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單挑朱元璋誰勝,朱元璋和劉邦誰厲害?

時間 2022-04-08 14: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朱元璋在少林寺學過武,是馬上皇帝,劉邦不是。從武術上看,肯定朱元璋贏

2樓:血雨傾城

存論武力值的話,朱元璋更強一點--因為劉邦打仗逃跑是出了名的,而朱元璋打仗卻沒少打贏硬仗。

3樓:匿名使用者

朱元璋更厲害.無論是武功還是智謀更勝一籌.

4樓:匿名使用者

半斤八兩。

存論武力值的話,朱元璋更強一點--因為劉邦打仗逃跑是出了名的,而朱元璋打仗卻沒少打贏硬仗。

5樓:來自松郡九峰精力充沛的粗榧

朱元璋啦,劉邦就光聽說過斬了一條白蛇。朱元璋單殺死的人太多了

6樓:adsl非對稱資料

豬和牛比,我選劉贏。

朱元璋和劉邦誰厲害?

7樓:姑蘇夜鐘

朱元璋比劉邦自身的軍事才能強。劉邦的確是個自己本事不大,只是善於用人的頭兒。不過朱元璋到一直把劉邦當做偶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能力尤其是指揮打仗能力毫無疑問是朱厲害,劉親自指揮打仗從未勝過,後來能得天下主要靠運氣好,好多能人幫他,其中有的是從對方陣營叛變投靠的,而其原因並非劉號召力特別強,而是因為其對手霸王太不會知人用人,犯了許多重大政治及策略錯誤所致。朱可是政治策略高手,如果劉的對手是朱,歷史必定改寫。二人不同時代,不能pk,可以找一對同時代的作為參照,比如三國時代的劉備與曹操,還真有點類似他們二人,朱類似曹,備個人才能勝過高祖,文有孔明,武有五虎相幫,依然沒能打敗曹。

9樓:帥國源任玄

劉邦並不是無癩,他的成功也並非全靠運氣,在當時的處境,劉邦選擇了乙個合適的偽裝保全自己,並因此拉朧了屬於自己的勢力。很多時候呂后的能力真的可以達到那樣遮天的地步?中間有多少是劉邦的默許。

在奪取江山後,沒有劉邦的一番誅殺功丞,掃清有勢力的地方諸侯,就不會有接下來的大漢王朝,中國的第乙個統一盛世…

10樓:才應楊

當然朱元璋他統一了大半多個中國

11樓:72公斤

沒有可比性 你最垃圾!!

朱元璋與劉邦誰更強

12樓:喜腦弓子

劉邦和朱元璋,都是開過皇帝,但相比之下,到底誰能勝一籌呢?

13樓:地瓜劉艷新

劉季的bug在於御人之術無人出其左右,論行軍打仗朱元璋強,論奪取天下絕對劉邦強,就算是毛也比不了

14樓:倫倫要健康

朱元璋更強些吧。

劉邦好歹還是個亭長出身,娶了呂雉也有呂氏家族幫襯;而朱元璋從和尚做起,牛逼哄哄地自稱「淮右布衣」,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得天下無比之正!

劉邦和朱元璋誰更厲害?

劉邦和朱元璋誰更厲害,劉邦和朱元璋誰厲害

劉邦和朱元璋,都是開過皇帝,但相比之下,到底誰能勝一籌呢?劉邦和朱元璋誰更厲害?劉邦和朱元璋誰厲害 劉邦和朱元璋,都是開過皇帝,但相比之下,到底誰能勝一籌呢?朱元璋更強些吧。劉邦好歹還是個亭長出身,娶了呂雉也有呂氏家族幫襯 而朱元璋從和尚做起,牛逼哄哄地自稱 淮右布衣 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得天下無比之...

劉邦和朱元璋,誰更厲害呢?

劉邦和朱元璋,都是開過皇帝,但相比之下,到底誰能勝一籌呢?我個人覺得朱元璋更厲害,畢竟朱元璋是從乞丐走到了皇帝,而劉邦以前好歹還是個官吏,他老婆呂雉的娘家也還不錯。我認為朱元璋更厲害,雖然兩人都是農民出身奪得了天下,但是因為朱元璋起事的地方在南方,南方實力弱小,而朱元璋在南方依舊打敗了北方勢力建立了...

曹操和劉邦 朱元璋誰的軍事才能更強呢?

曹操的軍事能力更強大一些,劉邦朱元璋能夠成功是因為麾下的將領優秀,但曹操卻是憑一己之力。朱元璋第一,白手起家,打敗張士誠陳友諒等軍閥,打敗蒙古,收復燕雲十六州。曹操第二,統一黃河流域。劉邦只是會用人,沒有軍事能力。曹操和劉邦 朱元璋誰的軍事才能曹操更強,因為曹操從小熟讀兵法,曾經還寫過兵書,能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