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人物譜,三國人物大全

時間 2022-05-24 09:05:08

1樓:摩飛翼歷峰

有這麼個說法: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

2樓:首桂蘭慕溪

一小老師口吃。

某日上課領學生讀課文。

老師:「日……日……日本鬼子進了村」

學生跟讀:「日……日……日本鬼子進了村」。

旁邊聽課的老師就笑了。

這老師大急,對學生道:「不管我日幾次,你們只准日一次」。

3樓:貊穎初針覺

呂布是三國中的一位猛將,武功十分高.三英戰呂布,和呂步打成平手,不過,雖然呂布武功蓋世,但命卻很短,而且為人不行,(從他的那麼多義父就可以看出來.)下來應該就是關羽厲害了,呂布死後,關羽被孫堅評為"天下第一武將"的稱號.

然後就可以算典維,張飛,五虎將裡未提到的幾個(趙雲,馬超,黃忠,關羽,張飛.)

樓主,這個回答您還滿意麼?給個好評吧,手機打的不容易啊.謝謝樓主咯

三國武將譜看誰排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單挑之王,三國戰神。

趙雲:萬馬軍中,橫衝直闖。

典韋:一夫當關,百夫莫進。

關羽:衝關名將,無人能擋。

馬超:西涼公子,錦繡馬超。

張飛:百萬軍中,單取帥首。

三國演義中十個主要人物

5樓:巧靈

諸葛亮,劉備,關羽,張飛,周宇,孫權,曹操,趙雲,呂蒙,董卓。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主人物簡介

佚名 劉備(161-223),221年至223年在

7樓:小莫魔法

《三國演義》種是有豪雨和月薪(純屬騙我弟的。別當真哈

有關三國人物,有關三國人物的成語

我們講到曹操,很容易就聯想起 三國演義 更而想起戲臺上那一位花面的奸臣,但這不是觀察曹操的真正方法。歷史上的曹操與戲曲 裡的曹操是不相同的。應該還曹操以本來的歷史面目。曹操是一個很有本事的人,至少是一個英雄。但無論如何,總是非常佩服他. 犁詠德 一 猜忌。曹操的猜忌性格反映在他的名言 寧肯我負天下人...

三國人物介紹(),三國人物介紹(300字)

黃忠,蜀國五虎大將最後一位。字漢昇,南陽 今河南省南陽 人。最初在劉表屬下任中郎將鎮守長沙攸縣。當曹操南下時,仍忠守長沙。後劉備派關羽攻長沙時,城破被困,降了劉備。劉備平荊南四郡後,隨其進取四川,常打先鋒,勇冠三軍。建安二十四年,劉備取漢中時,黃忠在定軍山用計斬曹軍大將夏侯淵,大敗曹軍,被封為征西大...

三國人物生死簿,三國人物,三國史實的詩詞

這個是提問題還是要人接下去啊?很多網上都有這個資料的呀!天書叫封神榜 人書叫生死簿 地書叫啥 天書封神榜又叫真靈聖榜,地書山海經又叫談地真經,人書生死簿又叫三生冥書!天書是指封神神話裡的 封神榜 人書是指 生死薄 地書在 地仙之祖 鎮元子的那個牌子。我認為天書封神榜,地書山河社稷圖,冥書 人書 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