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世文的歷史原型是誰,或歷史上有沒有這個人?

時間 2023-03-02 23:45:06

1樓:網友

原型可能是蓋蘇文。

電視劇集裡胡編亂造,明明是高句麗,他來一「渤遼國」,導演明顯泡菜劇看多了,居然信了以前一部泡菜歷史劇裡胡編的劇情。

歷史上有明世隱這個人嗎 明世隱歷史原型是誰

2樓:不避諱真心丶

歷史上是沒有明世隱這個人的,但是他是有歷史原型的,他的原型是明崇儼和袁天罡。

明世隱,手遊《王者榮耀》中的男性英雄之一。明世隱的定位是輔助型法師英雄,可以利用技能為隊友提供增益效果,也能在戰鬥中不斷削弱敵人的實力,可謂是一名戰略型英雄,而大招的爆發效果讓明世隱擁有較強的收割能力。這樣一名輸出增益的英雄,在對戰中的重要性很大。

3樓:揮灑的淚水

沒有明世隱這個人,他只是王者榮耀裡面的遊戲人物。有那也只是同名而已,而他的歷史原型有人說是李淳風、袁天罡這兩神棍,大部分人認為應該是:明崇儼

他容貌俊秀,風姿神異,出身士族,卻精通巫術、相術和醫術。

4樓:秒兔歷史

遊戲角色明世隱在歷史上並沒有此號人物。不過,他的歷史原型之一是唐高宗時期的政治人物明崇儼,精通巫術、相術和醫術。公元679年五月,明崇儼被盜賊殺死,唐高宗追贈他為侍中。

鐵世文的歷史原型

電視劇集薛仁貴中的蓋世文和歷史上的高麗權臣權蓋蘇文是不是乙個人?

5樓:翅膀飛翔之時

電視中叫鐵世文,實際就是蓋蘇文。介紹同二樓。

歷史上有陸貞這個人嗎陸貞的歷史原型是誰

有原型,單核電視一點也不一樣 歷史上真有陸貞這個人嗎 女相中陸貞的歷史原型是誰 古裝愛情電視劇集 女相 即將在湖南衛視播出,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北齊朝陸貞的傳奇故事。女相還未播出,就引起大家的廣泛關注,很多人對劇中的女主角陸貞的身份也頗為關注。女相 趙麗穎扮演的陸貞劇照 歷史上的陸貞其原型實為陸令萱,為...

孫悟空的歷史原型,歷史上也有孫悟空,他的原型到底是誰呢?

孫悟空的歷史原型是戰國早期著名道家人物詹何。吳承恩撰寫 西遊記 的靈感來自連雲港蒼梧山 即今花果山 上的 仙士石室 而這個石室源於古代著名的神話傳說 何侯石室 及其 何侯神話 何侯神話傳說則是依據道家人物詹何的事蹟編成的。今連雲港的花果山以前叫蒼梧山 西遊記 取得成功後改稱花果山 山上有一個 仙士石...

歷史上殺人最多的人是誰,歷史上誰殺人最多?

標哥在 估計是那個長平之戰的秦國將領了,好像是白起或者章邯,就是把只懂得紙上談兵的趙括全軍活埋的那個。 王彬毅 鐵血屠夫白起。也叫公孫啟。是戰國時期秦國大將。白起打仗鐵血無情,六 隊只要聽說是白起帶兵來戰便嚇的望風而栗。史書上記載說 所有的國家都不敢與秦國作戰,後面加了乙個注釋,就是因為秦人有白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