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浦東機場的轉機時間留1 5小時夠嗎

時間 2021-07-24 02:19:46

1樓:i北極火

有點懸!!!

是從底特律韋恩機場到上海浦東機場的達美航空dl6828(西北航空nw789)這個航班吧,我和我朋友們幾乎都是坐這個航班回國的,這麼和你說吧,要是從底特律來的飛機正點到達或者提前到達,乙個半小時足夠,我們一起回來的幾個人飛重慶、成都、福州、長春都沒晚,我們的下一班飛機都在晚九點到晚九點十五這個階段起飛。

但是有時候從底特律來的飛機會晚點,只要晚十五分鐘以上,下一班飛機就沒指望了。我乙個飛合肥的朋友也坐這班飛機回國,但不是和我們同一天的,他的飛機到達上海的時候晚點二十分鐘,結果就沒趕上下一班回合肥的飛機。

能不能趕上,完全取決於從底特律到上海的飛機是否正點,它有些時候早到,有些時候正點,也有些時候晚點,所以你的這個問題我也沒法給出準確結論,因為我也不知道你那天的飛機能不能正點到達。順便說一下,達美航空的正點率還是很高的,比聯合航空強多了。

另外,如果你打算在上海住一宿,推薦浦東機場錦江之星二店,如果你打算當天晚上直接飛西安,切忌下了飛機一定要抓緊時間,如果你真的誤了當天晚上回西安的飛機,別忘了找達美航空駐浦東機場辦事處的人,他們會和國內航空公司商量給你補票。

2樓:匿名使用者

達美航空的飛機從美國到浦東,如果不誤點就可以,甚至只要1個小時就夠。但我所知道的好像誤點的機率比較多,留1.5小時靠不住。建議買第二天的飛機票。

3樓:自駕窮遊中國

1.5小時肯定夠,但是飛機經常誤點啊,建議間隔四個小時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都準點沒問題 但最好行李隨身帶 浦東機場等行李要20分鐘左右

5樓:

對於國際機票,一般規定在轉機點停留不超過24小時視為轉機,超過則視為經停。但有的航空公司規定不同,例如:加航規定為4小時。

在上海浦東機場轉機乙個小時的時間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確定兩程之間預留的轉機時間是否足夠。

由於你是國際線轉國內線,所以需要入境、海關等一系列的手續,再加上人多需要排隊和你從1號樓到2號樓需要的時間,轉機時間至少應預留3個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夠的,飛機起飛前半個小時開始就停止登機了,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還不算飛機晚點的可能,盡量轉機的時間放寬裕點,如果趕不上飛機,不是更加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機場。一般情況下,仁川到上海都是落在浦東機場。但是國內線,一般都是從虹橋起飛。這樣的話,你還要從浦東到虹橋。肯定來不及。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真是有點緊張,中國的飛機沒準

在上海浦東機場轉機時間問題。有懸賞分

10樓:用幽默拉皮

通常轉機時間應該留出1.5-2小時.國際航班一般不會晚點(除非有天氣等不可抗因素),有的還可以提前到達.

上面的網友說的對,你要調查一下你下機是第幾航站樓,上機又是第幾航站樓?無託運行李應該可以好一些,可以在飛機上要求第乙個下飛機(一般給予照顧的,因為要轉機),跑步過海關,應該說是可以來得及的.只是辛苦一些.

如果你可以上網,最好可以在網上作好第二班的網上值機工作(即網上check in),列印出登機牌帶著,一是省了check in 的時間,第二機場網路裡就有你的資訊,如果時間差一點的話,飛機是可以等你一會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同一號航站樓是能來得急的

12樓:周敏7788張

有的,每天都有20:00一班,20:30fm9207一班,到西安是22:50。21:10cz5030一班到西安23:20.每天都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7點50準點到可以的

請問在上海浦東機場轉機的流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前東航有上海浦東機場起降的所有航班均在1號航站樓起降。

二、上海浦東機場的轉機流程請看如下示意圖:

三、如果轉機時間長,在浦東機場有行李寄存服務。

1、浦東機場提供最長2個月內的行李寄存和提取服務。

2、服務時間06:00—23:00(t1、t2出發層)06:00—24:00(t1、t2到達層)

4、相關手續旅客需出示有效證件按規定辦理行李存、取手續,並由安檢人員對寄存物品進行x光安全檢查。寄存處採用電腦控制的電子儲存櫃存放保管物品,不能入電子櫃的作為超大件行李存放,行李寄存全過程配有錄影監控。

5、**

可以出去。但是你沒有時間去市區啊。3個半小時不夠的。剛剛夠你轉機。你要國內出來再進國際出發的。除非你的朋友可以來機場和你見面。

擴充套件資料

東航國際轉國內轉機可以辦理行李直託。‍

通程航班業務模式,是指旅客在始發站辦理聯程航段的登機手續後,無需再到達中轉機場時提取行李,只需辦理中轉手續即可登機開始下一航段的旅程,行李可從始發站直掛到終點站。乘坐東航航班的旅客在進行國際中轉講課用享受「行李直掛、一票到底」的便捷服務。

15樓:皮皮

對的!你直接跟著轉機的路線標識走就好了!而且浦東到了以後,那裡有乙個轉機櫃檯,不知道的工作人員會給你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68340218浦東機場交通**查詢

請問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有聯通VIP嗎

中國聯通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t1候機樓國內出發9號貴賓室 t2候機樓國內出發73號貴賓室,山東省內的聯通金卡 鑽石卡和至尊卡使用者都可以到此處享受服務。請問浦東機場二號航站樓有可以存錢的農行atm嗎?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9號貴賓廳具體位置在 中國聯通 具體位置在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9號登機口下樓...

請問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要多長時間

吳老師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不塞車的話1個小時多一點就可以到了。出火車站,走到t2航站樓,乘坐機場一線,票價30元。直接到浦東機場的兩個航站樓。乘坐地鐵2號線到龍陽站,然後坐磁懸浮列車到浦東機場,磁浮單程55元 張。龍陽站到浦東機場磁懸浮列車時間大致10分鐘左右。總的時間時間可以縮短到100分鐘...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南站的時間問題

1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約1小時40分鐘 51.2公里上海南站 8站 乘坐 地鐵1號線,在 人民廣場站 下車 18站 乘坐 地鐵2號線,在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下車410公尺步行至 浦東機場2機場七線 約2小時 42.5公里上海南站 1站 乘坐 機場七線,在 浦東機場站 下車3地鐵3號線 地鐵2號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