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哪位高人指點一條情侶去上海旅遊的路線和行程

時間 2021-05-23 14:10:12

1樓:擇一旅行

上海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冬季陰冷,夏季梅雨季節多雨,而且比較炎熱,所以建議春秋兩季來上海旅遊。去上海必玩景點有哪些?

擇一旅行為您推薦10大上海旅遊景點:

城隍廟上海外灘

上海東方明珠塔

新天地田子坊

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迪士尼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海科技館

杜莎夫人蠟像館

比較經典的上海旅遊線路,這條上海旅遊線路,按照5日遊行程安排:

第一天:出發城市——到上海(夜遊南京步行街、外灘、上海東方明珠)

第二天:上海城隍廟——豫園——新世界杜莎夫人蠟像館

第三天:新天地——中共一大會址——田子坊——上海科技館

第四天:上海迪士尼或者上海野生動物園

第五天:返程

去上海旅遊的話,上海的景點十分豐富,主要多集中在市區及外灘兩岸。

城隍廟、豫園、南京路步行街與外灘可以在一天遊覽,另外一天,可以安排遊覽新天地,看看中共一大會址、田子坊等景點,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上海科技館玩玩,可以與展品互動,非常不錯!

如果帶娃出行推薦去上海野生動物園和上海迪士尼,遊覽這兩個景點的話,至少需要安排2天了!所以,要想遊遍上海的精華景點至少得安排4-5天。

我想去上海玩三天 情侶去 雙飛 麻煩大家幫我計畫一下路線 最好好詳細一點 第一次出去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 乘坐 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 11站, 在 陝西南路站 下車

或者至 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 乘坐 104路 7站, 在 陝西南路淮海中路站下車 -- 換乘 24路 3站, 在建國中路瑞金二路站 下車 -- 田子坊 -- 932路 -- 新天地 -- 932路 -- 城隍廟 -- 向東步行10分鐘 -- 外灘 -- 外灘一路向北到外白渡橋 -- 折返到南京東路 向西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在人民廣場站 乘坐地鐵2號線 到陸家嘴站下,2號口出 到東方明珠......

上海小吃:淮海中路588號的 光明村大酒店二樓 王家沙點心店(南京西路石門路) 城隍廟南翔小籠---最好是去南翔古猗園門口吃。亂七八糟的小吃路邊攤,可去城隍廟 東南面的,三牌樓路 四牌樓路......

燒烤,小炒都很多...

上海有哪些必須去玩的景點?

答: 田子坊 新天地 城隍廟 外灘 南京東路步行街 東方明珠 世博會

上海博物館 杜莎夫人蠟像館 長風海洋世界 上海科技館

古鎮老街 朱家角 楓涇 七寶 新場

住宿推薦:莫泰168外灘店 寧波路 50號。這裡是南京東路步行街旁邊...離開外灘 步行10分鐘路程。

哪位大神給安排一下上海旅行計畫? 150

3樓:密集恐懼內容是

上個月帶老婆和小孩兒一起去了趟華東五市和上海玩,當時沒考慮找旅行社,想自由行,玩的自在點嘛。華東五市景點挺多的,我們玩了5天,看了不少攻略(想起來頭都暈了...),後來在馬蜂窩上找到乙個小柳的當地人(,她對當地非常了解,幫我們規劃行程,幫我們省了不少錢,少走不少彎路 (華東五市好玩的旅遊景點挺多的,以上海為中心,各個都相隔較遠,交通不是很發達,線路一定要規劃好)。

5天下來花了不到2000元乙個人(其中還包含了我們自己的開銷),最精華的什麼上海東方明珠、蘇州、杭州西湖、無錫三國影視城,還有烏鎮的西珊挺不錯的,其實還想去一下周莊的,但是由於時間不夠,只有下次去了!

4樓:李啾啾

個人認為還是乘坐高鐵比較方便。因為上海人多車多,停車是個問題,還堵車幹嘛的,特別不方便。乘坐地鐵可以去幾乎所有景點。

其實帶小孩玩的話,就上海迪士尼吧,水族館可去可不去吧,畢竟每個地方都有海洋館之類的,大同小異。大人也可以去去外灘,東方明珠之類的。畢竟也是上海的地標性建築。

沒有必要跑很遠的景點之類的,帶著小孩也不方便,而且就兩天時間,舒適的過乙個週末就挺好。大人小孩都不累。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5樓:

你好,我就是上海人,歡迎你來上海遊玩噢。但是你要一天之內遊玩動物園和水族館有點趕,我覺得上海野生動物園如果要好好逛就要大半天了,除了水族館,我還建議你去科技館哦。另外,上海停車比較困難的,建議坐高鐵來吧

6樓:

上海春節怎麼玩,看完這份上海春節活動攻略你全懂了。這裡有美食大廟會,各國小吃齊聚,還有糖人、泥塑等春節傳統技藝,體驗最純正的上海新年,一站式吃玩樂購享不停。

哪位高人指點一下這是哪部片,哪位高人指點一下這塊表是不是真的能值多錢

哈哈偷出來的恐怖,沒看過 不過好像有點象張震講鬼故事的 怨秋寒 你沒表出年代和人物關鍵,但我覺得有點像 野店幽靈 我也找不知道在能到到了,很老的了 鵒子窩 不是 我看過 是喜劇片 忘了叫什麼了 想了好幾天了,唉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哪位高人指點一下! gro e liebe wider willen歡...

怪命一條,求高人指點算命本人男,生於農曆 一九七四年正月初十日子時 00 10無火全陰水命男,謝謝

周易 與交流 癸丑 乙丑 癸酉 壬子 此命儘管是水多,也不是什麼壞事呀,所以命主還是心有慈善愷悌的。只是冬日水冷,更需要火暖,好在命局中還有柴薪,為什麼不可以去燃燒?今年不是順利的一年,好好努力,明年一定如願。 剛才看了下主卦門前有陷之象。看來你小時候家庭不富裕而且經常生病,最近心事是不是比較多,主...

關於換單的流程。哪位高人指點一下。急

如果出船東單,收貨人將提單交給目的港船代,船代收回提單,給你d o.憑d o 清關提貨 如果出貨代單,收貨人將提單交給目的港貨代,貨代一般都拿船東單換完 d o了,你也是拿到 d o 清關提貨,貨代單肯定對應了船東單,都是拿船東單換 d o了 永不更新的國服 換單牽涉到以下幾個物件 發貨人 目的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