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開業的廣告語有哪些,酒店將要開業 求廣告詞 宣傳語

時間 2021-05-04 06:49:30

1樓:荒漠一點紅

酒店開業的廣告語有如下

美利華酒店

紅色度假的首選之地 依山傍水的五星之家。

花園行宮,商旅尊享。

2、 美利華酒店是西柏坡***專案的龍頭產品,定位為會議型豪華五星級酒店,坐落於革命聖地西柏坡的****旁,毗鄰太行山,是您紅色旅遊、放鬆身心的首選休憩之地。

智者樂山,仁者樂水,大成者樂山樂水。

酒店伴山而居,依水而眠,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造就了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幽美環境。我們用心為您展現綠水青山,雲淡風輕的自然美景,努力為您獻上乙份都市鄉村的寧靜閒適。

天然氧吧,帶著您的家人逃往世外桃源。

工業汙染、霧霾肆意。

您是否也擔心爆表的pm2.5嚴重威脅您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您是否羨慕九寨溝、張家界優美的環境,可以大口呼吸的新鮮空氣? 可您是否又無法放下工作和事業,只能戴好口罩屏住呼吸,望而興嘆?

不是沒有兩全其美之策!

3、 美利華酒店,城市的後花園,空氣清新的天然氧吧。

讓您放鬆身心,遠離塵世汙染和喧囂。

就在週末吧!帶著家人,拉上朋友,一起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健康,在這裡您是我們的貴賓,我們用優質的服務向您承諾健康和快樂。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革命聖地,生生不息。

酒店坐落於革命聖地西柏坡,兼具古韻今風完美融合的多元化氣質,為四方賓朋提供個性化的高品質服務,與時俱進的管理模式,生態、人文、科技、時尚融為一體的完善設施。

精英的會所,商機的湧動。

酒店定位為會議型豪華五星級酒店,內設智慧型超大空間會議室,可供舉行10-1000人的會議活動,室內裝修風格迥異,滿足您的多種需求。頂級的舞台視聽裝置,先進的數碼控制燈光系統,精良的宴會接待服務,令各類活動精彩無限。

千帆競發,多少商賈雲集,貴冑留連。

任您指點江山,激揚文字,運籌帷幄之中。

4、 本酒店精選興隆莊園專供的雪花肥牛,此品引自日本神戶牛品種,低脂肪、高蛋白,美容健美,適於女士食用!

本品肉質具有明顯的大理石花紋,瘦而不柴、肥而不膩,是肥牛極品。

排酸肉採用目前最先進的肉類後成熟技術,這是最先進的肉類深加工技術。

大大提高了產品的質量。

刺身生吃、頂級眼肉、金牌上腦、金針肥牛、蘭花肥牛、香雪肥牛,吃得爽口,肥而不膩,肉質細膩、久涮不老 您還等什麼呢?

快快來「美利華酒店」。

本酒店另引進小肥羊特色精品:此品是福城新疆四十一軍養殖場育肥的小肥羊。

純天然的生長環境,羊肉高纖維低脂肪,食用更營養。

酒店環境設施一流,替代能源的是新環保電磁爐、自動調溫,給廣大顧客帶來無菸無味的就餐環境,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無限美味盡在美利華酒店!

在此,酒店全體員工歡迎您的光臨!!

2樓:筱

商務賓館廣告語

1、商務餐飲一站通,凱悅酒店享簡單!

2、凱悅之選,盛情之旅,花園之家。

3、精彩生活,愉悅聚會!----凱悅酒店。

4、凱悅酒店客為貴,賓至樂忘歸

5、凱悅酒店,享受變得如此簡單!

6、世家業,繁華盛地!凱悅酒店

7、星級酒店,獨步萬盛,優質服務,享譽四方!

8、萬客之選,盛情之旅,花園之家。

9、服務只有起點,滿意沒有終點。

10、身心休憩所,旅途溫馨地。凱悅酒店

11、萬客青睞,盛情之旅,花園之家。

12、萬家燈火美不盛收!凱悅酒店

13、萬千賓客之選

14,締造乙個花園式的家!

15、凱悅酒店,友聚休閒好去處!

16、至上品位,無限尊貴!----凱悅酒店。

17、萬花盛開(常在),萬般盛情(難卻)。

18、商旅餐飲一站通,凱悅酒店享簡單!

19、凱悅酒店,進門便是度假的開始!

20、打造充滿真情的旅程

21、凱悅酒店,一次接觸遠遠不夠!

22、萬客青睞,盛情之旅,花園之家。

酒店將要開業 求廣告詞 宣傳語 10

3樓:葫蘆葫蘆跳

開業:宴四海親朋,納九州匆客

婚禮秀:賞皇家婚典,觀盛世榮華;

飛「皇」騰達不是夢, 萬「禮」挑一在眼前

商業廣告語有哪些,商業廣告語特點

1.time is what you make of it.天長地久。2.make yourself heard.理解就是溝通。3.engineered to move the human spirit.人類精神的動力。4.start ahead.成功之路,從頭開始。5.a diamond last...

求幾個賣酒的廣告語,幽默賣酒的廣告語有哪些?

一世明媚 1 扳倒井 飲不盡的豪爽 2 金貴特麴酒 金貴特曲,貴在品質 3 蘭陵喜臨門酒 中國人的喜酒,蘭陵喜臨門酒 4 沙河王 滴滴難捨沙河王 5 林河酒 中國人,喝自己的xo,林河酒,可加冰加水,任意調配 6 賒店老酒 賒店老酒,天長地久 7 張弓酒 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張弓 8 衡水老白乾 喝出...

教育培訓中心 廣告語有哪些

月似當時 1 每乙個孩子都是一座寶藏,我們只是讓這座寶藏閃耀光芒。2 歡迎您和孩子們隨時加入,讓我們跑起來。3 為夢想揚帆,為寶寶的未來負責,只為乙個更好的你。4 一切為了開發孩子潛能,開發孩子的一切潛能。5 家長應知道,潛能很重要,專業開發,更加卓越。6 別總說別人家的孩子學習好成績好混的好,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