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有什麼病嗎,腦CT也做了頸椎磁共振也做了都沒事可頭還是會眩暈,眩暈藥也吃了感覺沒那麼暈了現

時間 2021-07-14 20:35:41

1樓:蘭池居士

你還是頸椎病引起眩暈。問題是醫生不知道。我建議你不要吃藥,沒有作用。

你是頸椎生理曲度有點變直而引起眩暈。首先告訴你的頸椎病是可以**好的。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

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頸椎病的過程就是和自己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做鬥爭的過程。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頸椎病如何**我告訴你方法:

1: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反弓問題:用一個啤酒瓶枕在頸椎上,(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

),剛開始做會暈一會,過幾分鐘就好了。堅持做30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

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了。你頸椎c3 4,c5/6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

2:用大拇指一點一點的用力按摩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疼痛的地方,直到不疼了,眼睛能睜開為止。3:

再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按壓的力 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

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頭不痛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要注意的是頸椎兩側凹陷處(一般只有錯位的一側疼痛,不痛的一側不用按),一定要推壓和按摩到沒有任何疼痛點,眼睛立即就能看清楚了也不疼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

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4:整個做完復位之後必須要帶上頸椎保護托架,進行強制糾正不正確的頸椎姿勢。

最少30天。5:睡覺應該用側臥的方式,不要平躺的姿勢。

2樓:

吃點補肝,熄風的中藥調理!

我有輕度憂鬱症,去醫院檢查過,做過磁共振都正常,吃了些藥心情差不多了,就是頭越來越暈了,像是天天活

3樓:我來拉車

**抑鬱的藥有一些是有這些***的。讓醫生給你換種抗抑鬱的藥。

4樓:

為何我覺得更像是***

5樓:沿街的愁

有可能是低血壓,平時好好放鬆,別操心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莫非是sy引起的?

走路就迷糊,不走沒事,去醫院做了頭部磁共振,頸椎磁共振,都沒事,

求解我到底是得了什麼病,還是心裡問題,或其他

我的天吶,怎麼會有人和我一樣呢,我也是的,用電的時候,害怕漏電打著自己了,我看你這問題時候,還以為是我自己以前提問的呢,我剛才還找了半天,看自己也沒發布過這樣的問題啊。不過我現在好了,前段時間和你一摸一樣,弄的我都不敢往電扇地下站。沒什麼的,別聽他們亂說,好好的,別自己嚇自己,我現在不是好了嘛,過一...

這樣是精神病嗎 是什麼病,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人會得精神病?

不是精神病,你有些抑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勢曼雲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啊 建議找個心裡醫生看看吧 若你處於青春期,則較正常.心理疾病和精神病是不是一個意思,兩者有什麼區別嗎? 莫憶 不管怎樣,我想把學術上的解釋進行簡單化,精神病與精神病是量的變化與質的變化的關係,即精神病不能長期 或多種原因混合...

到底是 作歸丸 還是 右歸丸 ,有什麼不同嗎

左歸丸功效是滋陰補腎,填精益髓。主治精髓虧損,陽失潛涵,封藏失司所致的真陰不足證。證見腰痠腿軟,頭暈眼花,耳聾.左歸丸的組成 熟地,山藥,山茱萸肉,枸杞,川牛膝,菟絲子,鹿膠,龜膠。右歸丸是 溫陽補腎,使元陽得歸其原 故此稱為 右歸丸 組成 熟地黃,山藥,枸杞子 菟絲子 鹿角膠 杜仲 肉桂,當歸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