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竹海纜車與爬山,聽宜興竹海乙個當地人說 竹海浬的索道曾經斷裂摔死好幾個人,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8-27 08:30:02

1樓:綠雨衣

十一剛去了竹海。很不錯。上下都有纜車的,纜車在半山那裡才有,從公園門口可以做觀光車去到坐纜車的地方,也可以步行。

如果帶老人去,可以坐車到纜車處上山,在坐纜車下來,然後走回門口,比較輕鬆些。空氣好,老人也願意走走。

纜車上去是40/人,下來是30/人。車子只能停止公園門口的停車場20塊錢。

帶些水和水果吧。祝你們玩得愉快!

2樓:

10月6號我剛去,我來回答你。進了景區大門後,有那種景區內的遊覽車,10元乙個人單程,來回20元,可以送你到索道站,也可以送你到海底。纜車上下行都有,上行40元,下行30元,直接送到山頂,坐車和索道的話基本不要跑路的,一點也不累人的。

只是坐車和索道的話,估計會漏掉路上的風景。景區門前的停車場10元。

3樓:**之王

宜興竹海全程差不多要兩個小時,上山時可以選擇纜車到山頂,俯瞰竹海全景,下山可以慢慢走下來,山上有台階,可以在竹林中遊走一,然後坐旅遊觀光車 ,還可以看宜興的溶洞,就是上半天遊竹海,下半天遊溶洞 。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只能到竹海公園的門口,不能開進景區。

竹海的山不是很高,慢慢爬基本不費力,對一般70老人來說也不是什麼巨大的困難。慢一點就可以了。

走走山路也挺好的。

5樓:

09年去了一趟沒有座纜車,如果自己開車的話不會太累每到乙個景點都可以開車到門口,住宿也可以在景區裡面有很多的農家樂可供選擇**也不高!

聽宜興竹海乙個當地人說:竹海浬的索道曾經斷裂摔死好幾個人,這是真的嗎?

6樓:_煙埖憶冷

這個是真的,那裡非常危險,沒有相應的安全措施

宜興竹海和南山竹海哪個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竹海小一點,玩的東西少,除了爬爬山看看風景,只有纜車可以坐,但原生態,門票便宜,大門票80元,網上買票只要60多!纜車40元。

溧陽南山竹海大一點,裡面玩的東西有小火車、纜車等等,還有表演。但除了門票錢,裡面其他專案都是要另外再付費的,有些地方你不坐他的小火車根本到不了,大門票90元,裡面的小火車有聯票160元,其他纜車等都是另外付費的,如果要在裡面吃飯的話,兩個加加起來6、700打底的要。

所以還是自己選擇吧,喜歡純生態的就去宜興,喜歡玩的就去南山竹海!

求宜興竹海路線,介紹一下宜興竹海旅遊攻略

竹海全程差不多要兩個小時 上山可以選擇纜車到達山頂 飽覽竹海全景 下山可以慢慢走下來 山上有台階 可以在竹林中遊走一下 然後坐旅遊觀光車 宜興的溶洞也很不錯 可以上半天遊竹海 下半天遊溶洞 借你參考下 宜興人民旅行社 可以坐咱們宜興開的旅遊1線 2線汽車前往竹海,竹海門票大致分類,竹海門票 電瓶車 ...

南山竹海與宜興竹海相比哪個比較好玩

柒爺 一 南山竹海 生態旅遊區位於江蘇溧陽市南部山區,坐落在橫澗鎮李家園村,東距宜興各類著名溶洞20公里,南連安徽太極洞15公里,西靠江南第一石壩10公里,北枕國家aaaa級旅遊區 天目湖旅遊度假區18公里。南山竹海景區於2000年9月正式對外開放,它地處蘇浙皖三省交界處,是雞鳴三省之地。因景區位於...

竹海的特產作文,關於竹海的作文詳細描寫一處400字左右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位於四川宜賓市,這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一色的綠竹一望無際,這素有 蜀南竹海天下翠 的美喻。我們有幸來到了這裡。一走進綠色生態通道就覺得春天迎面而來。只見這裡山環水繞,綠意盎然,並不因為現在是冬天而變得死氣沉沉,我們眼中的綠竹生機勃勃,個個挺拔高大。一路上我坐在車窗前目不轉睛的注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