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國時期,人拿一把無限子彈的加特林居高臨下能不能守住城池

時間 2022-03-29 12: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乙個三國時期的人拿把加特林就已經很怪異了,要是還無限子彈,根本就是玄幻了吧,暫且不論能不能守住的問題,就這樣的問題,本身也沒有太大的價值吧。

中國古代擁有先進的攻城技術,乙個人站在城牆上端著機槍,對於城牆下的人是束手無策的,畢竟沒有柏油和滾石,根本擋不住攻城車撞開大門,大門一旦失守,乙個再強大的人也只是乙隻困獸而已,更何況古代城牆從來都不只是乙個門,哪怕乙個人死守乙個門,不用擔心疲勞問題,不用睡覺,能守的也只有乙個門而已,更何況殺人未必真的要面對面的君子版的對壘,刺殺,一把刀就夠了。

哪怕拋棄掉疲勞性問題不再考慮,可總是得吃飯,無限子彈的加特林冒著藍火可以不眠不休的工作,可人不行啊,總得吃飯喝水,可是只有乙個人,外援又沒有的情況下,就是擁有著一堆無限子彈的槍,敵人根本只圍不攻,又有什麼用那,早晚會因為糧食問題妥協,要麼投降,要麼活活餓死,要麼自殺,所以說啊,戰爭是一群人的遊戲,不是乙個人的榮耀,單刷挑戰政治軍隊,再強也不可能。

2樓:職場達人小海

我覺得不能守住乙個城池,因為敵人可以從四面八方來突擊你,你可以應付得了你前面的敵人,但你防範不了你後面的敵人,以一敵眾是不可行的。

3樓:夢曉霜天

不一定能守得住,乙個人再厲害也難以敵眾,如果對方有人弓箭的話,乙隻箭就可以結束守城士兵的性命了。

4樓:淘淘愛文化

我覺得不可能,畢竟城門那麼多,乙個人要守住四面八方是不夠的,完全不具備那個條件。

5樓:少奶奶

不能,雖然這種現代**威力確實很高,但乙個人憑一把槍就想守住一座城,有點痴人說夢了。

6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我覺得這不僅要靠**還需要靠計謀,所以能不能一直守住這個城池還是未可知的。只能說希望很大。

7樓:高中陳老師

除非敵人沒有,我軍的戰士都是沒人拿一把,並且都能熟練操作,那就沒問題了。

8樓:光之綠巨人

應該不能把,畢竟當時還是有弓箭手的,來個弓箭手就能把你乾掉,我覺得來輛坦克就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自己最好不受傷也不累,勝算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吧,畢竟古時的裝置那麼落後。

10樓:面試答疑木樨

如果只是守城的人有這種裝備的話,他們肯定能守住城池,但是如果攻打的人的也有這種裝備的話,就不一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自己沒有這個能力的話,你就算是拿著現代科技的重機槍去守城,也還是無法守住對方的巧妙攻城。

曹操 劉備 孫權 劉禪 那個不是生活在三國時期

劉禪 1 sh n 207 271 字公嗣,小名阿斗。即蜀漢後主,劉備的長子。三國時期蜀漢第二任皇帝。後蜀漢被曹魏所滅,劉禪投降曹魏,被封為安樂公。曹操 155 220 即魏武帝,字孟德,小名阿瞞 吉利,沛國譙 今安徽省亳州市 人。東漢末年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 文學家 詩人,漢族人。劉備 161 2...

詢問三國時期的武將,詢問乙個三國時期的武將

1傳言裡說是馬超,說是卡萊戰役中失蹤的羅馬敗軍不遠萬里穿越中亞的高原和沙漠來動東方,最終被漢朝某一大將收服,定居在西域,並與當地人通婚,馬超的祖先就是這麼來的 2該傳言純屬yy,他們說來到中國那一票人是羅馬人的根據居然是他們都金髮碧眼身材高大,以及慣用標槍和重灌步兵,可笑的是羅馬人比起現代歐洲人更像...

為何在三國時期,蜀漢會是第乙個滅亡的?

三國末期,蜀漢第乙個被滅,原因是蜀國一直討伐魏國,東吳有長江天塹,一時不好攻破。司馬家族雄心勃勃,勢必統一天下。因為蜀漢的國力最弱,偏安一隅,根基不穩,益州土著勢力強大,而荊州集團人才耗盡,後繼無人。因為蜀漢沒有大批的門閥士族來做保障,內部也不統一,所以就導致了第乙個滅亡。可能就是人不是特別的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