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一舉一動別人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5 09: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私人電腦,而且不會有人亂動的話,可能就是中毒了,安裝個防毒軟體掃瞄清理一下。

公司電腦的話,乙個可能是中毒,再乙個可能就是電腦上安裝了監控軟體,我們公司就有安裝一款叫imonitor eam的監控軟體,可以記錄到電腦上的任何操作。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檢視一下是否有可疑的程序執行。你電腦的一舉一動別人都知道,你可以問問他是怎麼知道的。

2樓:方證菩提

可能是中木馬了。應該趕緊重灌系統。

3樓:咱沒有中文名

基本只有2種可能

一種是本機監控軟體(家長軟體,或類似網咖的美萍等計算機管理軟體)一種是遠端監控軟體 這種軟體比較多 有本機採集傳送 有實施傳送 有鍵盤操作監控 有時事螢幕監控 也有區域網監控 區域網監控的公司軟體比較多 不僅灰鴿子之類的木馬可以做到 一些後台軟體也可以做到例如『端端』之類的。

當然也有硬體監控,但是做的人很少 需要從網絡卡接線 一般不用考慮 能做的人也不多。

如果要解決 最好是格式化硬碟 重做系統 就沒問題了。

不過最好提前備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不想被知道資料的情況下 可以先斷網 再匯出,最後格式化硬碟 作系統。

男友都捨不得為我花錢。對我一舉一動是挺好的,你們說這樣的男人該要嗎,謝謝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

孤星舒寒 亂花錢的人一般不會過日子,你如果只是想談一場戀愛的話,就和他分了,再找一個對你百依百順的,你如果想要的是婚姻的話,就好好珍惜他,像他這樣的才真正能擔負婚姻的責任 不捨得為你花錢能舉個例子嗎?假如你生病或有急事用錢,這時候他不肯,乾脆甩掉他。假如是平時逛逛街買東西之類,還有待考察。 小新躍躍...

男生喜歡女生,暗中關注她的一舉一動。女生不在時,通過別人掌握她的行蹤動態。說明控制欲很強嗎

梅花美鹿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男生不在的時候就通過別人掌握他的行蹤,現在就說他的控制欲很強,還不太合適。 知心答疑小仙女 一般來說的話,這個男生肯定會會關注這個女生的,因為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的最後一張的這個行為吧 是的,這個男生的確控制欲比較強!但他除了控制慾強之外,還很霸道 很強勢,到時候你...

男友特別關注我的一舉一動我的眼神我要是撇嘴啥的他就特別在意不開心每天都告訴我要開心為什麼

喵小採 如果說你不開心的話我覺得你是可以看對方的,因為對方確實是對你特別關注。 葩布 男朋友特別關注我的一舉一動。可能是特別在意你吧,是比較心細的男孩子。 快樂欣穎 她特別喜歡你,所以特別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然後你有一個開心的動作,他都特別揪心。 來自震澤古鎮勤勞的奇異果 那有特別關注我的一舉一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