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今年什麼命運,屬牛的人命運好不好?

時間 2021-05-02 03:07:15

1樓:追夢丶

屬牛的2023年豬年是走天狗星,流年大運犯天狗,表現與白虎類同,比如丈夫運氣不好、生病(嚴重的可能會出現大家不願看到的結果),夫妻爭執吵架程度加深等。有的家庭破財或者人丁不安等等如一些不愉快或者不幸的事情發生,如離婚等等。當然這不也是絕對的,具體還需要結合八字來推算,才能比較準確。

很多屬牛的朋友在2023年過的也相當的累,辛苦,今年還是不大順心的一年,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但相對來說,今年會比去年稍微好一點,順利一點,但很難起到突飛猛進的效果,要腳踏實地,穩步前進。如生在子月的朋友,因亥子醜三會水局,喜用神是水今年有可能大發展,如果是忌神是水的話,那今年如雪上添霜。

禍從天而降,要具體分析。

屬牛的2023年的婚姻愛情運如何?

屬牛的朋友今年的婚姻運相對比較穩定,除了(男女通篇)丁巳日,乙巳,己巳,癸巳日,辛巳日:女人篇:丙子,丙寅,丙辰,丙午,丙申,丙戌這些日子出生的女性,要謹防婚變,男人篇:

戊日和己日出生的人,今年行比劫運,相對夫妻也比較不穩定,容易造成家庭的動盪。其他的相對比較無大礙。乙木日出生的人,易出現情人,如果你老公是乙木日出生,要有心理準備了。

未婚的朋友們,今年偶爾能遇到桃花,但今年的桃花星不旺,要多用心和擦亮眼睛,避免會開花不會有結果。正常屬牛的朋友,大多數的人思想比較保守和傳統。

2樓:金牛做傳奇

屬牛的朋友,今年是比劫流年,競爭加大,因為有「喪門」「地煞」「飛廉」等凶星押運,非常忙碌、奔波較多、雜事纏身,事業多不穩固,財運偏弱,切忌輕舉妄動,異想天開。因「飛廉」凶星入主,今年與家人容易不和睦不利六親,較為孤獨,屬牛的朋友盡量多站在家人立場上考慮問題,避免紛爭而孤克六親,不要受小人挑唆,否則會後悔。今年心胸要寬廣,爭取建立好的朋友際關係。

因「太極貴人」臨於命宮,今年會特別的愛鑽研自己喜歡的事情,學習或學術研究有大的進展。「驛馬」星臨於命宮,今年非常忙碌,動中求財。

屬牛的人命運好不好?

3樓:遲芷藍邰媚

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是說屬了什麼屬相命就會很好或很好

而屬牛的人.特別能吃苦耐勞.這樣的人.

沒有不好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運勢:

今年屬牛的人運程不錯,在命局中有「月空」「地解」兩顆難得的吉星出現,雖然有眾多凶星來犯,均可逢凶化吉。在事業上有吉星貴人相助,事業蒸蒸日上,有大貴人的相助,無論是從事業或者是從職務上來說,均有大的發展,在職務上得到貴人相助只要把握機會就有很大提公升。財運方面屬於勞有所成的一年,經過自己的勞動和努力均可獲得應得財富。

本年的人際關係非常不錯,關係融洽,在家庭或工作中都能處理很好,尤其是在異性緣上有很大進展,建議多參加社交活動,除了能培養人際關係外,還能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已經擁有物件的朋友建議處理好這種關係。在健康方面也不錯,稍微注意消化道呼吸道疾病即可。

但是今年仍有眾多凶星和小人當道,值得防備和注意。

開運吉祥物:玉石鑲金關公 桃木獅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夫妻兩人都是屬鼠的,那牛寶寶比虎寶寶好~~嘿嘿據說啊~~不知道準不准~:p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是靠自己去努力的

屬牛85年8月7日出生的人命運,屬牛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八月裡白露出生的屬牛的人通常能夠名利雙收,即使遇到困難也有貴人出手相助。屬牛的婚姻與命運 非常誠實可愛,他們別人說什麼就會信什麼,他們非常容易上當,並且他們非常心軟,別人幾句話他們可能就相信,並且他們非常固執。因為他們的誠實所以他們非常相信別人,他們認為別人說了肯定就不會騙他們...

屬虎什麼命運,屬虎的人命運好嗎?

星座小巫lisa醬 你家有屬虎的嗎?快來看看出生在4個季節的屬虎人命運,太準了!帶標 燕子老師課堂 首先屬虎人自身性格是十分的沉靜內斂的,他們看待任何事情都有本人的主意和見地,而且本人內心的主見很正,不會隨便的被他人所改動,在這一點上他們是十分容易做成一件事情的,但是同時屬虎人的內心有時分又十分的灰...

五月二十七出生屬牛的男人命運,屬牛男農曆五月二十七寅時出生的命運

八十兆女禍娘娘 屬牛的幾月出生最好 3 7 8 9 月 二十七日出生之人,雖然性情較為奇變巧詐,日常生活卻十分簡樸勤勞,並能努力不懈於工作之中。此日出生的男女,財運緣分淡薄,因此收入雖多,但額外的支出也不少,若沒有妥善規劃自身的財務管理,則難以累積財富。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心性變動不定,且居無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