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把禮金拿出來還債嗎,應該把禮金拿出來還債嗎??

時間 2022-07-12 21:15:14

1樓:淡茶水清

禮金一般是男方給女方的乙個喜金,這個完全要看雙方的決定,一般是不拿回的;原因在於:

一,這個禮金有時歸女方父母管;

二,歸女方管。

如果有開明的兩家,這個禮金也就是在結婚當天要帶回的,這個禮金是為了日後兩個新人的生活做前提,可以存起來,可以做生意,前期建議儲存起來,不要隨意動用;因為這是父母的錢,不到艱難的地步,這個錢都不能動用。

居於禮節問題,這個錢,女孩給了男方還債,那也是一件好事;畢竟一家人,不讓家人有更多的生活壓力,共同把生活過好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拿回時,建議提前協商好,不能強行要回,傷了和氣,後續的關係會比較僵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阿,沒有什麼事實必須的,你們是有感情的,所以才結婚,如果20來萬塊錢就大家心裡不愉快,互相有隔閡,那還是不咬結婚了。人要快樂一點不是麼,給還是不給都可以,給是人情,不給是本份。一點點債務而已,你男朋友的父母家庭收入還是可以的,只是手頭暫時緊張而已,我個人認為你如果愛他,就信任他,都是獨生子女,父母的早晚都是你們的,何必計較那麼多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現狀來說,家人在有錢不願幫你們,而結婚是你們自己的事情,所以因結婚欠下的債還需你和你老公來承擔,而禮金屬於你們的共同財產,用來還債是應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房子是登記在誰的名下,錢是以誰的名義借的,如果都屬於你們夫妻雙方的,那應該的

如果不是你借的 房子有不是登記在你的名下,不需要拿出來

男朋友提出結婚收的禮金和他的存款拿去給家裡還債,請問這個要求可以答應嗎? 40

5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不要答應,因為這些本來都是他應該給你的彩禮,他憑什麼拿回去,就算家裡需要錢,他可以去借,但是這個錢他不能動。

6樓:超級超級懶蟲

唉!怎麼說呢,還是不要吧,你要告訴他,生孩子風險很大,以防萬一,等以後再還債!

7樓:無風無月

既然是他自己那邊的就沒有問題,如果是你的錢的話可以適當給點,他也能理解的。

8樓:來自上方山光豔逼人的高飛燕草

這個還是不要答應了吧

9樓:平凡的那天

都懷孕了,有什麼不能答應的,以前不敢說吧…。

婆家不要臉,份子錢給她拿去還債了,還說我把錢用光了,說我不顧家?

10樓:延翰藻

你說你婆家不要臉。這一句話。都不對不管怎麼樣?

都是一家人。不應該因為錢。真的。

死去活來。他不還你就把錢還上吧。這一點小事。

不是多大的事,你要想開一點。因為這家務事在這裡慢,這事也是不好的,影響。錢不是萬能的,一家人團團圓圓,幸幸福福美美滿滿。

這才是初衷。

11樓:知竹常樂

你婆家把份子錢拿去還債了,你老公應該知道,只是你老公沒法說,如果他拿斷絕關係逼你老公離開,只要你老公愛你,他再逼也無法,再說了你懷孕期間,你老公是無權提出離婚的。

12樓:

這樣的婆婆有我都玉到過不要去裡他等他老了的時候他就小得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13樓:

只要老公人可以就行了,你又不跟婆婆過一輩子。

14樓:年寄波

最重要是看你老公的態度,只要他維護你,你在婆家的日子還好。如果婆家繼續這樣,你可以選擇分家,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必須要和他們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矛盾越來越嚴重。

結婚後的禮金嫁妝的錢,我公公想要拿去還債,我媽媽想要借過去用,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給公公還債,開玩笑.是你公公,又不是你老公.自己的錢財,自己自控.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錢肯定不能給公公,媽媽可以借一部分,也不能借全部,要知道錢在你自己手裡才是最穩當地,不是說自私的話,你該為自己多考慮一下。可以考慮給自己買份保險或者學一點理財。跟他們說明你現在困難的處境,如果他們連這都不諒解你,就沒必要給他們。

17樓:淼淼

給你媽媽,至少是借,以後還有還的希望,讓你公公還錢,就徹底沒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把錢的一半給公公,一半給媽媽吧····

天價彩禮之後,農村又出現了零彩禮,這對農村光棍是好事嗎?

19樓:世界奇譚

天價彩禮之後,農村又出現了零彩禮,這種變化對農村小伙來說應該是好事一件,可是卻有一些農村光棍表示:零彩禮其實並沒有那麼簡單。

20樓:文說情感

不是好事。0彩禮導致最直接的後果就是男人工作的積極性下滑,不願意學習提公升自己,由此導致的結果就是農場男人婚後家庭生活水平很低。彩禮需要合理,過高過低都會有不良影響。

21樓:不會飛的肥豬

好事,這樣結婚就不是難事,男方壓力會小點,雙方也都可如願。

22樓:有常

這對農村光棍來說是好事。因為有一些光棍,就是因為出不起彩禮錢才不能取結婚,如果出現零彩禮,那麼他們就可以去結婚了。

電腦硬碟壞了,怎麼把裡面的東西怎麼拿出來

你這情況.很可能是硬碟連啟動都不行了.開機直接聽硬碟是否有聲音.進bios檢視能否發現硬碟.如果有啟動音bios裡有能發現硬碟.那麼這樣的找個帶系統的盤.把壞的硬碟掛上.有很大機率可以恢復一定檔案.如果連驅動音都沒有.建議放棄.修起來貴不說.那資料恢復完整度也無法保證的.當然你要有能力.如果單是電路...

如何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快速解凍

功夏瑤惲淡 凍肉莫用開水解凍 放在冰箱冷凍室的肉類 魚類,食用時不少人的做法是 取出後即置於室溫下解凍 有的人心急則用熱水浸泡,立即烹調。這是錯誤的做法。當肉類快速解凍後,常會生成一種稱做丙醛的物質,它是一種致癌物。正確的做法應當是把冷凍的肉類,先放在室內幾小時,然後再使用 也可以把凍肉放在冰箱冷藏...

如何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快速解凍

現在生活好了大魚大肉吃飯也不稀奇如果一次性購買的肉比較多一頓也吃不完放在冰箱裡邊可以保鮮,但是拿出來的時候硬邦邦的,如何解凍呢 01放在熱水裡解凍 如果把冰凍的肉類放在了熱水或者溫水裡邊這個辦法看上去是可以迅速解凍,其實這種方法是最不可取的,會直接破壞肉類的細胞組織影響口感,而且往往會造成夾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