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兩個兒子給活活嚇死,歷史上最有名的悍婦是誰?

時間 2023-05-25 22:42:05

1樓:魑魅魍魎

她就是郭槐,賈充的繼室。

郭槐猜忌丈夫與兩個兒子乳母有曖昧,就殺了乳母,孩子們思念乳母成疾,幼年就都夭折了。

2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是郭槐,兩兒子都是因為郭槐誤會賈充與乳母的關係有曖昧,弄死了乳母,而弄的孩子也跟著早夭。

3樓:扮鬼臉嚇你

她是郭槐,賈充的老婆,也是司馬衷的丈母娘,她是因為嫉妒心與懷疑心太重才害死了她的兒子。大兒子三歲時候,因為看到賈充與兒子的乳娘逗笑,誤以為賈充和乳娘搞曖昧,所以活活把乳娘打死,之後,大兒子因為思念乳娘而死。二兒子也是在一歲時候同樣以這種方式被嚇死。

4樓:蕭雲說車

郭槐,郭槐是太守的女兒,從小嬌生慣養,脾氣很差,嫉妒心極強,其兩個兒子因為相同的原因沒有奶吃被活活餓死。

女子因為什麼事情,害死兩個親生兒子,可謂是史上最醜「悍婦」?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子知道自己也活不成了,就先殺死了自己的兩個兒子。

6樓:網友

因為這個女子非常的囂張跋扈,對自己的孩子不是打就是罵。

7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因為她很喜歡吃醋,最後因為這個事情害死了自己的親生兒子。

8樓:職場摸魚的貓

因為這個女子吃醋,把孩子的母乳給打死了,孩子看到了這種情況受驚嚇過度生病死了。

老人有兩個兒子,把房產公證給了兒子,並在公證書上要求其贍養。現在這個兒子又向另外兒子要一年

穆成雪 不應該給!一 如果是老人向另外一個兒子索要贍養費,這個問題尚存在爭議。獲得房產的兒子無權向其他兄弟姐妹索要老人的贍養費。二 老人把房產給了其中一個兒子,並在公證書上要求其贍養,這是一個有償贈與的問題。這個兒子既然接受了房產贈與,就必須無條件贍養老人。如果以另一個兒子不出贍養費為由拒絕贍養老人...

有嫁給兩個兒子的家庭關係怎麼處,嫁給兩個兒子的家庭好嗎

如果你家過去他們兩個是兩兄弟的話,以後一直住在一起,可能會有一些矛盾。建議最好大家都是分開來住,這樣子偶爾回去一下就沒那麼容易,會出現矛盾。最好的辦法我覺得就是在外面買房或者是租房子住,然後兩個人過兩個人的世界還可以生乙個小孩,大家一起帶小孩會比較幸福一些。千萬不要和那些小叔子或者是大伯他們一起住,...

家裡兩個兒子,可以偷偷把房子過戶給其中嗎

親,建議作為父母,不要這樣做不公平的事情,畢竟孩子有平等的繼承權,如果你想偏心一點,但不要做得太明顯,雖然在法律上你有權這麼做,但是如果以後你老了,那麼沒有得到房產的孩子是不會待你多好的,如果得到房子的兒子也不太孝順,那你將一無是處的。回答你好,你的情況我已經了解了。首先關於乙個財產的分配問題。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