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覺醒技是激將 a 劉禪b 鄧艾c 孫策d 姜維

時間 2022-04-26 18:20:11

1樓:青春逝憶

1, 首先,劉禪的覺醒技是主公技,所以只有主公時才有效。

2, 其次,覺醒技是只要滿足條件,自動按照牌面技能解釋必須發動,且只有1次發動機會。

3, 再次,劉禪的若愚回覆1點體力,增加1點體力上限,且永久獲得老爸的主公技[激將]。

拓展資料:

1, 鄧艾的覺醒技是"鑿險",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不小於3,你減一點體力上限,然後獲得"急襲"(你可以將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2, 孫策沒有覺醒技。

3, 姜維的覺醒技是"承志",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一點體力或者摸兩張牌,然後減一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星佔"。

2樓:

a劉禪首先,劉禪的覺醒技是主公技,所以只有主公時才有效。

其次,覺醒技是只要滿足條件,自動按照牌面技能解釋必須發動,且只有1次發動機會。

再次,劉禪的若愚回覆1點體力,增加1點體力上限,且永久獲得老爸的主公技[激將]。

3樓:廖塵緣

在三國殺遊戲中,劉禪的覺醒技能是激將。激將技能:主公技,每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殺時,你可

以令其他蜀勢力角色選擇是否打出一張殺(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

劉禪是由遊卡桌遊推出的桌上遊戲《三國殺》中的一種武將牌。武將設計**三國時期蜀漢後主劉

禪,武將技能為享樂、放權和若愚,覺醒後獲得技能激將。

拓展資料:

鄧艾覺醒技:鑿險。準備階段開始時,若"田"的數量不小於3,你減1點體力上限,然後獲得"急襲"(你可以將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孫策覺醒技:魂姿。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為1,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英姿」和「英魂」。

姜維覺醒技:志繼。準備階段開始時,若你沒有手牌,你選擇一項:1、回覆1點體力;2、摸兩張牌。然後你減1點體力上限,獲得「觀星」。

4樓:渲染de叛逆

選a.劉禪的覺醒技是激將。

劉禪:若愚——主公技,覺醒技,準備階段開始時,若你是體力值最小的角色(或之一),你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然後獲得技能「激將」。(激將——主公技,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殺】時,你可以令其他蜀勢力角色選擇是否打出一張【殺】(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

拓展資料:三國殺(遊卡桌遊出品桌面遊戲)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遊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

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勢力或陣營等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5樓:咋的他還在

a 劉禪

問題所述的人物是卡牌遊戲三國殺裡的。劉禪的技能有三個,分別是:若愚、放權、享樂。覺醒後獲得技能「激將」。

武將技能

享樂——鎖定技,每當你成為其他角色使用殺的目標時,你令該角色選擇是否棄置一張基本牌,若其選擇否或其已死亡,此次對你結算的此殺對你無效。

放權——你可以跳過出牌階段,若如此做,此回合結束時,你可以棄置一張手牌並選擇一名其他角色,若如此做,該角色獲得乙個額外的回合。若愚——主公技,覺醒技,準備階段開始時,若你是體力值最小的角色,你須加1點體力上限,然後回覆1點體力,獲得「激將」。

激將——主公技,每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殺時,你可以令其他蜀勢力角色選擇是否打出一張殺(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

拓展資料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遊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

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勢力或陣營等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

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參考資料

6樓:滿韋彥

答:答案選a,劉嬋。

首先,劉禪的覺醒技是主公技,所以只有主公時才有效。 其次,覺醒技是只要滿足條件,自動按照牌面技能解釋必須發動,且只有1次發動機會。 再次,劉禪的若愚回覆1點體力,增加1點體力上限,且永久獲得老爸的主公技[激將]。

鄧艾的覺醒技是"鑿險",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不小於3,你減一點體力上限,然後獲得"急襲"(你可以將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孫策沒有覺醒技;

姜維的覺醒技是"承志",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一點體力或者摸兩張牌,然後減一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星佔"。

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a和d。此外劉禪也能激發激將技能。

劉備(標準版和界限突破同)

激將:主公技,每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殺時,你可以令其他蜀勢力角色選擇是否打出一張殺(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

劉禪:若愚——主公技,覺醒技,準備階段開始時,若你是體力值最小的角色,你須加1點體力上限,然後回覆1點體力,獲得「激將」。

激將——主公技,每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殺時,你可以令其他蜀勢力角色選擇是否打出一張殺(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

三國殺裡哪些武將有覺醒技?各個武將的覺醒技的條件是什麼?

8樓:

首先,覺醒技是鎖定技和限定技的集合

鎖定技是必須觸發

限定技是一局比賽只能使用一次

所以覺醒技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必須要觸發

覺醒技 主要是三國殺山包才有的東西。目前覺醒技有6個,分別是鄧艾的【鑿險】,孫策的【魂姿】,姜維的【志繼】,劉禪的【若愚】,神司馬懿的【拜印】,還有sp關羽的【單騎】。

鄧艾屯田——每當你於回合外失去牌時,可進行一次判定,將非紅桃結果的判定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田」;每有一張田,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便減少1。

鑿險——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達到三張或更多,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急襲」(出牌階段,你可以把任意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劉禪享樂——鎖定技,當其他玩家使用【殺】指定你為目標時,需額外棄掉一張基本牌,否則該【殺】對你無效。

放權——你可跳過你的出牌階段,若如此做,在回合結束時可棄一張手牌令一名其他角色進行乙個額外的回合。

若愚——主公技,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是全場最少的(或之一),你須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並永久獲得技能「激將」。

姜維挑釁——出牌階段,你可以指定一名使用【殺】能攻擊到你的角色,該角色需對你使用一張【殺】,若該角色不如此做,你棄掉他的一張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志繼——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1點體力或摸兩張牌,然後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觀星」。

神司馬懿

忍戒——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或於棄牌階段棄牌時,獲得等同於受到傷害(或棄牌)數量的「忍」。

拜印——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擁有4個以上或更多的忍標記,須減1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極略」(棄一枚忍標記來發動下列一項技能---「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

連破——若你與一回合內殺死了至少一名角色,可於此回合結束後,進行乙個額外的回合。

孫策 4體力

【激昂】:每當你使用(指定目標後)或被使用(成為目標後)一張【決鬥】或紅色的【殺】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魂姿】:{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為1,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英姿」和「英魂」。

【制霸】:主公技,其他吳勢力角色的出牌階段,可與你進行一次拼點,若該角色沒贏,你可以獲得雙方拼點的牌;你的覺醒技發動後,你可以拒絕此拼點。每回合限一次。

sp關羽 4體力

【武聖】:你可以將你的任意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單騎】:{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手牌數大於你當前體力值,且本局遊戲的主公為曹操時,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馬術」。

目前三國殺出的武將只有這6人擁有覺醒技,以後更新,暫且不知。希望回答你能滿意!謝謝 !

9樓:我愛砼砼

目前覺醒技有6個,分別是鄧艾的【鑿險】,孫策的【魂姿】,姜維的【志繼】,劉禪的【若愚】,神司馬懿的【拜印】,還有sp關羽的【單騎】。

鄧艾 4體力

【屯田】:每次當你於回合外失去牌時,可進行一次判定,將非紅桃結果的判定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田」;每有一張田,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便減少1。

【鑿險】:{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達到3張或更多,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急襲」(出牌階段,你可以把任意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孫策 4體力

【激昂】:每當你使用(指定目標後)或被使用(成為目標後)一張【決鬥】或紅色的【殺】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魂姿】:{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為1,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英姿」和「英魂」。

【制霸】:主公技,其他吳勢力角色的出牌階段,可與你進行一次拼點,若該角色沒贏,你可以獲得雙方拼點的牌;你的覺醒技發動後,你可以拒絕此拼點。每回合限一次。

姜維 4體力

【挑釁】:出牌階段,你可以指定一名使用【殺】能攻擊到你的角色,該角色需對你使用一張【殺】,若該角色不如此做,你棄掉他的一張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志繼】:{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1點體力或摸兩張牌,然後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觀星」。

劉禪 3體力

【享樂】:鎖定技,當其他玩家使用【殺】指定你為目標時,需額外棄掉一張基本牌,否則該【殺】對你無效。

【放權】:你可跳過你的出牌階段,若如此做,在回合結束時可棄一張手牌令一名其他角色進行乙個額外的回合。

【若愚】:主公技,{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是全場最少的(或之一),你須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並永久獲得技能「激將」。

神·司馬懿 4體力

【忍戒】: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或於棄牌階段棄牌時,獲得等同於受到傷害(或棄牌)等量的「忍」標記。

【拜印】:{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擁有4個或更多的忍標記,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極略」(棄一枚忍標記發動下列一項技能:

「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

【連破】:若你於一回合內殺死至少一名角色,可於此回合結束後,進行乙個額外的回合。

sp關羽 4體力

【武聖】:你可以將你的任意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單騎】:{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手牌數大於你當前體力值,且本局遊戲的主公為曹操時,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馬術」。

劉禪的兒子是誰

夜璇宸 一共有七子 劉璇 劉瑤 劉琮 劉瓚 劉諶 劉恂 劉虔。一 劉璇 224年 264年 字文衡,涿郡涿縣 今河北涿州 人,三國時期蜀漢宗室,蜀漢昭烈帝劉備長孫,後主劉禪長子,北地王劉諶長兄,母王貴人。二 劉瑤,劉備之孫,劉禪二子,延熙元年 238年 春正月受封為安定王。蜀亡後投降。於永嘉之亂被殺...

怎麼劉備的兒子劉禪如此窩囊?劉禪是誰和劉備的兒子?

劉禪在歷史上是個明君。諸葛亮這個老實人都說他特別聰明。諸葛亮在世時。他放權給諸葛亮。孔明死後。一直是他親自執政。四十年呀。三國還有在位比他長的皇帝嗎?在接過諸葛亮的爛攤子後,劉禪缺乏經驗無法管理,導致蜀國的滅亡。原因基本在他當皇帝這幾十年中,有諸葛亮獨攬大權,劉禪有心但也是無力。樂不思蜀 充分表現出...

劉禪和蔡文姬是情侶嗎,蔡文姬的情侶是誰

劉禪和蔡文姬不是情侶,蔡文姬先後嫁給了衛仲道 左賢王 之後嫁給了董祀。蔡琰本字昭姬,晉朝避司馬昭諱稱文姬。陳留郡圉縣人,東漢時期女性文學家,文學家蔡邕之女。博學多才,擅長文學 書法。初嫁於衛仲道,丈夫死後回家。東漢末中原大亂諸侯割據,原本歸降漢朝的南匈奴趁機叛亂,蔡文姬為匈奴左賢王所擄,生育兩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