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笙和司徒美堂誰更厲害

時間 2021-09-16 04: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杜月笙和師徒美堂沒法比,前者是池塘裡的小魚魚後者是長江裡的大魚,你說誰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通俗易懂的來說,兩個人的格局完全不是乙個級別:司徒先生的格局在天上,杜先生的格局在地上。

3樓:**最大功能

都很牛叉的。只是各自的勢力範圍不一樣。

不過在政治上,司徒更有眼光,先是追隨孫中山,後大力支援抗戰。抗戰勝利之後又選擇反對蔣公。

杜月笙則一直和蔣公關係密切,所以建國後就只能跑路了。

4樓:

杜月笙和蔣公關係好,司徒美堂和美國**是齒輪,而且司徒美堂對祖國幫組很大,從孫中山時期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司徒美堂,杜月笙政治眼光太差,

開國大典的真實歷史照上有司徒美堂嗎?哪位是?(急)

6樓:從鄉村走出來的

(這是我截的他在開國大典上的**)

開國大典上有兩個美髯公,一為張瀾一為司徒美堂。

張瀾穿深色長袍帶眼鏡,另一位就是美堂公。

老虎和蟒蛇誰更厲害,蛇和老虎誰更厲害

主要取決於體形,蛇是靠纏繞其他生物導致其窒息,如果說蟒蛇的體積和老虎差不多或小於老虎,一般應該是老虎厲害把,然後說蟒蛇的體積比老虎大的話,就應該是蟒蛇厲害了。延展閱讀 一 老虎和蟒蛇相比 二 網紋蟒 拉丁文名 reticulated python 又稱為霸王蟒 網蟒,是蛇亞目 蛇亞目屬大型蟒蛇,世界...

劉邦和朱元璋誰更厲害,劉邦和朱元璋誰厲害

劉邦和朱元璋,都是開過皇帝,但相比之下,到底誰能勝一籌呢?劉邦和朱元璋誰更厲害?劉邦和朱元璋誰厲害 劉邦和朱元璋,都是開過皇帝,但相比之下,到底誰能勝一籌呢?朱元璋更強些吧。劉邦好歹還是個亭長出身,娶了呂雉也有呂氏家族幫襯 而朱元璋從和尚做起,牛逼哄哄地自稱 淮右布衣 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得天下無比之...

羅和梅西誰更厲害,C羅和梅西誰更厲害?

羅呀 首先從速度他們兩個一樣 任意球 羅高於梅西 頭球身體技巧 羅都比梅西強 但梅西也有自己的風格 和進球方式 但從理論上講 羅應該比梅西 更優秀點!梅西距離小小羅就差了乙個獎盃,而小小羅距離梅西差了乙個境界。小小羅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如同他不出人意料的獲得了歐洲金球獎一樣,這是乙個成...