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女人命運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9-21 01:0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女大學生痛心發出了“學的好不如嫁的好”的感嘆,才知道還有很多人在羨慕沒有根基的“好運”。其實,“嫁的好”——不過是成為了一時的“藤蘿”而已,而真正的好運是——忽然成了一棵“樹”,而且一世站在山頂上!……

從幼兒園到大學,女孩之間本相差無幾。而後是開始找工作找丈夫,我們開使感覺到了其中的差異;十年過後呢,人與人之間拉開的距離幾乎可以令人窒息了。……於是人們便感嘆命運,看到的全部是被放大的理由。

而很少有人認真的觀察別人和審視自己。世界上沒有偶然的好運。一切偶然都是必然的結果。

只不過往往通過偶然的形式表現出來而已。——天上從不掉“餡兒餅”。

讓我們用一連串的等式來表述它:

一、女人的命運:

女人的命運 = 女人的魅力

女人的魅力 = 外在魅力 + 內在魅力

二、外在魅力:

外在魅力 = 形商指數 + 行為能力指數

1、 形商指數 = 1)身體積分:(相貌、體型、**、氣官 + 保養修飾 +功能技巧)

2)包裝積分:(妝容、髮型、服裝、配飾、飾品、氣味 + 隨身用品)

3)氣質積分:(表情、眼神、舉止、禮儀、形體 + 情緒印象)

2、行為能力指數 = 1)感觀能力積分:(思維力、觀察力、表達力、語言組織傾聽力、溝通力)

2)綜合能力積分:(綜合才藝、組織力、說服力、應變力)

3)行動力積分:(目標的選擇、確定、計劃、實施能力)

4)異性相處能力

三、內在魅力:

內在魅力 = 情商指數 + 智商指數 + 綜合知識與修養 + 異性相處知識

1、情商指數 = 1)情商積分:(性格改善 + 情緒控制 + 心態控制 + 自我意識 + 自我激勵 + 社會適應能力 + 搓挫意志 + 自制力)

2)影響力積分:(品德 + 才能 + 情感 + 胸懷 + 親和力 + +溝通力)

3)自我完善積分:(價值觀 + 自信 + 習慣 + 堅韌 + 自省)

2、智商指數 = 1)智力積分:(學習力 + 創造力 + 領導力 + 動作力)

2)綜合積分:(思維方式與技巧 + 邏緝推理 + 分析力 + 理解力 + 注意力 + 記憶力 + 想象力 + 判斷力 + 應變力 + 創造力)

3、綜合知識與修養 = 自然、社會、哲學、歷史、經濟、政治、軍事、科學、宗教、法律、文學、藝術、文化、時尚等 + 做人修養 + 婚姻家庭修養等 + 所從事工作知識與修養

4、異性相處知識 = 異性心理 + 異性情感 + 兩性相處藝術

以上是可以決定女性命運的“女性魅力”的結構組成。

凡是能夠成為山頂一棵“樹”的女性,一定擁有以上“內”“外”雙修的魅力!但擁有了以上“內”“外”雙修的魅力,你卻不一定能站在山頂上,但一定成為一世的“樹”!

瞭解了這些,我們希望能夠對女性朋友中有志於把握自身命運者,有所幫助。

2樓:度驪

相由心生,本身的氣質也很重要,外表平凡是天生的,可以後天努力培養自身的內涵來產生一種氣質,一個人的品質是很重要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不漂亮,但往往有些人比漂亮的人更受人喜愛。 總之,影響命運的是你的頭腦,外表不是決定一切的。

為什麼說習慣決定女人的命運?

3樓:易書科技

一個女人總是看起來很高興,無論什麼時候,她總是面帶笑容,一臉幸福和燦爛。有人問她:“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你總這麼愉快?”她說:“我只是把幸福養成了一種習慣而已。”

還有一個女人,她總是看起來很消沉,每天去上班的時候,她總是對自己說:“今天看來又是不愉快的一天。”雖然她的本意並非如此,充其量不過是一句遁詞而已,她的口中儘管這麼念著,實際上在心中卻也期待著會有好運來臨。

然而,一切情況都糟透了。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完全是正常的,因為心中若預存不幸的想法,事情都將變成不利的情況。因此在一天的開始就心存美好的期盼,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要知道,在方向正確的前提下,成功者與不成功者的區別,往往在於習慣的不同。人們往往把這歸之於客觀環境、能力、機遇等等,其實,有一種比這些說法要貼切得多的理由,那就是習慣的不同導致了命運的相異。

父親從南洋經商回來,帶了禮物給兩個女兒——每人十雙很精緻名貴的象牙筷子。

姐姐收到了那十雙精緻名貴的象牙筷子之後,心想這麼美的象牙筷子,如果沒有好的碗碟來相配,真是糟蹋了。於是勤奮工作,賺了一些錢買了一套好的餐具來陪襯著那十雙象牙筷子。

有朋友過來,說:“餐具精緻漂亮,餐桌椅太寒磣了。”於是,姐姐為了要買一套好的來相襯,於是更加賣力地工作,又賺了一些錢買了一套精美的餐桌椅。

鄰居看見後又說:“餐廳的用具那麼講究,家裡其他部分實在不能相襯。”姐姐一想也真是如此,於是更加認真努力地工作,存了一些錢,好好把家裡重新裝飾了一番。

過了不久,又有人說:“家裡佈置的美輪美奐,而家人的衣著打扮實在不搭調。”於是姐姐加緊努力工作,又賺了一些錢,徹徹底底地將全家大小由上至下都打扮了一番。

經過兩年的努力之後,姐姐一家人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生活水準日漸提高,鄰居朋友讚不絕口,羨慕不已。

但是妹妹的情形就完全不同了。

妹妹收到了那十雙精緻名貴的象牙筷子之後,一直沒有使用它,後來聽說姐姐買了一套非常精美的餐具來搭配那名貴的象牙筷子,親友們都讚美不已。妹妹一想“我可不能輸給姐姐”,於是,她就向朋友借了一些錢,也買了一套精美的餐具。

過了不久,她聽說姐姐為了要配那精美的餐具,又買了一套精緻的餐桌椅,於是又向朋友借了一些錢,也買了一**桌椅。

後來,妹妹又聽說姐姐家為了讓那些精美的餐具及餐桌椅更出色,又花錢將全家大大地整修了一番。妹妹為了面子,不得不向朋友借錢,也將全家上下裝修一遍。

又過了不久,妹妹又聽說姐姐全家大小穿的用的都大不相同,不但品位高而且還是名牌。妹妹心想一定不能輸給姐姐。於是又硬著頭皮開始向朋友借錢,就這樣一借再借,許多朋友已經紛紛在躲她了,看她這樣揮霍,又沒有額外的收入增加,朋友都遠離了她,最後,只剩下一大堆債主圍繞在她身邊。

同樣的一個動因,姐姐因為勤奮而上進的習慣,過上了美滿的生活;而妹妹卻因為虛榮、攀比的習慣,讓自己困難重重。所以說,人的成功與否與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女人必須有一面自我觀照的鏡子,時刻照照自己,並經常地自我評估,看看哪些習慣使自己能不能享受到美好的人生,哪些習慣會使自己陷入困境而無法自拔。

一個人每天90%的行為是出自習慣的支配。可以說,幾乎在每一天,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習慣使然。那麼,唯一能夠改變女人生活的方法便是去有效地改變習慣。

倘若女人能夠看清並改掉壞習慣,看清並堅持好習慣,這樣的女人至少就能在人生路上得90分。

習慣不是成就女人,就是毀滅女人。有人曾下過這樣的結論:成功女人與失敗女人之間,唯一不同的,在於她們不同的習慣。

鬥的女人命運如何,十個鬥的女人命運如何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

午時出生的女人命運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心地善良正直,不會懷有害人之心,您喜歡追求精神上的解脫,不為物慾所動,所以您是宗教擁護者。在愛情上,您注重心靈交流,屬於精神戀愛的型別。花箴言 知恩圖報,不要辜負愛人對您的一片心意。 不看生辰八字看自我努力 93年12月24日一點出生的女人...

出生的女人命運線

依然魔音 今天出生的人,才智與勇力都十分令人敬畏,但因性情過於剛烈強勁,導致會經常與人出現口角爭執。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孤單,除了家庭親緣淺薄之外,自身的冒然逞能也會導致行事容易失敗,這也是他們不易與人合作或共同相處的主要原因之一。由於獨來獨往成性,因此在處理事物之時,也較不信任他人,對於他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