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蓋中蓋的完整廣告語,就是有個老人說一片頂五片的那個

時間 2021-09-21 01:09:02

1樓:莉莉

有了新蓋中蓋高鈣片,它含鈣高,一片,頂過去5片,方便,你看我一口氣上5樓都不累,高鈣片水果味,一天一片,效果不錯還實惠。新蓋中蓋牌高鈣片,哈藥六廠生產

2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所說的新蓋中蓋的完整廣告語應該是這條:這人啊一上年紀就缺鈣,過去一天三遍地吃,麻煩!

現在好了,有了新蓋中蓋高鈣片,一片頂過去五片,高壓片,水果味,乙個片嘣五樓,不費勁兒!一天一片,效果不錯,還實惠!

下面還有幾條,供參考:

1、自打吃了蓋中蓋,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也有勁了,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兒。

2、兒童補鈣,需求分階段,新蓋中蓋兒童鈣片,一片等於三百毫克鈣,更適合3歲以上需要補鈣的孩子。

3、這人要上了歲數容易缺鈣,除了鍛鍊,補鈣也是關鍵,新蓋中蓋牌高鈣片,它含鈣高,吸收好,適合缺鈣的中老年人補鈣,一天一片,還能預防骨質疏鬆。

4、、要說補鈣,還得是新蓋中蓋牌高鈣片,現在買,廠家還多送咱6片,每盒加量20%,加量不加價,真實惠。 .

3樓:西瓜男孩

新蓋中蓋,一天一片,一次頂5片。

我要新蓋中蓋高鈣片完整的的廣告詞(一片頂5片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呀,一上qq就愛泡等級,過去一天兩小時的泡,麻煩。現在好了,有了新蓋中蓋vip,一天頂過去五天,vip,水果味。真的。

乙個p(vip)衝太陽,不費勁! 這人呀,一上年紀就愛放屁,過去一天三遍的放,麻煩。現在好了,有了新蓋中蓋高壓屁,乙個頂過去五個,高壓屁,水果味。

真的。乙個屁蹦五樓,不費勁!

正宗蓋中蓋廣告詞:

這人啊一上年紀就缺鈣,過去一天三遍地吃,麻煩!現在好了,有了新蓋中蓋高鈣片,一片頂過去五片,高壓片,水果味,乙個片嘣五樓,不費勁兒!一天一片,效果不錯,還實惠!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鈣中鈣,腰不疼了,腿不痛了,腰桿也值了,吃了鈣中鈣,還真對得起咱這張臉

自編廣告語,自編的廣告語。

hgfcyrfyt 發給你就看看好 是什麼型別的廣告語吖 自編的廣告語。100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用 光明 眼鏡,視窗有明亮 小小盒子顯神通,電視節目他來播 電視機 滑鼠 天下具事,盡在一手之間。乙隻雞三條腿 買燒雞多送一條腿 不錯不能吃辣椒啊啊啊啊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花火!自編乙個精彩廣告語怎麼寫...

阿瑪尼廣告語是什麼,口紅的廣告語

阿瑪尼廣告語是 最華麗的東西實際上是最簡單的。1974年,喬治 阿瑪尼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 品牌。甫一出道,giorgio armani的 系列,因其獨特的風格深受時裝買手和傳媒的注視。西裝上衣是其signature piece,剪...

關於創新的廣告語 5,形容創業的廣告語

如果帥可以當飯吃,那我就可以養活14億人。給我一句話的廣告詞,要有創新的 不要人人都知道的,要快 你要幹什麼的 關於哪方面啊 要求是什麼 具體點。求經典廣告語10個。要經典創新的,並且寫出好在哪?妙脆角 妙到想不到。麥當勞 我就喜歡。明大保險箱 有我在,你安全。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 開啟風尚新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