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廣告語是什麼,口紅的廣告語

時間 2021-05-04 04: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廣告語是:最華麗的東西實際上是最簡單的。

2023年,喬治·阿瑪尼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品牌。甫一出道,giorgio armani的**系列,因其獨特的風格深受時裝買手和傳媒的注視。

西裝上衣是其signature piece,剪裁秀麗,瀟灑易穿。2023年,增設**線。其妹rosanna armani是義大利top model,她運用自己的影響力,令giorgio armani備受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經營宗旨:讓中國消費者感受歐洲生活藝術文化,體驗個性化、高品質的家居產品。 阿瑪尼品牌核心價值:

個性、時尚 阿瑪尼形象:關愛生活、健康生命、時尚優雅 阿瑪尼廣告語:歐州時尚生活的締造者

3樓:

「阿瑪尼粉底,我最後一件褪去的華裳」阿瑪尼廣告詞 ,很漂亮

4樓:

阿瑪尼廣告語是什麼這個請問一下廣告公司的人好嗎

口紅的廣告語

5樓:月似當時

1、每天做不一樣的copy自己×x唇膏,奇幻真我。

2、每天不同顏色的你飾演不同的角色,甩掉乾枯唇,一天一氣質。

3、奇語紅唇**,幻變時尚焦點。

4、沁潤我唇,色動你心!

5、你需要一支奇幻的唇膏,去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6、six colors six life,你的紅唇,自己主宰!

7、你在追尋什麼?顯色度、顯耀度、透明感?××唇膏,賦予雙唇花瓣嬌豔的純淨之美,在品質上提公升光澤感和延長性。

8、輕盈水潤,色彩飽滿,是你唇上的彩虹!藝術與時尚在唇間盡情綻放,嬌嫩雙唇從這裡開始!

9、輕盈水潤,以色事人。

10、迷唇醉彩,魅惑影蹤。

11、唇魅之語,只為等你。

12、百變的心情,唇間的風景。

13、玩轉唇上色彩,點綴美麗人生。

14、妝點女人唇,時尚女人心。

15、烈焰紅唇,渲染個性的冬天。

16、時筆尖色,挑逗唇語,一抹輕啟。

17、就要你唇唇欲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凱特摩絲dior口紅,你的唇之選 凱特摩絲dior口紅,是你唇上的彩虹 凱特摩絲dior口紅,讓花開在你唇上..

自編廣告語,自編的廣告語。

hgfcyrfyt 發給你就看看好 是什麼型別的廣告語吖 自編的廣告語。100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用 光明 眼鏡,視窗有明亮 小小盒子顯神通,電視節目他來播 電視機 滑鼠 天下具事,盡在一手之間。乙隻雞三條腿 買燒雞多送一條腿 不錯不能吃辣椒啊啊啊啊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花火!自編乙個精彩廣告語怎麼寫...

關於創新的廣告語 5,形容創業的廣告語

如果帥可以當飯吃,那我就可以養活14億人。給我一句話的廣告詞,要有創新的 不要人人都知道的,要快 你要幹什麼的 關於哪方面啊 要求是什麼 具體點。求經典廣告語10個。要經典創新的,並且寫出好在哪?妙脆角 妙到想不到。麥當勞 我就喜歡。明大保險箱 有我在,你安全。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 開啟風尚新視界。中...

養生會所的宣傳廣告語,養生會所的宣傳廣告語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iao865 養生館經典廣告詞養生館經典廣告詞1.天地精華固本原,推拿按摩保健康。2.承祖傳之絕技,集中醫之大成。3.柳安國手,延年益壽。4.骨正筋柔,精神長存。5.上下五千年,妙手壽比天。6.弘揚中醫傳統文化,傳承柳氏推拿 7.留安康 柳安堂。8.中華古法推拿保健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