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竹海與宜興竹海相比哪個比較好玩

時間 2021-06-19 20:05:53

1樓:柒爺

一、南山竹海:生態旅遊區位於江蘇溧陽市南部山區,坐落在橫澗鎮李家園村,東距宜興各類著名溶洞20公里,南連安徽太極洞15公里,西靠江南第一石壩10公里,北枕國家aaaa級旅遊區——天目湖旅遊度假區18公里。南山竹海景區於2023年9月正式對外開放,它地處蘇浙皖三省交界處,是雞鳴三省之地。

因景區位於江蘇省最南端,是溧陽的南部丘陵山區,故稱之為南山。境內有竹子約3.5萬畝,因而又有“萬畝竹海”之稱。

1、靜湖娛樂區:靜湖娛樂區有道是“爽借清風明借月,動觀流水靜觀山,從中一股清泉出,不識源頭何處來”。靜湖娛樂區帶給您的是一片眼前的豁然開朗,一份灑脫就在腳下的悠然之得。

一塊濃縮了太多的青山翠嶺而綠得碧透發亮的靜湖之水,在微風吹拂下,就像一幅巨大的綢緞向山谷裡飄流而去。

2、靜湖竹筏:在南山竹海景區,綠色綢緞般的靜湖湖面上飄蕩著一排排竹筏。乘坐其上,輕輕揮舞櫓漿,劃開水面,波紋盪漾,緩緩四散開來,寧靜端莊的靜湖露出她嫵媚迷人的一面。

一邊呼吸著湖面上帶著竹的清新和水的溼潤的空氣,一邊催動竹筏行駛在碧波上,湖岸是一望無際的萬畝竹海,散發著清涼靜雅的氣息,正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欸乃一聲山水綠”,此景如畫,竹海水韻令人沉醉其中。

二、宜興竹海:是我國重要的毛竹產區之一,有竹林18萬畝,來到山區竹鄉,但見竹海茫茫,無邊無際,那重重疊疊的翠綠依山就坡,春風徐來,形成一層層鋪景疊翠的波浪。自然成畫,夏日當空,綠影鋪地,秋雨飄灑,冬雪初萁。

濃裝淡抹,分外俏麗。 宜興南部湖父、太華等山區,盛產毛竹,有12000公頃竹林,是江蘇最大的毛竹產地,素有“竹海”之稱,著名的有“省莊竹海”、“太華竹海”等,“竹海”內曲徑幽幽。登山眺望,碧波起伏,習習風生。

春來嫩筍破土,茫茫竹海更顯無限生機。竹海風景區以一望無際的浩瀚毛竹景觀為主體,以清麗脫俗、風光絕勝的“竹海鏡湖“為襯托,景區有別具一格的門樓服務區、鏡湖攬勝區、水景瀑布區、竹海茶樓品茶區、翡翠長廊區、小海、中海觀景區、夕照寺區等功能區。

⒈在竹海風景區出現珍稀瀕危野生動物--“脆蛇蜥” [脆蛇蜥”,屬於瀕危野生動物,系我國較為原始的因長期穴居而導致四肢退化的蜥蜴物種!據瞭解,“脆蛇蜥”在江蘇省僅見於宜興山區。

⒉竹海鏡湖見--桃花水母 [桃花水母屬於腔腸動物,出現時間比恐龍還早,可追溯到6億5千萬年前,被稱為生物進化研究的“活化石”。

2樓:聽風看雨的日子

應該是宜興竹海好玩一些。

從竹海出來不遠就是宜興紫砂城,看看也不錯。

3樓:

個人覺得還是宜興竹海好玩,雖然宜興竹海好多都是後建的,但是風景與空氣都是無法比的;

宜興竹海後面都是別墅群;前面都是農家菜。

南山竹海和宜興竹海是一個地方麼?

4樓:**大地主

南山竹海是屬於溧陽的 在宜興市張渚鎮的隔壁李家園鎮 屬於宜興溧陽搭界處

宜興竹海就是屬於宜興的 在宜興的張公洞邊上 最近幾年宜興的開發的比較好 南山竹海沒什麼變化也就是走走看看 而宜興竹海開發的相當不錯 周邊有野味 也有慕蠡洞 西施洞 張公洞 玉女山莊等景點 個人推薦宜興竹海 值得一去

宜興竹海纜車與爬山,聽宜興竹海乙個當地人說 竹海浬的索道曾經斷裂摔死好幾個人,這是真的嗎?

十一剛去了竹海。很不錯。上下都有纜車的,纜車在半山那裡才有,從公園門口可以做觀光車去到坐纜車的地方,也可以步行。如果帶老人去,可以坐車到纜車處上山,在坐纜車下來,然後走回門口,比較輕鬆些。空氣好,老人也願意走走。纜車上去是40 人,下來是30 人。車子只能停止公園門口的停車場20塊錢。帶些水和水果吧...

求宜興竹海路線,介紹一下宜興竹海旅遊攻略

竹海全程差不多要兩個小時 上山可以選擇纜車到達山頂 飽覽竹海全景 下山可以慢慢走下來 山上有台階 可以在竹林中遊走一下 然後坐旅遊觀光車 宜興的溶洞也很不錯 可以上半天遊竹海 下半天遊溶洞 借你參考下 宜興人民旅行社 可以坐咱們宜興開的旅遊1線 2線汽車前往竹海,竹海門票大致分類,竹海門票 電瓶車 ...

竹海的特產作文,關於竹海的作文詳細描寫一處400字左右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位於四川宜賓市,這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色的綠竹一望無際,這素有 蜀南竹海天下翠 的美喻。我們有幸來到了這裡。一走進綠色生態通道就覺得春天迎面而來。只見這裡山環水繞,綠意盎然,並不因為現在是冬天而變得死氣沉沉,我們眼中的綠竹生機勃勃,個個挺拔高大。一路上我坐在車窗前目不轉睛的注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