用於狩獵和體育運動的槍支和彈藥,大型樂器等,以上物品需要徵得東航的同意方可運輸。

不允許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的物品 :

易碎、易損壞、易腐物品、鋰電池不允許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超過100wh但小於160wh的鋰離子電池或電池組,僅可以作為非托執行李攜帶;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每位旅客只能攜帶2塊上述鋰離子電池或電池組並做好符合民航局及東航安全運輸要求的防護措施。 行動式電子裝置的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放入原零售包裝或以其他方式將電極絕緣,如在暴露的電極上貼膠帶,或將每個電池放入單獨的塑料袋或保護盒當中)。

2樓:天枰

超重每公斤收費標準是按全票的1.5%計費。只要自己看一下該航班的全價,就可以推算出來。

3樓:

計重製逾重行李費率為每公斤按逾重行李票填開當日所適用的單程經濟艙最高票價的 1.5%計算,以人民幣元為單位,尾數四捨五入。

應該是按照全價機票的1.5%來算的,具體你可以打東航的**。

4樓:

國內航線免費托執行李現在都是按計重製,經濟艙每人可免費託運20kg行李,超重部份按經濟艙單程全價的1.5%/kg收費。

5樓:人逐夢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四十條規定: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

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飛機(國內)託運行李超重後加收多少錢?怎麼算的

全全全生 飛機託運經濟艙旅客免費行李20公斤,超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 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三十八條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持 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

行李箱出門該怎麼整理

整理生活學院 第一種方法,將衣物整理成一大塊,但是這樣不容易拿取,第二種方法,成套收納,這樣每次拿一套換,更方便! 黃岡八模 每次假期出行的時候我都特別糾結到底要帶什麼東西才好,即使只是一週左右的旅行。不過作為一個收納達人的我,都會讓跟我一起出遊的朋友驚歎我的箱子裡怎麼有那麼多的東西。那我就來說一下...

行李箱該怎麼放衣物,行李箱怎麼放東西帶圖

1 首先,裝箱前先把衣服分類。分為薄衣服,外套,內衣物,長褲四類。2 薄衣服先對摺然後捲成卷。3 折外套也有不一樣的方法,直接對摺。4 有帽子的外套比較特殊,把帽子往內折,對摺長大衣就對摺後再把長出來的部分對摺。5 裝箱第一步,最下面先放薄衣服。6 然後第二層如圖放上長褲。7 之後第三層就可以放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