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人物

時間 2022-12-18 01:15:10

1樓:′獨白丶

張yy技能是群控其他全是被動,和隊友配合控好就可以了,前期就出鞋子加血瓶,靈石,中期出無雙盾,抗魔,融合水晶鞋,後期,鴛鴦鋮是要的,然後就是龜殼,然後就是專屬了。

2樓:魚哥

只有大概3秒的輸出前,中期配合隊友gank(不要乙個人打草驚蛇),或者不要人頭,就假裝補兵,隊友繞道敵方身後打他,敵方想跑就1級暈上,狂a,前期很爽啊。

你可以試下。

3樓:波啵博

新手就看攻略 因為攻略出的裝備順序非常正確 會玩點的 就看對面的英雄 如過對面的發力輸出高 例如有諸葛 郭家之類的 出個鞋子(出完抗魔合水晶)然後抗魔 格擋 燒刀專屬 永生。

如果對面沒有魔法輸出 或者魔法輸出不怎麼強力的 跳過抗魔。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鶯鶯4級到20級的時候可以說是殺人的最佳級別 裝備按照這個順序出 水晶鞋 抗魔 格擋 專屬 永生 後期就只能搶別人的人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張瑩瑩的一技能是相當給力的控制技能。先出水晶鞋。格擋無雙盾。燒刀。永生。這裝備基本就可以了。

6樓:好奇怪的男人

你的問題不好哦,我前面也玩了一段時間的這個遊戲,感覺遊戲是個好遊戲,不知道為何老是碰到用外掛程式的,有時我就在想,為何官方對外掛程式抓的不嚴啊,是不是給錢了,想著想著就不太想玩這個遊戲了,仙境冒險有九大特色,畫面風格非常萌,有很多mm公會進駐這個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張鶯鶯主出肉,前期來個格擋】,永生,抵擋,燒刀。

三國人物譜,三國人物大全

有這麼個說法 一呂 二趙 三典韋 四關 五馬 六張飛 一小老師口吃。某日上課領學生讀課文。老師 日 日 日本鬼子進了村 學生跟讀 日 日 日本鬼子進了村 旁邊聽課的老師就笑了。這老師大急,對學生道 不管我日幾次,你們只准日一次 呂布是三國中的一位猛將,武功十分高.三英戰呂布,和呂步打成平手,不過,雖...

夢三國人物小喬如何出裝

三國演義人物關係表劉備 關羽.張飛 義兄弟 劉禪 親子 諸葛亮 尊重 孫尚香 夫婦 趙雲 尊重 關羽 關平 親子 張飛.劉備 義兄弟 曹操 恩情 張飛 星彩.張苞 親子 關羽.劉備 義兄弟 諸葛亮 佩服 馬超 友好 趙雲 劉備 君主 劉禪 捨身 龐統 友好 諸葛亮 尊重 關羽.張飛 友好 馬超 龐德...

有關三國人物,有關三國人物的成語

我們講到曹操,很容易就聯想起 三國演義 更而想起戲臺上那一位花面的奸臣,但這不是觀察曹操的真正方法。歷史上的曹操與戲曲 裡的曹操是不相同的。應該還曹操以本來的歷史面目。曹操是一個很有本事的人,至少是一個英雄。但無論如何,總是非常佩服他. 犁詠德 一 猜忌。曹操的猜忌性格反映在他的名言 寧肯我負天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