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是屬於什麼唱法

時間 2021-05-04 06:49:30

1樓:一弦一柱

vitas的演唱技巧是屬於單純的流行和美聲唱法這兩種風格的「跨界」——遊走於流行和古典之間。他的演唱,打破了所謂**門類的界限,因而具有更加自由的發揮與展示空間。他以其跨越五個八度的寬廣音域和高音區雌雄難辨的聲線著稱,有「海豚音王子」的美譽。

維塔斯每天要花六個小時開啟聲帶,這種練習是極其艱苦和枯燥的。除了艱苦的磨鍊,維塔斯為了保持嗓音不被損壞,選擇甘於寂寞深居簡出的生活,他從不抽菸喝酒,吃東西也非常講究;

不喝涼水,不多說話不聊天,每場只參加幾首歌的排練,彩排時他的到達時間也經過精確計算,一到現場就馬上工作,工作完了馬上回酒店房間。

2樓:剛正不屙

vitas的發聲方法很特別,既不是假聲,也不是真聲,俗名叫海豚音,也就是咽音,是一種超越假音的極限高音。他之所以唱的那麼完美,一方面是的確有天賦,另一方面是他經過了刻苦的訓練。

現在說vitas。

很多**都說他不是閹人了。其實,這個不是問題的關鍵,很多人想搞清楚的,是他如何發出這種聲音的。這個問題的答案再簡單不過了——

先天+苦練

vitas的歌,我基本上只聽過《философия чуда》中的幾支。他的音域確實很廣,《опера 2 прелюдия》也十分驚人。不過這樣的歌手並不少見。

很多高男高音都具備這樣的素質,比如我曾經在verycd裡介紹過的aris christofellis,還有美國新秀michael maniaci……不勝列舉。推薦乙個歌手,yma sumac,也蠻高的哦!

人類的發音過程大概是,由肺撥出氣息經過閉合的聲帶產生振動,由咽、口等共振後溢位形成。閹人歌手的特殊之處大致就在聲帶上。據有關資料來看,成男的聲帶一般要厚於成女的。

不過,始終是一般情況,個體是千差萬別的。而且藝術不同於科學,不能夠用客觀的方法來仿製。

至於「vitas到底是仿閹伶還是嘯音」這個問題。應該看到,嘯聲只是乙個音域;而且閹伶是沒有什麼神秘的唱法的。把vitas看作乙個能唱到嘯聲區的,擁有特殊聲帶者,似乎是比較合理的;同時,苦練的力量也是不能等閒視之的。

3樓:地菸草的香藉

古典和流行結合一些類似金屬光澤的海豚音

4樓:

**跨度太大了,很難說

誰知道維塔斯歌劇2的中文唱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波呀絲都了 囉呀優嘛斤

科科落地 沙撕磨喔

喔 野雞來席譜 蘇七撒哇可磨喔

布拉吉 阿別吉那得雷

no妻格拉薩 阿啦屋哆獨摸

甚至 阿射那桑caa誒

打破你玻璃 一肚氣裡多喔

布斯特 塞外哪有桑葚

啊…… ……

多波呀絲都了 囉呀優嘛斤

科科落地 沙撕磨喔喔

野雞來席譜 蘇七撒哇可磨喔

布拉吉 阿別吉那得雷

艾達斯特巴 阿數積不捏麻布

牙也艾修 布拉蜥蜴一一特

多你嘎亞斯納優 南波斯裡公尺亞

四大特 一特勒格勒西特

啊…… …… 啊…… ……

6樓:

歌劇2的音譯歌詞

多波呀絲都了 囉呀優嘛斤 科科落地

沙撕磨喔喔 野雞來席譜 蘇七撒哇可磨喔

布拉吉 阿別吉那得雷 no妻格拉薩

阿啦屋哆獨摸 聖至 阿射那桑caa優

打破你玻璃 一肚氣裡多喔 布斯特

塞外哪有桑葚 啊…… ……

多波呀絲都了 囉呀優嘛斤 科科落地

沙撕磨喔喔 野雞來席譜 蘇七撒哇可磨喔

布拉吉 阿別吉那得雷 艾達斯特巴

阿數積不捏麻布 牙也艾修

布拉蜥蜴一一特 多你嘎亞斯納優 南波斯裡公尺亞四大特 一特勒格勒西特 啊…… ……

蝙蝠屬於什麼類,蝙蝠是屬於什麼類

蝙蝠屬於獸類,蝙蝠屬於哺乳動物綱,真獸亞綱,翼手目的動物。蝙蝠全身骨質輕,頭骨癒合程度較高,肩帶發達,胸骨具龍骨狀突起。後肢脛骨 腓骨退化。耳殼發達,常具發達的耳屏或對耳屏。翼膜 耳 唇等處有豐富的感覺毛。已知最早的蝙蝠化石是有5000萬年歷史的食指伊神蝠,是在美國懷俄明州發現的。後來發現德國的麥塞...

屬於什麼型別的,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屬於 開了美顏的型別,不過畢竟我沒有見過她本人,所以不好斷定她是什麼型別的,也不知道她的真實長相,不過如果你覺得她好看,你喜歡她的話,那你就去追求她吧,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自己喜歡就行,不過也要看人家是不是也喜歡你,你不能一廂情願的去付出,這樣沒意思的,愛就大膽的追吧,不要有什麼顧慮。因為這個圖用...

藏語是屬於哪個語系,藏語屬於什麼語種

藏語屬於漢藏語系。漢藏語系是以漢語和藏語為代表的亞洲乙個有親屬關係的語言群。有的著作中也曾用過藏漢語系和印支語系的名稱。漢藏語系的語種及分模擬較通行的有兩種分類法。一種是分為漢語 藏緬語族 苗瑤語族 壯侗語族。最早提出這一分類法的是李方桂。另一種分類法以美國學者白保羅為代表。他在 漢藏語概要 一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