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屬蛇的女性,今年命運如何,屬蛇的女人命運如何

時間 2021-05-05 17:09: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蛇的,今年命宮中雖然凶星眾多,但因有「三颱」吉星坐鎮,可令群醜辟易,逢凶化吉!但仍需謹慎戒備,慎防小構陷,橫禍飛來。

事業方面,屬蛇的備受掣肘,難以盡展所長,以致工作進度總是難以一氣呵!因有「指背」凶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今年不停有在背後指指點點、諸多口舌是非,必須及早小心處理,以免一發不可收拾!此外,今年與客戶之間亦會有不少矛盾,處理稍有不當,便很可能損失慘重。

財運方面,屬蛇的今年財運頗佳,正財收入豐厚,但橫財則不宜強求。

健康方面,屬蛇的今年健康良好,但易受口腔之疾困擾,必須小心護理。

感方面,屬蛇的今年易與異投緣,感大有進展,但需防因蜚短流長而誤會叢生,兇終隙末!

屬蛇的青少年

今年讀書績差強意,必須加倍努力,才可望學業有!今年與同學朋友頗多口舌是非,必須謹口慎言,以免口舌招尤!今年健康年良好,但可惜易受口腔之疾困擾,必須小心清刷牙齒,以及清潔口腔。

屬蛇的婦

今年因有指背凶星照命,故此在家庭中以及朋友間容易被批評指責,切勿太意氣用事!健康良好,但需小心護理口腔牙齒。屬蛇的少,今年將會與頗多異接觸,並且容易擦出火,但必須盡量保持低調。

事業屬蛇的今年命宮中凶星雖多,但因有「三颱」吉星坐鎮,故可逢凶化吉。工作上會有諸多困阻,備受掣肘;而且因有指背凶星照命,故此將會遭在背後評擊,造謠生非,雪上加霜。

今年工作出現諸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三月、五月、月、九月、十月以及十一月。

今年工作進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月、七月及十二月。

財運屬蛇的今年財運大有改善,正財收入穩定豐厚,但橫財則甚為反覆,千萬不可強求,否則便會焦頭爛額,損失慘重。

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月、七月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開源節流。

今年財運低沉不振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五月月、八月、九月、十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理財必須格外小心,慎防受。

健康屬蛇的今年健康狀況大致良好,並無大礙;但可惜易受口腔之疾困擾,必須小心護理。

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三月、五月、月、八月及十一月。農曆正月及八月慎防病從口入;三月、七月及十月則需密切注意安全第一。

感屬蛇的今年易與異投緣,感大有進展,但會惹起不少閒言閒語,需防因蜚短流長而誤會叢生,兇終隙末。

今年感進展較良好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月、七月及十二月。

感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月、八月及十月。

吉祥物在傳統的術數觀念中,宇宙萬物各有其相生相剋的特,而那些對某個生肖特別有利之物,便是那個生肖的「吉祥物」。擺放吉祥物在適宜的方位,可發揮其特有的生旺化煞作用,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

屬蛇的今年宜在南方,或在床頭擺放一對以深藍石雕的「三龜抱珠」來坐鎮。

龜,是中國古代的靈之一,是象徵平安長壽的動物。珍珠,一直被視為是無價之寶,因為古認為它是飽吸月精華的結晶,而其中又以圓而大者最為珍貴。三隻靈龜抱著一顆大明珠,是平安富貴的吉祥象徵。

屬蛇的今年運勢尚可,但因有「指背」凶星照命,故此口舌是非特多。若想化解,可擺放一對「三龜抱珠」作為流年吉祥物。

屬蛇的今年宜在屋中或房中的南方,擺放一對以深藍石雕的三龜抱珠來化煞;或擺放在床頭亦可!倘再隨身配戴藍的三龜抱珠石墜作護身符,效將更快更顯。

提示-每月吉凶

屬蛇的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南方、東北及西南;若能把睡床、工作台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

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西北及北方,以符合避凶之道。

以上所提出的吉凶方位,是純以生肖屬蛇的來計算;而與其它生肖無關,請勿混淆。

屬蛇的今年的生旺顏是藍、黑及灰;若能利用這些顏來布置房間或穿衣服,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將大有幫助。屬蛇的今年忌綠及紅,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屬蛇的今年的生旺數字是五及八。

2樓:歐博士探釣

屬蛇人在今年的運勢,一定要看看,看完別驚訝

屬蛇的女人命運如何

3樓:小聲哼哼

不能那麼問的 得根據生成八字 想精確 出生時晨都要知道 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

4樓:抄又藍

生肖不能代表什麼,命運怎樣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請問生肖屬蛇今年運氣怎樣?

屬羊和屬蛇的相沖嗎,屬蛇的和屬羊的命運相剋嗎。兩個屬相合適嗎

手機使用者 屬羊人在蛇年的運勢 屬羊的人在蛇年會經常外出,財運不錯,外出能見財收利。在這一年,屬羊的人運氣很不錯,生活還是事業上都有很好的收穫,當然也需要屬羊人自己懂得謀劃策略,勤奮的工作才行。屬羊人在外應謹慎交友,別輕易的相信他人,會上當受騙,也不要在言語上惹來是非之爭。建議屬羊的人在蛇年,可以減...

屬兔和屬蛇的相配嗎,屬兔的男性和屬蛇的女性相配嗎 生活怎麼樣

亢馳翰濮茗 與其相信生肖和生辰八字 不如相信自己 因為如果真的找和你相陪的生肖 那太多了 但是你喜歡擁有這個和你相陪的生效的人嗎 我家大遠哥 相配的。屬兔的非常在乎屬蛇的,而屬蛇的人喜歡我行我素 紅塵萬丈 重要的是感情和人品!屬兔的男性和屬蛇的女性相配嗎?生活怎麼樣? 兔 遇羊 狗 豬大636f70...

兔子和蛇相配嗎,屬兔的男性和屬蛇的女性相配嗎 生活怎麼樣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八字理論 蛇兔是相合的,可謂婚配難得蛇盤兔,家中必定年年富。所以是很相配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