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哲毅到底做了什麼,導致慈禧這麼不喜歡她?

時間 2023-05-25 22:39:06

1樓:沒有大雄的哆啦

首先是因為孝哲毅本來就不是慈禧太后相中的皇后,而孝哲毅進宮與同治帝關係非常好,然而慈禧一開始喜歡的皇后人選進宮後卻不得同治帝寵愛。

2樓:河工大校草

他為人十分木訥,不懂得如何去討人喜歡,也不會阿諛奉承,慈禧太后作為乙個喜歡被人讚美的人,當然不會喜歡這樣的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孝哲毅她生性木訥,沒有頭腦,又不跟隨慈禧太后,慈禧肯定不喜歡這種木訥的人,又不能為慈禧所用。

4樓:嫣然

當初慈禧不喜歡她,喜歡富察氏覺得富察氏像當年的自己有頭腦會做事。反倒慈安喜歡阿魯特氏評價她大家之風。

孝哲毅皇后究竟做了什麼?為什麼會死得非常慘?

5樓:張十一

孝哲毅皇后不會做人做事,她在嫁進皇宮後對慈禧太后不尊敬,一是說慈禧太后並非明媒正娶的,二是暗諷慈禧太后的品味庸俗。導致慈禧太后很生氣最後慘死。

6樓:金宇學長

因為孝哲毅皇后剛坐上皇后的位置沒有多久,咸豐皇帝就死了,最終被作為陪葬人員被毒死了。

7樓:陳江峽

這位皇后的性格比較直率,把宮裡勸她討好慈禧的人的話全部都當成了冷旁風,被有些小人給穿了小鞋,孝哲毅皇后是因為吞金而死的,所以盜墓人直接把孝哲毅皇后的身體解剖,把腸子濾了一遍想看看有沒有金子。

8樓:居李夫人

這個皇后其實是背叛了自己的丈夫。也就是說她給了乙個皇帝戴了一頂綠帽子。所以最後也是死的非常慘的乙個人了。

李毅到底是誰!!?李毅看世界李毅是什麼人

李毅,男,中國足球運動員,1979年6月20日生於安徽省蚌埠。1991年3月加入火車頭少年足球隊,司職前鋒。職業球員時代先後效力於北京國安 深圳平安 陝西滻灞等多家中超 甲a 俱樂部,是深圳俱樂部2004年獲首屆中超聯賽冠軍的主力球員,2003年獲得末代甲a金靴獎。李毅速度快,身體條件也不錯,但可惜...

思維導圖到底是什麼

億圖軟體 思維導圖是20世紀人類偉大的發明之一,它改變了3億人的思維習慣,因其在學習 生活 工作等各個領域的突出貢獻,被現代人譽為 瑞士軍刀般 的思維工具。對於渴望瞭解思維導圖的你,不妨靜下心來,花10分鐘時間系統性瞭解思維導圖的核心內容。思維導圖,英文名 mindmap,因翻譯不同,也被稱作心智圖...

自導和互導到底是什麼,電路中自導 互導是什麼

回答自導是連線於各節點支路的電導之和 互電導為接在結點與結點之間所有支路的電導之和,總為負值。選結點電壓為未知量,則kvl自動滿足,無需列寫kvl方程。各支路電流 電壓可視為結點電壓的線性組合,求出結點電壓後,便可方便地得到各支路電壓 電流。g11 g1 g2為結點 的自電導,g22 g2 g3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