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薄的好還是厚的好,刮痧板是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時間 2021-06-19 20:05:53

1樓:葉宇浩

用過應該不可以退的,剛拿到手發現不合適是可以退的,你把厚的留到秋冬天用睡著舒服又暖和,厚的夏天蓋太熱了,薄多不太適合冬天冷冰冰的,我就是厚的冬天用,薄的夏天用的

2樓:月光一族於

已經用過就不能退了,這是規矩,厚薄沒有什麼大的差別,只是人對棉被的適應問題,用時間長了,自然適應了。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薄一點的好,但手工不能太差,例如掉線之類的,因為床罩是需要拆出來洗得,太厚的不好洗

4樓:熊熊奇致

薄點的好,柔軟帖膚,太厚了,會感覺硬,被子都覺得不靠身了

5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是不能退的,習慣一下就行了,心裡作用。

6樓:僕恬

只要你自己感覺舒服就行了

7樓: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退了。

8樓:

看自己,自己用的舒適就好,這個沒多大講究

9樓:

我覺得薄的貼身舒服。

10樓:天津來的人

分地方,南北不一樣,城鄉不一樣;分人,性別、年齡都是因素。

11樓:

夏天被罩薄點冬天厚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薄的好,容易清洗,容易風乾

刮痧板是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13樓:艾倫出牆吧

選擇厚的比較好。對於剛剛接觸刮痧的朋友來說,選擇刮痧板的時候儘量選購有一定厚度的,因為板越薄,俗話就說越利,在刮痧過程中,被刮者的反應就越大。如果操作不當很容易刮傷**。

 所以刮痧板還是選擇厚得更好。 同時也可以選擇魚型的板,除了厚度以外,儘量選擇邊角都經過打磨處理的,刮起來也沒有那麼疼痛。

注意面部刮痧最好選擇專用板,像砭石美容板之類。面部**較薄,操作時除了選好刮痧板外,還要注意刮痧的力度。

延展閱讀:

刮痧板是刮痧的主要器具,刮痧板一般選擇本色玄黃的砭石與天然水牛角做原料,通過刺激人體的相關經絡、穴位,從而達到康健養生的效果。

有活血化瘀、疏通經絡、行氣止痛、清熱解毒、健脾和胃、調和陰陽,溫經散寒,行氣活血,增強**滲透性,改善臟腑功能,增強免疫功能的功效。刮痧是一種傳統的綠色**,能改善人體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刮痧板是一種治病防病的非藥物無損傷的自然健康**器具。常用的刮痧板有半圓形、魚形、腎形、橢圓形等。

14樓:啊o之歌

同樣力度情況下,邊緣厚的刮痧板刮痧不太容易出痧,刮起來也不覺得太疼,可用於**較薄部位;邊緣薄的刮痧板更適用於**較厚部位的刮痧。選擇時可根據個人需要和喜好。

紙尿褲是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國際媽咪娜娜 紙尿褲產品本身就是為了媽媽們幫解決繁忙中的洗尿布的,紙尿褲的話推薦日本大王,花王,尤妮佳moony都是不錯的,雖然是日貨但是不能否認人家確實做得好。大王的薄而且透氣。花王的,尤妮佳moony厚實一點,吸水性更強透氣性好,許多媽媽都是白天給寶寶用大王的,晚上給寶寶用花王的,尤妮佳的,您可...

瓷磚是厚了好還是薄的好?是不是越厚越好

有榮 義大利之家 不是,瓷磚的質量和它的厚度是沒有關係的,瓷磚質量鑑別是有技巧的,瓷磚選購技巧如下 1,看外觀。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2,聽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

茶具是越厚的好,還是越薄的好,挑選茶杯,是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努力奮鬥的少女 在挑選茶杯的時候,我們通常只從它的外觀手感,還有 上來決定值不值得買,一般是不會考慮茶杯對於茶的影響。對於薄的杯第一反應就是燙手,自然就不把這種薄的杯列入購買清單,但你有沒有想過厚的杯除了不燙手外,它的保溫性太好,以至於杯壁的溫度跟杯內的溫度相差過大,你以為不燙了,誰知入口燙舌,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