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評一評!優劣舉一舉

時間 2022-07-12 21:15:13

1樓:

優點:一,作者的小標題顯眼,二.點明中心的語句清晰,三.能通過自己的例子來描寫,四.擁有優美的語句。

缺點,一.作者的題目通俗,作文要得高分就要立意高!對於作者的這篇作文算在二類作文,作文要得高分就要有好的例子,以及有創新。

加油吧,你可以把段落改的更清楚些,立意再高點,可以寫到國家和社會!謝謝!

2樓:

精彩極了

糟糕透了

說精彩極了是因為你需要鼓勵

說糟糕透了是因為害怕你太驕傲

3樓:棒☆棒b熊

寫的不錯啊~~加油!~~

4樓:黑暗魔法師

專家評審:

優點:一,作者的小標題顯眼,二.點明中心的語句清晰,三.能通過自己的例子來描寫,四.擁有優美的語句。

缺點,一.作者的題目通俗,作文要得高分就要立意高!對於作者的這篇作文算在二類作文,作文要得高分就要有好的例子,以及有創新。

加油吧,你可以把段落改的更清楚些,立意再高點,可以寫到國家和社會! 希望你改正缺點。加油,你能寫得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

文章中多一些引用,如,「我知道,我是家裡唯一的希望。每每看到母親那因常年勞作而滿是裂口的手,」這句後加 遊子吟 中的任意幾句,「看到父親風裡來雨裡去地勞碌奔波,」這句後加句歇後語.........這樣下去保證好!

6樓:夢龍妹妹

no,如果滿分100分,只有35分,糟透了。

7樓:瘋子

本文語言優美,時而幽默,時而很有詩意。開頭以「金融危機」和「分數危機」模擬,新穎,吸引讀者。然後以詩句為小標題,並用星星與月亮為線索貫穿全文。

結尾點明主旨,深化中心。本文堪稱一篇佳佳作。作者的文筆令我讚嘆。

缺點就是「心路歷程」範圍較大,「歷程」應該是長時間的,更別說是在「心路」這條路上了。看完題目後讀者可能會想到作者寫的是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而文章實際內容卻不然,有點遠離主題。

8樓:

金融危機和分數危機的模擬,顯得有點突兀讓人莫名其妙,作文考試一開始可能就扣分了,試問金融危機和學生有什麼直接關係。

成語用的很多,可是很明顯的感覺到都是硬嵌進去的。

如果把所有的成語拿掉,文字或許會流暢一點

念起來也比較不會坑坑疤疤

9樓:哈哈大

題目太通俗了,但表達了自己的真實感情,總體來說還算可以的,但是希望作者可以吸取大家的建議,你的作文一定會寫得更好。

一舉攻滅是成語嗎?一舉斃命是成語嗎

一舉殲滅 不是成語。一舉 y j 基本釋義 一次行動。詳細釋義 謂一次行動。左傳 襄公二十五年 九世之卿族,一舉而滅之。可哀也哉!唐 駱賓王 蕩子從軍賦 樓船一舉爭沸騰,烽火四連相隱見。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八八回 他盤算了一天一夜,得了乙個妙計,以為非但得差,就是得缺公升官,也就在此一舉的了。老舍...

一舉成名,是什麼生肖,什麼生肖是一舉成名

鼠我講乙個關於十二生肖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玉帝為了給人間定時間給人類歸屬,決定在人間選拔十二種動物作屬相。於是,凡間各動物們了一場爭奪 生肖王 的比賽 報名那天,老鼠起得很早,牛也起得很早。它們在路上碰到了。牛個頭大,邁的步子也大,老鼠個頭小,邁得步子也小,老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才剛剛跟上牛。老鼠...

過河洗腳,一舉兩得,猜一生肖,過河洗腳,一舉兩得,歇後語猜乙個生肖

卡卡子 蛇,它從水裡游上岸,是 過河洗腳 一舉兩得 蛇多以負面形象出現。人心不足蛇吞象 形容蛇的貪婪 農夫和蛇 寫出蛇的狡猾和冷血 狠毒之人被形容為 蛇蠍心腸 蛇多為巫術鬼怪的形象。山海經 的巴蛇 食象,三歲而出骨 柴桑飛蛇。續博物志 的鉤蛇 中木則折,中人則害 格致鏡原 中人蛇 人立而行,遇人輒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